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觸動妳心底的普通版太鼓達人-1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由於兩個人的身體都傾斜了約 33度, 雖然還沒有到達 Michael Jackson 的神奇 45度角, 然而, 即便【金鴻鵠】長期練就了一身強健的腰腹肌肉, 在沒有神奇舞鞋的輔助之下, 也是無法抵抗地球引力這個大魔王, 更何況眼下還多了一位俏佳人... 扣住了自己, 因此【金鴻鵠】當機立斷, 選擇放開手機, 並用左手緊緊護住【林芸舒】的後腦勺.
就在這個瞬間... 像是被雷擊中, 就是差那道光! 過往的 26個年頭, 總是雷聲大雨點小, 宇宙浩瀚, 閃電無數, 就是擊中不了俏佳人的小小避雷針. 這會兒, 小芸中樞神經氣象局特別發布了全身級災難警報, 心臟地區要嚴防史詩級地震發生, 各器官地區也要嚴防冠狀洪流帶來的災害, 必要時, 請各首長要守住自己的家園, 以便未來可以安全無慮的移民至另外一個中樞神經地區.
大腦開始釋放多巴胺和血清素了, 【林芸舒】人生頭一回, 有種... 被珍惜守護的感覺.
你的眉毛挑動了起來 你的眼睛閃亮了起來
我看見 我在你心中的色彩
你的面容熱起來 你的心跳快起來
我聽到 我在你心中的澎湃
緊緊摟腰式的依戀 讓我如此沉迷
滿滿環頸式的浪漫 讓我如此陶醉
你摟抱我好緊好緊 緊過那麼一個深海的緊
你環抱我好穩好穩 穩過那麼一個地引的穩
你凝視我好深好深 深過這樣一個星際的深
你親吻我好真好真 真過這樣一個深情的真
不願離開你的唇
不想放開我的手
這是第一次 我有了怦然心動
這是第一次 我有了沉迷陶醉
【金鴻鵠】此刻就像是掉了枚 10元硬幣, 不小心滾進了【林芸舒】心底角落那台, 從未有人能投進幣的 '太鼓達人' 遊戲機裡, 讓【林芸舒】不得不開始玩起那會令人心跳100的擊鼓遊戲, 她得順利玩到最後, 不然可是會 Game Over 的!!!
開始播放 '普通等級' 的 '小蘋果' 了, 但是, 但是,
但是她沒玩過啊!!!
3: "這裡的 '沒玩過' 可不是指沒玩過太鼓達人遊戲喔!"
來不及讓妳學了, 戰旗已經揮起, 戰鼓已然響起, 勢必面臨一場激烈無比, 鬼泣神嚎的 '天鴻地芸' 之戰!!!!!
來吧! 來吧~~~ 音樂節奏讓人火起來了! 拿起妳的太鼓棒!!! 擊打下去啊~~~ 紅色音符/紅/紅... 紅/紅... 紅/紅/紅... 黃~~~~~~
3: "筷子兄弟: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這 KTV 裡的女主角南韓女星裴澀琪, 跳起舞來就是整個火起來啊! 大夥兒, 跳起來吧! 中國兄弟這唱的可真是火啊! 火火火火火~
"
3: "抱歉, 一段時間沒玩了, 10元能玩嗎? 來回憶一下遊戲裡的顏色符號:
紅色音符:敲打鼓面
藍色音符:敲打鼓邊
紅色大音符:用力敲打鼓面
藍色大音符:用力敲打鼓邊
黃色音符:連續敲打鼓面
黃色大音符:用力的連續敲打鼓面
氣球音符:在限定時間內, 連續敲打鼓面直到氣球破掉為止
地瓜音符:在限定時間內, 連打直到地瓜被吃完
巨大音符:敲打後會分裂成數個音符並散落於後續的譜面上, 敲擊時機抓準的話, 分裂的數目會增加"
就在幾個驚呼聲之後, 這整個連貫動作再加上最後的人體畫面, 讓人直覺聯想到眼前這位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三日不見, 如隔三秋, 是這樣的, 情不自禁而按耐不住, 像極了一則新聞, '女墜樓壓穿車頂, 男衝至擁吻安慰, 網民: 激情時刻出了事?', 值得慶幸的是, 這裡不是二樓陽台, 尤其是這裡的大廳一樓還挑高了不少.
(3.3秒鐘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