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愛啟示(5)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NO.5 兇手(北極星)
--------------------------------------------------------
附件(照):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
兇手
我把背叛你的愛人殺掉了
不理她的哀嚎 尖叫
冷眼旁觀 她痛苦的模樣
細細品嚐 她淒厲的慘叫
呵 呵 呵 呵
死吧 死吧 死吧 死吧
對不起 我的主 這是限制級
兇手 是我 死者 正在那裡
註:此文獻給網友“主,我跟你走”。
--------------------------------------------------------
幾乎是在認識“一路向北”的同個時間認識“主,我跟你走”,當時他被前女友傷了心,和詩裡寫的一樣,是關於「背叛」的話題,所以我寫了這首封安慰他,瞧!多麼極致的暴力美學,不曉得他看見了,心情有沒有好一點?或者怪我多管閒事?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但在昨天,維納斯很不開心的告訴我,她去了一個笨女生的部落格,看完她的部落格後,心情整個很低落,我才又回憶起他的情況。
我問維納斯,究竟是什麼樣的部落格能讓她這樣在意?她說,這女生很笨,笨到連出軌兩次的男友也想留在身邊,笨到只能用貶低自己的身價來做最後的努力,但看著看著,又開始不覺得女生只有笨,而是傻,好聽一點的說法是:「痴情」吧。
我認識有過相同狀況的男生,所以並不認為被「背叛」的傷害會因為是男、是女有任何的區別。只是我好奇,被背叛過的人(簡稱被害者),等待那背叛他的人(簡稱加害者)回頭,到最後,被害者又想在加害者的身上獲得到什麼?是更多的傷口嗎?但也許,愛情本身就是這種讓人一頭撞入的死胡同,碰到適合的會歡喜的攜手赴死,碰到不合適的就拚命往活巷子裡鑽,碰到一頭熱的單方,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甘心窩在胡同裡,不願出來。
不曉得大家的戀情是屬於上述的哪一種性質呢?
呵,說不想要“銀河系”變成戀愛站台,結果自己也是一直在這裡創作任何與愛有關的文章,看來是被維納斯影響了。(─.─)
好啦,維納斯,以後都照妳的意思做好嗎?妳要去當人家的愛情顧問就去,喜歡去開解人家就去,我不阻止妳了。但妳可以不要再低潮下去了嗎?要不然以後就沒有美美的照片可以放在“銀河系”門口當招牌了耶,還是妳想要我把妳哭哭啼啼的相片公佈給全宇宙的人知道?
我是北極星,目前你(妳)所在的位置是“銀河系”,如果你有任何意見或心情想分享的,都可以在板上留言給我或維納斯,雖然不見得可以幫到你(妳),但是多個人吐吐苦水或者散佈喜悅都是好事一件,不是嗎?
******以下私密日記******
好不容易寫完今天的“銀河系”頭條,終於可以說說自己的心情。
前天跟極地之星聊天,結果因為鎖碼的日記讓他不開心的一走了之,連續幾天都沒有他的消息,好像有點開始想念他了。其實我不是不願意讓他多知道一點我的事情,只是我本來就是不輕易與人相交的個性,加上身體有的一點小問題,所以……非要我真心認同了,才有資格走入我的禁地。
照目前的狀況看來,也許再多一點的時間,他也能走到那個位置,但現在還不行。
不曉得極地之星在愛情裡最常是哪種屬性呢?希望今天可以碰見他。
呃,極地之星不會又因為這篇文章我發了兩次,一篇是私密日記而又生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