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收藏瓶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一個微笑,一份溫暖
一個願望,一顆星星
夜來了,星星出來了
傳說  每顆星星都有自己的使命
是到達夢想的軌道
也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拾起  地下墜落的凡星
摘下  天上閃爍的繁星
閃耀著  跳躍著
一道光   一銀河
繪下最獨特的彩星
收藏。照亮
帶領你走上想要到達的地方
幸福。仰望
夢想。許下

⭐星星夢,星星語,
你/妳喜歡看星星嗎?
有多久沒有看那一閃閃的小星星呢?
夜,漸漸深了,星星還在天空裡眨眨眼睛,不斷地微笑散發著光芒與愛,忙碌的一週又過去了,今夜就伴著星星,入夢,好夢吧~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