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的愛與禁錮的心:被渣男甩包情傷女子的最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還有我的朋友們幫過被渣男甩掉的情傷女子!結論如下:

世界上最可怕的情傷不是談判分手,也不是劈腿被判撕破臉分手,而是經歷被渣男的甩包。

前兩者是覺悟分手,理智線沒斷,分手成真,各自安好!後者是理智線崩盤,分手等於沒分,因為被渣男甩掉的女子心思:一是無法接受分手,二是期望還能重續前緣,三是不斷折磨自己,至死方休!

成為渣男絕對是有條件的:首先渣男溫柔體貼,其次能言善道,再來若即若離,凡事模稜兩可,不辯解也不承諾任何事,最後畫出兩人未來美好願景,但這塊大餅,卻永遠沒有兌現!

渣男絕對是熟練的獵人,擅長用吊餌戰術,強強勾住女友心思,讓沉溺在渣男陷阱中的女子無法自拔,將身心靈甚至金錢,心甘情願奉上給渣男,讓渣男與取與求。

掉入渣男釣餌的女子只有一種心思:明知道對方沒有真心實意,但不斷欺騙自己,渣男不是不愛自己,不是不做承諾,只是不得已!

在上鉤的女子心中,渣男永遠是受害者,旁人都是加害者,欺凌渣男;殊不知,渣男既然是白馬王子加霸道總裁的綜合體,怎會沒有能力處理自己的麻煩?

女子口中的所謂加害,其實是為渣男找藉口;女子自認為所謂是渣男的最愛,其實真相是:女子是渣男無聊打發時間的伴而已:包括把女子當成免費享用肉體的性伴侶而已!

這種愛之欲其愛,想當然耳的欺騙,不是騙別人而是騙自己!寧願得罪全世界,也要證明自己是渣男的唯一真愛!

勸解離開渣男的朋友,絕對要有覺悟,這種沉溺渣男陷阱中的女人,容易自我控告,是自己不夠好,不能留住對方,不是對方不好。

還有,最後可能因為渣男的懇求告白,再次回到渣男身邊,就算自己已經負債累累,也要供應對方吃喝,甚至享用自己肉體。

這是真的!

我及我的朋友們勸解被渣男甩掉的女子,這個男人是渣到掉渣啦!,這種女子常常反過來為渣男辯解:他是最懂我的人!我說什麼他都懂,從不像別人跟我還會吵架!(聽了想翻白眼阿)

看看渣男語錄,就知道可以渣男讓心思單純的女人中毒有多深:

💔我愛你,所以要放手!我不能延續痛苦守,但是發誓讓我們美好的愛,延續到生命盡頭!

💔今生無緣,下輩子絕對償還妳情債!

💔我離開妳,但是妳不要忘記我,因為我會心痛!

💔即使分開,請切記妳是我唯一的愛!

💔我恨不得有兩個我,一個永遠守護妳,不要讓妳流淚!

💔跟著我,看着我,我帶妳看全世界!

💔妳生活中的朋友都不配妳,妳是世界上尊貴唯一的珍寶!

💔今日分離不是我們的愛情散去,而是我的靈魂永遠跟隨妳!

💔忘了我,但是我絕對不會忘記妳!

💔如果可以,我情願是自己受罪而不是妳!

💔如果我不絕情,如何解除妳的痛苦!

💔就算日日夜夜折磨自己,我也不會忘記妳的好!只是我累了,無法承受妳的愛而已!

💔我每天分秒都為你祈禱,祈禱妳幸福!忘記我是為了能讓妳幸福!記得妳,是折磨我離開妳必須的代價而已!

💔儘管恨我吧!但是求妳,別忘記我!除了這份回憶,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渣男之所以讓情感單純且乾涸的女子沉溺,是抓住人性期待自己是對方唯一真愛的軟弱,不敢正視自己無力面對真相的懦弱而已。

離開渣男,如果不是真有智慧,那就是輪迴痛苦而已!

什麼情傷都可以幫,唯有受到渣男拋棄的情傷最難幫,除非這個女子勇敢斷開無謂的思念對方,否則不要幫這樣女子的人,最後可能傷到自己而已!

這是真的!

因為這些女子有的告訴幫她的朋友:也許等自己老去,她要回頭找渣男再次告白,即使對方不接受也做好覺悟了。有的甚至懷疑幫她的朋友是愛上她,得不到她,才對她這樣思念渣男生氣萬分!而幫她的朋友是異性戀,對女人沒有興趣也。

一位戀愛經驗豐富的朋友告訴我們這些幫忙無效的傢伙說:這些被渣男傷害的女子想法很常見,是我們少見多怪。因為此時,這些女子的思緒很亂!

