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傢伙的哪些部分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好,我是主管姐姐,小傢伙說有粉絲想要聽聽我對小傢伙的想法,我文筆不是很行,不知道該怎麼寫,小傢伙就說只要說她的好話就行了。

交往前,小傢伙是否為我的理想型,正確地說我沒有想過伴侶的理想型,好像也沒有憧憬過任何人,也沒想過要和某個人深入交往甚至成為戀人,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女生很漂亮和聰明(?),小傢伙的優點很多,是個貼心的孩子。 (小傢伙:姐接就是愛我不要害羞啦<⁠(⁠ ̄⁠︶⁠ ̄⁠)⁠>)

先前小傢伙問我結婚的問題。 「姐接有想過結婚嗎?」(⁠ ⁠◜⁠‿⁠◝⁠ ⁠) 『先前是沒有...』 「所以現在是有喔?」ʕ⁠ ⁠º⁠ ⁠ᴥ⁠ ⁠º⁠ʔ 『小傢伙妳聽我說。』(認真貌) 「好,姐接請說。」(緊張貌) 『如果要結婚,我會跟妳求婚的。』 「啊...為什麼?我也想跟姐接求婚的說...」(⁠。⁠ŏ⁠﹏⁠ŏ⁠)

『因為當初告白的是妳,我想應該我來求婚。』 「那...我可以考慮一星期嗎?」(⁠ㆁ⁠ω⁠ㆁ⁠) 『可以,考慮久一點也可以,妳就慢慢考慮喔,妳也逃不了的。』 「哇啊惡魔主管出現了!!!」(⁠っ⁠˘̩⁠╭⁠╮⁠˘̩⁠)⁠っ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為什麼連我的發文也是滿滿顏文字? 「這樣比較可愛啊,姐接也可以用看看喔!!!」(⁠≧⁠▽⁠≦⁠)

101會員
53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