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馬不喝不食

看她身灰染塵

漸次風消~瘦骨嶙峋

哄她洗髮~輕擦抹身

巧手梳妝~餵她"豐"食

總換來前時清綠翠容

回駕初

她有些兒生澀

她有些兒扭捏

她腿力不健似當時

輕撫她身~勻調我息

她也漸習地之起陡伏平

風拂她髮~飄騷我頰

馬背上風掠耳~嘶嘶呼響

她放開了心

我拓開了視野

來到青原倆休歇

今日她可真也

乘風快意了一番

舊鐵橋入口處
遠觀之
這兒呀!姊曾拍婚紗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樂Vs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曾發生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洲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洲行(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洲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洲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父子60天騎鐵馬4000公里壯遊西班牙6條朝聖之路翔州心得有三:江翔州第一次和爸爸上台演講,這對於他來說是一次初試啼聲,但卻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時刻。 在15分鐘的演講中,他與大家分享了他和爸爸一同騎腳踏車到西班牙和葡萄牙六條朝聖之路的經歷,這趟旅程跨越了兩個月,總計4000公里,對他來說是一段心靈和身體的雙重成長之旅。 首先,翔州在旅程中看到了爸爸由傳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5-07
    《后豐鐵馬道*東勢林場》旅遊心得分享分享家庭旅遊在東勢林場的心得,以及當地的美食體驗,包括后豐鐵馬道的遊玩、東勢林場的賞螢體驗,以及當地餐廳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Hola!春卷先生
    2024-04-18
    [鐵馬入手記錄] - Cannondale Bad Boy2 @日本→台灣入手過程記錄​​​ Bad Boy 2 | City Bikes | Cannondale Cannondale Bad Boy, 看來看去十幾年了~ 先前,好久以前,買了GIANT FCR1,在日本沒有帶回,送給了一位幫助我很多的台灣朋友。好久沒有接觸city bike,平把公路這一類的鐵馬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n Tseng
    2024-02-28
    [鐵馬入手記錄] - Cannondale Scalpel HT carbon 2 @台灣入手過程記錄​​ 有兩台Cannondale Scalpel ,他們都有歲數了,也陪我走過很多城市。日本購入的2004年款 Scalpel 2000,香港購入的2007年款 Scalpel 1(Lefty是替換過較高階款),當初也沒問飛球老闆它的拼裝故事,現在有些可惜了。這兩台手術刀的故事,後續再找時間來寫寫
    Thumbnail
    avatar
    Allen Tseng
    2024-02-28
    〈后豐鐵馬道上的賽車體驗〉/溱翎在幾年前與教會朋友一起前往后豐鐵馬道途中的一個賽車場遊玩,那是我至今久久難忘的往事,因為那是我從小到現在唯一一次現場的賽車體驗,雖然我沒有負責駕駛而是被弟兄載,但那個真實感受也值得回憶。以下讓我娓娓道來這個光陰故事! 電動協力車停妥後,走進裡面,戴上因衛生考量而需要用的頭套「材質項游泳的帽子」
    avatar
    小熊
    2023-10-27
    铁马冰河入梦来懦弱的人,她整夜地写诗。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5-14
    鐵馬鐵馬你在哪?-第四站-大稻埕麵茶攤車週末時間散步於大稻埕一帶, 若你從遠方就能聽見滾熱水的氣笛壺聲,留意你的四周便可 看見麵茶攤車的蹤跡。 第二代麵茶伯伯總是安靜的提起水壺小心翼翼地用滾水沖煮 麵茶
    Thumbnail
    avatar
    強倪
    2022-02-23
    鐵馬鐵馬你在哪?-第三站 赤峰街文化散步地圖2022的這個時候,這個地方已經是一個營業場所了,每一次經過赤峰街都能發現新增的店家,這七年下來赤峰街的周邊商店改變的非常非常多。 現在那一區已經是充滿年輕氣息的文青散步聚落。
    Thumbnail
    avatar
    強倪
    2022-02-22
    鐵馬鐵馬你在哪?- 鐵馬地圖時代、單車 與 我 在執行這項行動之前,我對舊時代的概念僅止於老物、書籍、電影,我喜歡那個年代的東西與樸實的人情味,喜歡復古又充滿歷史痕跡的器物,但卻從未真正接觸或認識舊時代的事物。 經過一次一次與老車友的相遇,穿梭在老台北巷弄間,從他們口中認識他們那個年代的工作型態與生活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強倪
    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