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路邊的桃花源 Bar Mozaiku - 馬賽克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台南一間意外發現的酒吧Bar Mozaiku - 馬賽克,會從店裡的環境到食物和酒來做分享,最後會總結我個人的感受
聲明:我本人不會調酒,主要會以我個人喝起來的感受來分享,如果有不同意見和想法歡迎在留言「理性」聊天討論!
廢話不多說~今天的文章開始~
會知道這間酒吧是某天經過時,被他簡單的外牆吸引,坐摩托車瞬間過去是看不清招牌,覺得有種特別的神秘感,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是酒吧,就決定改天要來喝喝看~
不能事先訂位,在最外面的門口會有服務人員,進來後會有一個小庭院,以清水膜為主,覺得蠻驚艷的,有種進入迷你桃花源的感覺,加上服務人員服裝蠻正式,整體有種高級感
等天氣暖和一點又沒到夏天之時,感覺坐外面吹吹風很不錯,只是現在台南晚上冷冷的,還是進去吧>\\\<
店內的座位比想像中的多,有分為吧台跟一般桌椅,週五的晚上算是假日,低消是600/人,不包含食物,大概就是兩杯酒的價格,酒的話有分為經典調酒跟原創調酒,如果想喝的經典調酒沒有在菜單上可以跟店員說,而我本次來是以原創調酒為主
點餐一單的話就是會統一一起上,沒辦法延遲,因為低消要點兩杯,如果不想第二杯那麼快上來是可以等第一杯喝完再做加點的
這次和兩位朋友一起來,但主要會以我點的來做介紹
•蒼月 Luna Sea $350
琴酒|茉莉花|桂花|檸檬|蛋白
顏色很夢幻的一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但菜單上寫的桂花和茉莉花都喝不太出來,反而有種類似小熊軟糖的香精味,雖然不差但有點小失望,因為原本是衝著花香氣去點的
•京美人 Kyobijin $400
六琴酒|柚子|綠茶|京都小山園抹茶|蛋白
有詢問過服務人員和上網查了一下,六琴酒是日式琴酒,柚子味蠻明顯的,所以這杯喝起來前面跟第一杯類似,是微甜的酸感,但到了尾韻特別是有抿到上面細緻的泡沫,就會感受到淡淡的抹茶香氣,有層次感,個人還蠻喜歡的,對於抹茶狂熱份子可能會覺得太淡,但我蠻享受這種微微的香氣,畢竟沒有加糖的前提下再加多一點抹茶粉可能就會有很明顯的苦味
•日式生乳酪巴斯克 $150
巴斯克基本上不要太失敗口感都是差不多的,但這裡的巴斯克讓我驚艷的是他有非常非常非常濃郁的奶香氣,如果是奶類愛好者會非常享受,巧克力醬也不會太甜,再加上不會很甜的酒配著吃很適合,朋友另外也有點布朗尼,我們覺得在甜點這方面很不錯
•美式胡椒乾酪薯條 $150
必須說,這是我今天最失望的一道了,一般來說這個價位的薯條可能會有點松露,沒有沒關係,但菜名的「胡椒」跟「乾酪」是吃不出任何味道的,乾酪粉灑的很不均勻也不多,就會有沾到也沒什麼香氣,只能沾番茄醬,份量也不多,只能說CP值超級低
這是加點的酒,除了我的京美人外,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是朋友的藍田Lantian(綠色那杯),一開始也是簡單果香的酸氣,但尾韻是非常明顯的小黃瓜味,有種蔬果汁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不合,如果喜歡小黃瓜的或許可以試試看
另外後面六角型被拿來當水瓶的瓶子就是Suntory六琴酒的瓶子,覺得做的很精緻,每一側都有六琴酒原料植物的圖案和文字
總結:環境我很喜歡,坐起來很舒適而且不限時(台南蠻多酒吧都有限時2小時),酒蠻也有誠意的,雖然不算是喝過很難忘的但已經算是不錯了,點兩杯歸類在中酒精的調酒喝起來其實蠻有感覺的,服務態度的部分比較參差不齊,不過都不會到差,頂多是比較冷淡一點,甜點好吃,整體很滿意也很開心,但可能下次會選平日來,平日低消300/人,點一杯就可以到低消了
放水杯的杯墊,其中一個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因為在餐具或是用品各種小細節的選物上都很細緻(除了酒的杯墊是單純白紙),感覺的出來有用心
廁所的外面,不會因為在內門裡面就豪無裝飾,也打掃的很乾淨(覺得拍馬桶怪怪的就不放了XD)
以上就是這次在Bar Mozaiku - 馬賽克,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不要吝嗇的點下愛心給我一些支持,來當作繼續未來寫文章的動力!
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