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李俊的角落粉絲-1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面首小白臉!!! 還敢說, 為什麼不阻止我! 為什麼不上來阻止我!! 為什麼第一時間不上來阻止我~~~ 啊!!! ~~~"
【李俊】立馬轉頭, 對著遠處的【安漢拏】大喊: "安仔~ 呦吼~ 千萬別買雅典娜, 要買維納斯, 啊, 不對, 千萬別買維納斯, 要買雅典娜啊~ 慘了! 不知道有沒有聽見?"
【女僕】: "少爺~ 需要我去找安少爺說嗎?"
【李俊】: "算了, 維納斯放我的房間好了, 犧牲自己, 以免生靈塗炭, 宙斯真是個好人!"
【李俊】: "咳~ 對了, 妳知道維納斯漂亮嗎? 啊! 沒事沒事! 我自己查查就行了~"
【女僕】來這裡工作也有好些日子了, 對於家裡每位成員的個性和喜好, 即使沒有到達如指諸掌的地步, 也多少都掌握了一些, 唯獨對於這個【李俊】少爺卻是再熟悉不過了, 她總是會特別留心少爺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行, 每次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不管事情緊不緊急, 都會先放下手邊的工作出來瞧瞧, 因為總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也算是她在平凡無奇的打掃工作中, 能夠期待的小小驚喜和... ... 大大的幸福.
【女僕】一身樸實的女僕裝扮, 年紀輕輕, 清純可愛, 可惜眉心深鎖, 笑這個字似乎不存在她的字典裡, 不過做事速度和成果驗收卻是讓【權室長】相當滿意.
"韓國是有名的大男人主義國家, 這在阿爸的身上顯而易見, 幾乎, 喔不, 應該說就已經可以代表韓國大男人了. 人家都說, 第一胎生女兒是最幸運的, 未婚前可以幫忙看顧弟弟妹妹, 打掃家裡環境, 有空閒時還可以去打工賺錢貼補家用, 卻只需要多雙碗筷, 至於能不能嫁出去就看自己的造化了, 阿爸擺明是不會出錢的. 但是在【李俊】少爺身上卻找不到絲毫大男人的影子, 他雖然年紀輕輕, 但是工作認真, 幽默風趣, 待人和善, 又... ... 英俊瀟灑, 不像【安漢拏】少爺愛到處亂跑, 老是被他阿爸盯著, 常常打電話來這找人, 不知道為何原因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