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0: 如何負重前行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姑姐:
有一個好消息想要告訴你,就是我終於任位職了三年的公司辭職了。回想起這三年的歲月,沒有太大的覺悟,汲汲營營地維持基本的生活條件已經是最大的要務。從未敢說出金錢對於我並不重要,因為在我的人生經驗中仍未能體驗到金錢一文不值的情境,亦未看過視金錢如糞土的人。金錢在我人生中總是左右我每一個決澤的要素之一。
人在年月中總會有自我的演化,差別只在於變化大或小,快或慢,但從來也不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是經歷了什麼以及如何應對。有些機遇或事件甚至能改變人的一生。成長是一個無限的進程,直至死的一刻都沒有終結,正如聖嚴法師所說的,這是一個永遠的功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寄給姑姐的信:願你那邊是一遍淨土
王慕
王慕
書寫每道微小,盡情耍廢與厭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