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坑:沉浮在愛情賊船的航道中,別忘了為自己備妥適當暈船藥。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正無可救藥地愛著一個人嗎?

我們一生中,總有幾次會誤打誤撞上了愛情的賊船,在波濤駭浪與風平浪靜地反覆刷洗之下,越發滄桑。
暈船了,除了要想盡辦法讓自己掙脫愛情賊船的囚禁,更要隨時為自己備妥一套適當的暈船解藥,讓我們遠離暈船症候群的折磨。
我瞭解你的每顆腦細胞、每條神經都已浸濡了愛情的磨難,暈船中的你早已自顧不暇,為了幫助每一個行屍走肉的情感軀殼,跟著我量身訂做屬於你的暈船解藥,讓自己漸漸恢復感情的元氣與活力,一起跟著幾階段進行自我分析與探討:暈船前期、暈船中期、暈船後期
準備好讓我從暈船的折磨當中,奮力拉你一把了嗎?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張愛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愛告解室
雪而
雪而
左右腦並用的女子,愛科學也愛文學,既理性又感性。期許文字化為一盞盞燭火,點亮讀者們心坎,溫暖讀者們心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