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老實說】如何讓炮友離不開你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炮遇到性事合拍的炮友時,就會想發展成固炮關係,但又怕不小心暈船,擔心不論是自己暈還是對方暈,都會讓這段關係變質,就我維持3年多固炮的體悟,分享幾招讓你既能不暈,又讓炮友離不開你~

1. 可以聊色,但情話少說一點

要避免不小心暈船的話,要將約炮視為純粹的身體享受,回到家後不要「早安」跟「晚安」傳不停,也不要用「寶貝」、「寶」這種暱稱稱呼彼此,建議用本名或是綽號稱呼就好。
交友軟體上越聊,容易越暈
也不建議講曖昧關心的話,儘量將訊息限制在聊色,聊約炮的時間、地點 之類的話題,如果對方開始想展開深入的對話,訊息就先回的簡短一點,委婉地表達出界線。

2. 直接開房,減少戀愛行程

身體習慣講究慣性,什麼環境就該做什麼事,例如,進到辦公室就會有那種「我現在正在上班」的意識,因此要做一件事,就要盡量把自己放在「很適合做那件事」的場景。
很多炮友之所以會暈船,是因為他們可能在買可樂後還去看電影,或是吃飯完再去買可樂,模糊了約炮的界線,就很容易暈船。
約炮APP上遇到天菜也不好…暈後,常是悲劇收
我也因為這樣暈了好幾次,尤其是事後一起逛夜市、看電影、吃飯,對方又很貼心的時候真的暈爆(如上截圖,腳痛時男伴買鞋給我的貼心舉動,讓我整個暈)
最後當有天「固不下去」了,我傷心了好幾個夜晚才領悟到,想要有個固定炮友,又要避免暈船就是只「約炮」,不要太常看電影、吃飯、聊天,直奔摩鐵床上買可樂最好。

3. 床的頻率自己要拿捏

讓上床頻率變成一種隨機、難以掌控的狀態,對方才會「珍惜」上床的時刻。
當我有固炮時,就常常會用WEJO、Yueme那種有約會牆功能的交友軟體,刻意發起新「約會」,來故意氣男伴,表達「我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才能玩」,不要讓他覺得妳這個炮友「穩了」、「離不開我了」。
技巧性用WEJO刻意發「約會」故意氣男伴,激發他的佔有慾
讓彼此間的關係越隨機,越不穩定,就越有利!因為,一旦男生想去控制兩人的交往模式、去爭取彼此上床頻率,他就必須「投資」更多的時間和情感來跟你互動,當他這麼做的時候,就更離不開你了。
以上是我玩過約炮軟體像Tinder、WEJO…暈船好幾次才領悟到的心得,只要好好遵循這幾招,擁有以「年」為單位計算的炮友其實不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