星星知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星星,不曾離開過
抬頭尋找,找尋自己的光芒
夢想,不曾遠離過
抬頭遙望,喚回自己的初衷
朋友,不曾斷離過
抬頭看看,找回自己的知己

一閃一閃  亮晶晶
滿天的星光閃耀
每顆星  承載著一個希望
一閃一閃  亮晶晶
卻不知道  哪顆才是我的星
想著我   唸著我   守著我
璀璨的星空   讓人忘卻煩憂與憂愁
仰望著   沈醉在那點點的星辰裡
閉上眼   沉溺在那浪漫的時空裡
遠方的朋友   不知是否也和我一樣
沉迷在這閃爍的熱鬧星空裡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轉轉小木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童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的咖啡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1年倒數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天,思念濃,想念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泉。泡湯。暖呼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星星兒的腦子在打架我想,星星兒的彈性思維有培養,但有限。 因為,與生俱來的僵化思維,就有「釘公機」的情況。 對星星先來說,別說購物,只要是轉變,都有「腦子打架」的情況。 星星兒的適應轉變,需要時間的過程,感到腦子在打架 其實,星星兒連基本的轉換路線,都需要時間。 因為,星星兒的固著性。 換句話說,星星兒培
avatar
宋雲燕
2024-06-12
星星兒能用谷歌查話中有話的素材,能從何找起?之前的文章,就有提到關於明日之星,這選秀節目的耍幽默部分。 其實,谷歌是具有便利的取得素材,具有信任的瀏覽器。 因為,可以查話中有話的出處。 先在影片網站找素材,並做筆記 其實,光看電視,休~一下就過去了。 而在影片素材,就可以藉由暫停鍵,得到記話中有話的詞句。 如此一來,在照顧者陪星星
avatar
宋雲燕
2024-06-09
Pizza Hut全新期間限定「媽媽世一Pizza Heart」出爐!啖啖Cheesy心形芝心批為母親節帶來最窩❤驚喜 對住愈親近的屋企人愈難開口?!全年最令人緊張的母親節快到,而最有你Heart的Pizza Hut已為正煩惱如何令「世一媽媽」開心又滿意的你做好準備,由5月2日至5月15日推出限時母親節限定「媽媽世一Pizza Heart」心形芝心批,系列包括 「海洋芝心」和「超級至尊芝心」兩款人氣口味,擺上精緻
Thumbnail
avatar
HK Lifestyle
2024-05-02
星座劇場之|星星組曲《中|宮主星與命主星》簡而言之,星座守護星關聯著整個星座的特質,而宮主星與命主、宮內星則更關注於事件元素在其特定領域影響之範圍。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0-23
〔星星知我心〕活出星盤的我–從命主星看自己(下)上一篇文章我介紹了「命主星」的概念, 也分享了我的上升星座是「處女座」、 命主星則是「水星」, 最後並介紹了水星的相關知識; 這一篇我就要開始透過「命主星水星」, 來回顧認識自己囉~ 文章內會提到一些占星專有名詞, 如果你無法完全理解也沒關係, 就當作陪我走一段「星星知我心」的旅程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6-22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你「心中最柔軟的那一塊」在哪裡,生命中最大的修練也就在那裡武林高手練成「金鐘罩、鐵布衫」的功夫後,刀劍水火不侵,但他們身上都藏有一處「罩門」,輕輕一碰,就武力全失;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千頌依、李輝京與劉世美,幾位主要角色,都各自有其罩門,無論平時有多麼英明神武,一旦事情碰觸到罩門,便立馬方寸全失。現實生活裡,大部分的人也有罩門,你的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7-28
《窗邊故事集》 再見了,我心中的閃亮星星寫在前面: 要寫這前言時,我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寫出自己這幾年對感情的一些想法,結果,想想還是算了,畢竟現在的我對感情這種東西看很淡了。去年發生那件事情,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原諒他(和本故事男生無關,是另一個人)突然的離開,還在我人生遇到低潮,需要朋友的時候,離開我,但我仍努力試著放下他,受傷的傷口會結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7-05
天上星星知我心? 從歷史、天文學、心理學探討星座 (圖片來源:百度) 星座,是在現代社會中不被科學界認可的玄學,但我們的日常總能看到星座的存在。星座是我們解釋一個人的性格的角度、「最近水逆」形容最近諸事不順,在電視台上也可以看見國師唐綺楊解析各星座的幸運色與運勢等。神秘、古老的星座是如何在現今講究科學根據的社會,在人類思想中仍佔有一席之地? 星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6-21
天上星星知我心? 從歷史、天文學、心理學探討星座 星座,是在現代社會中不被科學界認可的玄學,但我們的日常總能看到星座的存在。星座是我們解釋一個人的性格的角度、「最近水逆」形容最近諸事不順,在電視台上也可以看見國師唐綺楊解析各星座的幸運色與運勢等。神秘、古老的星座是如何在現今講究科學根據的社會,在人類思想中仍佔有一席之地?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9
星星知我心-分手系列之遇見自己想要遇見愛情,首先要先遇見自己。 一個成熟的人,在面對問題時會先反省自我的狀態,我們可以根據心理學家James Marcia自我認同形成的理論,來探索自己處於哪個階段。這四種認同狀態,可以就個人對職業、婚姻家庭、情感的態度來做討論,首先我們要能過確認我們是屬於哪一類狀態,喜歡一個人就該讓自己變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