最後我們這些笨蛋有的放棄幫忙,因為被渣男背叛的女子,不斷在思念渣男和跟朋友求救之間輪迴,滿滿的負能量充滿在幫忙女子朋友的日常,朋友們精疲力盡,更恐懼接到她的聯絡!我們這些幫忙的朋友成為她們的沙發,已經嚴重傷害自己的身心了!

渣男之所以讓女人難忘,不一定是外貌,而是言語完全正中女性最柔軟的一塊:妳是我唯一的真愛!

被渣男背叛的女子之所以很難走出情傷,是因為自愛情被背叛的那一刻起,心也完全被禁錮。控告自己留不住渣男,痛苦對方為何離開,強迫自己仍然接受渣男是唯一的真愛,幻想再續前緣!在理智線回來前,痛苦成為生活唯一的日常!




    ❤️走過人生風雨,我更探求如何增強生命強大能量,也不吝分享生活鳥爛經驗,祈願有緣閱聽人一起成長,分享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決定面對傷心💔去年在討論 到底要先買房子還是先人工生殖 礙於年紀 決定先去生殖中心諮詢 在網路上觀望了一年 這個醫生和生殖中心 發現是會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五六年了 還記得那一年 取完卵還正在休養期間 接到🏥👨‍⚕️的電話 表示我只有成功兩顆受精卵 兩顆受精卵分裂到第三天 狀況不好,需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4-03-29
    失戀💔的解藥良方截自某書之讀書筆記~想知道《書名》留言詢問呗🙂 試想,妳這麼痛,並不是因為失去了靈魂伴侶,而是
    Thumbnail
    avatar
    ENTP女😈Vivi
    2024-01-09
    💔「我- 手戈」立旌旗於戈兵《烈火焚身》不只是部關乎尋根的故事,更是一段發生於政治暴力下的悲劇。電影選擇以架空形式刻畫時空背景。 縱觀人類歷史上,我們從不缺此種悲劇。無論是宗教或意識形態釀成的衝突,時常導致政治暴力的發生,扭曲人性,使人喪失憐憫本能。最終,暴力不只會停留當代,它將是一個又一世代人們的共業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18
    💔猶太復國主義的情歌《貝爾福宣言》有時被描述為以色列國的出生證明。這封信贊同「在巴勒斯坦建立猶太人民的民族之家」。這與呼籲建立猶太國家相去甚遠。「民族之家」可能有很多意義。同一領土可以成為多個民族的家園。如果英國打算支持在 1917 年建立猶太國家,它就會這麼說,而不是小心翼翼地避免使用這樣的術語。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13
    💔哭, 要有理由嗎? 哭, 要有理由嗎? 我從來沒有為自己的流淚定義,因此我幾乎很少哭泣,我意識到哭泣會困惑我。 我想賦予一個連結,或者說我想要用一個檔案夾把所有在哭泣的當下標籤歸檔,我無法面對自己和他人的哭泣,所有的哭泣都使我手足無措 !?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4
    💔為什麼我難過卻哭不出來?如果您曾經感覺自己在壓抑自己的情緒,您可能會想:"為什麼我不能哭?"無法哭泣的感覺可能源於憂鬱、性格、藥物、醫療狀況、創傷和社會期望等因素。 即使您感到悲傷、焦慮或痛苦,您也可能會感到無法哭泣。當你想哭或覺得應該哭的時候卻不能哭,你會感到困惑和痛苦。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3
    湯唯💔朴海日🎞《分手的決心》噶瑪蘭葡萄酒單桶原酒威士忌 🥃 Kavalan Solist 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韓語:헤어질 결심/헤어질 決心;英語:Decision to Leave)勇奪2022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但不少台灣朋友不理解噶瑪蘭獨奏系列單桶原酒威士忌為何置入這部虐心奇情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09-23
    💔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實在很不想擔負誰的心情過日子。 沒有妳我會比較輕鬆。 如果不是妳我也不知道原來我不需要戀愛。 我希望妳放開我。 我現在已經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 我不快樂。 我想一個人比較快樂。 因為我跟妳在一起沒有比較好。 真的好後悔。 每次妳都讓我覺得我根本不應該跟你在一起。 我討厭妳這
    Thumbnail
    avatar
    🙃
    2022-11-13
    生命很脆弱💔 聊「無主之子」影射的五個移工遇害事件還記得當時新冠肺炎爆發之際,第32例確診患者,是一個逃逸移工。 一直存在台灣社會、被當成隱形人的高比例的逃逸外籍移工成了大家擔憂的事情。 只要發生問題,便高呼「徹底查緝逃逸外勞」,彷彿問題就可以被解決......誰不愛一份安穩的工作,移工為什麼會要逃跑?
    Thumbnail
    avatar
    蔓時尚|Slow Vashion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