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禮物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順利,代表另有新的機會。—周思潔
每當我遇到不順時,我就知道祂又要賜給我新的禮物了,而我也屢次深刻印証的祂的美意。
此刻的你很苦,很不順嗎?趕快找尋老天爺賜給你禮物吧!可千萬別辜負祂的一番美意喔!
(周思潔)
之前寫過一篇~不要拒絕來到身邊的祝福。寫的是接受別人的好意,幫助,也是一種福氣,別把福氣趕跑了。
某日,在電視上看到 周思潔的電視特輯,是一個極短(30分鐘)的節目,柔柔的聲音,溫柔地闡釋如何面對自己人生理債,先理人生的債,才有辦法理其他的債。
這是另一種獨特的見解,常為了理看得到債,卻忽略了看不到的債更需要理。
也因為有他的人生經驗來說,更為有說服力(因為她一個人從龐大債務堆,走了出來)。
我知道有個同事很為自己的未來堪憂,因為他單身,又有經濟壓力,也有家庭無名的壓力(家人總是會擔心他單身一人,以後日子怎麼走下去)...
其實,不只是他,每一個人都很為自己的未來擔憂,只是程度不同罷了。
每個人都有他要面對的難題,如我這個同事,他有夢想的工作想做,但卻不知道怎麼開始,曾試著去應徵她喜歡的工作,卻毫無下落。雖然外面工作有很多,但,一個沒有興趣的工作,又怎麼能把它做好。即便,能把它做好,那自己又快樂嗎?
我們都覺得自己面對的人生,很苦,不順,要怎麼解決它,理順它。
有了這個新的見解,新的思考模式,重新看待 人生很苦,不順,其實是有更好的禮物在後面等著我們去領取。可是,我們並不待見這樣的難題,我們只會看到重重困難,重重阻礙,到底為什麼找工作不順利,工作上不順利,家庭不和諧....之類的。
在看完周思潔的2本書後,其實很建議大家都可以去閱讀,從抽絲剝繭分析每一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如果,你是真有心想解決你自身的問題,可以去看看你有著哪方面的問題。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在自己的問題裡,無法脫身。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說穿了是自己不想解決真正的問題。問題本身其實只是個點,如果站出來,面對問題,就是通。而我們都不想面對痛,面對 面子的痛,面對 對自己誠實的痛,面對 承認失敗的痛,以及面對 破產後生活的痛。
我們都很怕痛,雖然我們嘴巴說不怕,但其實是騙自己。
看著 周思潔 在他書中寫著 置之死地而後生,負債千萬的她,勇敢接下這個大家都會逃跑的債務(換作是我,應該也是逃跑),書中寫的所謂方法,也讓我省思了我的困難,不管是解決人生課題,家庭問題,甚至跟他一樣有龐大債務的問題,也讓我覺得自身問題不過是小小問題,又有什麼好可以覺得很難。
假如,你也是有 小小問題,但覺得大大的困難,不如可以去看看 周思潔 系列的書籍。每個人困難不同,但書上有種種開釋,種種的痛,唯有你下定決心要痛一下,真心要痛改,如此,你才能看到 祂 要送你的什麼禮物。
我跟我同事說,也許你解決了焦慮,並沒有為你帶來財富,可是卻還你 健康。這禮物更珍貴,有了健康,你才有創造財富的可能,沒了健康,你的人生也跟著失去,是否 老天爺的確給了你最棒的禮物。
等你也感受我的體悟,下回,你可能很樂於遇到 不順 ,因為你會很期待老天爺會送給你什麼樣的禮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