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新竹沒有夜生活! 新竹在地人私藏名單

2019/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台中生活後,很不習慣新竹的夜生活很少,大概晚上九點多,新竹市區的街頭就很冷清了
新竹的酒吧分享,以下為心得感想,主要是以市區為主:
1. 「Bar Reviver」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02號2樓(火車站附近)
這家酒吧在餐廳「默默」的二樓,我當時去的時候,沒發現還有三樓,所以選擇坐在二樓靠近樓梯那位置
調酒算是蠻好喝的,聽說調酒蠻有名氣,調酒師會貼心詢問口感,這時候不要害羞表達自己的感受。價錢$250以上,氣氛還不錯,不會有雜七雜八的人!!(我很不喜歡在酒吧遇到沒水準的人)
優點:適合小酌地方、價錢公道、口感不錯
缺點:就是在巷子裡,晚上不適合獨自前往(之前我去的時候,遇到一群蹲在路邊抽菸的男生,他們會打量你之類,那種感覺是滿可怕,還好當時有人陪同我)
2. 「Tequila Pub」:新竹市光華街18巷4號 (經國路的綠園道旁邊,蠻好認)
這家店旁邊還有兩三間的酒吧,那時候我遇到選擇障礙,不知道要挑選哪家,不過最後被這間店的裝潢吸引。後來我上網查資料才發現!這家店居然已經開了二十幾年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和氛圍,讓人很放鬆,裝潢算是美式鄉村風格,店內也會播放電影可以欣賞。
個人覺得調酒口感蠻濃的,調酒價錢中等,食物價錢$150以上,算貴。如果你預算夠,我很推薦:綜合拼盤!好好吃(大份好像快三百,小份快兩百)
真的蠻適合晚上和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而且喝完酒還可以在外面的綠園道散步
優點:蠻多外國人(這個算嗎?)、食物不錯、適合放鬆喝酒的地方、裝潢好
缺點:如果有世足比賽還是節日時,人會很多,很難有位置。
3. 「橋下 Resraurant & Bar」:新竹市新竹市四維路八號1F
這間算是餐酒館,食物真的好吃,義大利麵價錢大概$300以上,調酒也$300以上。結束供應晚餐後會變成酒吧
當天我是晚餐時間再晚一點,沒什麼客人,服務生很多。我個人很不喜歡被打擾的感覺,就是服務生會一直注意飲食進度的那種,沒有讓我感覺很放鬆。不過很推薦食物!
4. 「光年」:新竹市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34號(大遠百附近)
我比較喜歡有格局感覺的酒吧,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想法,這間我就不推薦。
調酒口感一般般,但是好像五百塊暢飲。出入的人蠻多,沒有很喜歡這種感覺,不過可以挑平日,也許會比較不被打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ail protected] / Klook「XIAOAGNESBA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