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 不限時酒吧,復古裝潢帶你穿越時空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歡迎來到云的私房美食! 暑假回到台南後,愛喝酒的心就收斂了一點,主要還是台南的交通實在是酒鬼不友善。但偶爾還是想去探訪一下特色酒吧,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位於中山路巷子裡的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這裡除了有著復古的裝潢、優雅氛圍與多款特色調酒,還是一家不限時的酒吧喔! 可以從開張坐到打烊,好好地跟朋友談天喝酒。今天就跟著云的腳步來看看Bar Home有什麼特色吧!

台南老屋酒吧推薦: Bar Home介紹

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老屋酒吧Bar Home是由一棟老洋樓改建而成
Bar Home位在中山路的巷子內,旁邊是馬雅各紀念教會,這裡其實是台南知名酒吧Bar TCRC 的另一家酒吧,不過我還沒去過大名鼎鼎的TCRC,今天就專注介紹 Bar Home的特色。Bar Home是由一棟老洋樓改建而成,配合著外觀並且保留原建築的格局,內部裝潢也以復古典雅風格下去作設計。每個角落都看的到設計團隊的小心思。
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老屋酒吧Bar Home是由一棟老洋樓改建而成
Bar Home店前庭院是員工停車場,客人需要停在中山路或公園路的停車格,巷內是不能停車的喔! 另外雖然那天沒有訂位直接前往,很幸運的有吧檯區可以坐,但後來為了寫文章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裡其實是全預約制的,要是先用他們家的inline系統訂位喔! 不得不說那天也真的是很幸運╰(*°▽°*)╯
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老屋酒吧Bar Home是由一棟老洋樓改建而成
另外,因為是不限時的酒吧,這裡的酒價位偏中上外,低消每人也要 700元,並且不包含餐點,所以出發前要先有會喝兩杯以上的心理準備喔! 當然還是有無酒精的選擇,不過選擇相對少很多外,價位上都是300元,意即兩杯也還沒達到低消。這一點真的滿不適合不喝酒的朋友。(還是說Bar Home就是瞄準酒鬼客群XD)

Bar Home 菜單

台南老屋酒吧BAR home老屋酒吧Bar Home是由一棟老洋樓改建而成
Bar Home以特色調酒為主,並且以口感與酒精濃度區分。餐點部分則有提供排餐、滷味、炸物與意麵等選項。抱持著回家在找粉專菜單心情的我,萬萬沒想到Bar Home沒有提供線上菜單QAQ 這次就沒有菜單照片可以提供了,有機會二訪的話我再來補充!

Bar Home 必點調酒

不知道是每一款調酒都有附小點心,還是我這次點了三杯全部都有付,這次喝到的調酒清一色是調酒搭配小點的出餐方式。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喝到滿推薦的調酒囉!

艾雷島上的榛果餅乾

再一次證明酒保都很怕大家點到泥煤威士忌調酒,這次點了在偏甜區的「艾雷島上的榛果餅乾」,又被再三提醒說是用泥煤威士忌調製的,味道會比較特別。但既然他被列在推薦調酒,而且還是偏甜的調酒,那我有什麼理由不點呢XD
上桌後,是杯造型簡單的調酒,上面放了一塊抹茶巧克力餅乾,吃起來有點像KIT-KAT,喝起來的味道比上次在淡水喝的泥煤威士忌調酒還要順很多! 泥煤味對我來說沒有很重,搭配了榛果利口酒與焦糖奶油利口酒後,中和了威士忌的辣,整體味道其實沒有到太甜,滿適合想試試看泥煤威士忌的朋友

紅酒起司雞尾酒

不喜歡酒味太濃的話,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紅酒起司雞尾酒! 很少喝紅酒調酒的我,喝下去才發現原來一點都不澀,再搭配上層的起司奶蓋一起飲用,非常的滑順可口,就像是飲料一樣~
而這一道附贈的乳酪烤土司也是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我都想問他有沒有單賣了XD
至於我說點了三杯,沒介紹的那一杯究竟是什麼,其實我也忘記了(汗 。這邊提供照片讓大家去了可以問問看酒保。難得看著照片完完全全想不起來口感,想必是沒太大特色的調酒,那直接跳過也沒問題吧 ( ´・・)ノ(._.`)

店家資訊

Bar Home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3巷1號
電話: 06-2232869
訂位網站IG

那麼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的 Like 拍手給我鼓勵,也歡迎追蹤IG或是臉書 鎖定更多資訊喔~

作者介紹

飄泊的云的云人像
嗨大家好~我是云。寫作內容看似廣泛,但都扣合著”飄泊”這個概念: 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飄泊各地的旅遊、美食紀錄,還是徜徉書海、電影世界的虛擬飄泊。希望我的飄泊史能為你的生活帶來點什麼,也希望你會因為我的推薦一起前往飄泊的路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飄泊的云
飄泊的云
大家好我是云,由於記憶力不好,於是決定用圖文記錄下自己喜歡的一切,和大家分享旅遊日記、好吃的美食與值得一看的影視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