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山路遇雨,髮夾彎個不停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黃線在雨中泛著光,不斷的向後流淌,
輪胎壓過路面的聲音,隨著彎道的弧線,導引方向盤的拉動幅度。
煞車和油門的踩放,隨著行駛的時數增加,
越來越有韻律感,只是雨勢實在還不在考量範圍內。
「雨都停了,雨刷要關,乾刷會壞…」
咦?哪時候沒雨了?剛剛大到要刷速三段呢…
摸不到雨刷啦!討厭!
即使是20年的車,依然很有安全感呢!方向盤有點重就是了…
載著我從小上山下海的,現在還能讓我傳承我們家女車神的精髓。
信任,是即使覺得怕也沒有關係,依然能夠無限髮夾彎開下去。
雖然她只敢坐後座,說看路會太緊張。
「難得可以坐後座,欸~很舒服欸!」
「阿你不拍照,坐後座幹嘛啦!」
「你管我!我就要吹風!」
「哼!隨你!」
不緊張就光看蔬菜水果,想買就各種突然靠邊的指令。
你去買,我才有時間欣賞一下山嵐,聞一下山的氣味。
其實雨天也蠻好的,雲霧繚繞的山,涼涼的清麗。
-----
晚上的國道,挺黑的,大燈撐出的一小片領地外,只有地上的反光標記,和周圍的車燈。
沿著地上的星星們指引的方向開回家,感覺很滿足。
「不錯,開得很穩,幾年沒開了吧?還行。」
當然阿!只是目標要跟你一樣會開,就還沒還沒啦:D
終於有空能拍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