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玩交友軟體怕暈船?你可以先做的三件事(#25)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這兩天偶然在網路上瀏覽文章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說自己玩交友軟體遇到天菜結果暈船想問該怎麼辦。網友們七嘴八舌地提供意見,雖然其中不乏潑冷水或是落井下石(說交友軟體就是看臉或錢之類的無助於解決問題的言論),但有些想法我認為是有幫助的。同時我也想到我以前也曾經暈船過,後來也走出來了。當時是讓自己自然而然走出來的,不過回想起來我是有些方法,可以提供給廣大害怕暈船或是正在暈船的男性們參考。下面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目錄

  1. 同時多線發展
  2. 培養一個需要努力鍛鍊的興趣
  3. 大絕招:玩看不到臉的交友軟體(Pikabu)

本文

1. 同時多線發展

不知道讀者們會不會覺得這是一劑猛藥XD如果你曾經把泡妞把妹當成一門學問來研究,並且上網搜尋資料,你一定對「真命天女症」這個詞不陌生。這個詞的意思就是把你眼前的對象當成女神,覺得她是你命中注定的女孩,因此你會想要好好對待她,努力追她。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很危險的想法。因為這個想法會令你忘記這世界上還有其他的機會。你會以為眼前的女孩就是你唯一的機會,所以你會把你很多的資源都投資在她身上。但她還沒喜歡你呀,你的投資可能血本無歸,甚至如果對方其實是詐騙集團,你可能就會被剝好幾層皮。到時就不只是暈船,甚至是沈船。(參考範例:乾爹暈船正妹直播主!男扮女裝勾引離婚大叔詐騙69萬全給她)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建議廣大男性們在交友軟體上面應該要積極多線發展,同時跟很多個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對象聊天,如果能力比較好的,同時有多個可以約會的對象是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效地分散你的注意力,當你能夠做到這件事之後,你就快要可以對「真命天女症」免疫了,就算某A女一時半刻不理你,你也可以去找B女以及C女。甚至是你可以把女人們拿來互相比較,如果其中有某個女人跟你說到投資,你也比較容易分辨出她是詐騙集團。
暈船主要的原因就是太過把注意力放在單一對象身上,所以我才建議你可以多跟不同的女人聊天。但我知道這其實沒這麼容易,如果你在交友軟體上面還沒有辦法配對到很多人,那你可以參考下面第二個方法。

2. 培養一個需要努力鍛鍊的興趣

會暈船,主要就是太把注意力放在單一的對象身上。因此一開始的方法是要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對象身上。然而,如果你一時半刻做不到這件事,那你其實可以考慮把注意力放到【事情】上面。這兩者的原理一樣只是對象不同。如果光要說把注意力分散的話,我認為什麼事情都可以,只要它是你需要努力鍛鍊的事情。因為需要努力鍛鍊即是要你把注意力放在它上面,也就多少可以減低你暈船的機率。不過如果以我自己的標準來說,我會希望這件事情不只可以幫我減低暈船的機率,還要可以幫我增加我在女人面前的魅力。因此我目前正在努力鍛鍊的興趣是健身、攝影和脫口秀。我也有朋友正在努力鍛鍊饒舌。這些都很棒,就看你自己對哪些事情比較有興趣,就投入時間精神去做吧。

3. 大絕招:玩看不到臉的交友軟體(比如Pikabu)

這個方法有點偏門,但我認為不失為一個好方法。現在市面上有些交友軟體主打看不到臉,它們告訴受眾它們比較偏重在內在交流上面。玩這一類的交友軟體有個好處是你就算外型不佳(或者只是還沒有好照片),你也有機會在上面配對到很多對象(扣回第一點),可以同時跟很多人聊天。另外一點是,就算你可能不小心對某個對象暈船,你也可能會因為看到本人之後就解除了暈船狀態(因為男人大多是很膚淺的XD)。

結論

一個男人之所以會暈船,主要還是因為可以投注注意力的事情太少,所以當他們碰到一個還可以的對象的時候,就會不小心一頭栽進去,然後可能因為兩性互動的經驗不夠多,自己的情緒容易隨著女人的反應高低起伏,暈船就是這樣的狀況。然而說到底,只有菜鳥水手才會暈船,任何人只要開船經驗多了之後,就不太會暈船了。因此這篇文章撇除第二點,其實都是希望廣大的男性同胞們可以去多認識女生,多跟不同的女生聊天。用這個方法大家都可以練就一身不暈船體質。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