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愛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我是,聞人宇
有一個交往4年的男朋友
夜校生
半工半讀
每天傍晚,我都提早到校
在晚間課程開始前
換上運動衣,到操場,跑步
我喜歡跑完全身是汗的感覺
運動後,我獨特的乾洗澡技巧
擦乾汗,直接拍上爽身粉,換上乾爽的衣服
全身像剛洗過澡般,香味清新
工作,生活,戀愛,課業
一成不變
沒什麼抱怨或不滿
一如往常
重覆著一周又一周
"聽說有門科目要換教授了耶"
"怎麼那麼突然?"
"是代課而已"
班上同學在傳遞消息
我聽著,沒有太大反應
教授走進來
很高,魁梧,整齊的西裝頭,乾淨
眼神很特別,是女生們所說的,電眼
微翹的唇,微笑時,會撐起顴骨
單邊酒窩和梨窩
我看了一眼
看了周圍的同學
大家對新教授的燥動
可以理解
沒多久時間,教授已有萬人迷的稱號
不是我敏感..上課中,我覺得,有人一直在盯著我..

如平常
男友送我到校後
我直接走去操場
男友是個耿直,生活朝九晚五,穩定,沒有變化
我認為,四年的交往,這樣的穩定感,應該很正常
在操場上
我跑了一圈又一圈
今天的夕陽很美
跑起來心情特別舒服
最後幾圈
我慢步
望向操場邊,司令台旁觀賽台的位置,有一個人
我近視深,帶的隱型眼鏡度數也沒有很足
只能遠遠的,大概的,瞄到個身形,只是靜靜的,坐在那裡
我沒有多想
依舊自己的步調
跑步
換衣
上課
回家
"聞人宇,教授找你"
我走進教授辦公室,沒有其它人
只有那位萬人迷教授正看著我
因為是夜間部
辦公室基本上是不會有很多人
"聞人宇"
"是"
"這份考卷拿回班上"
"好的"
"聞人宇?"
"是?"
"你喜歡跑步?我今天在操場看到你"
"(哦~原來那個人,是教授)沒有,沒有特別喜歡,只是覺得每天傍晚運動一下,對身體不錯,久了,就成習慣了"
教授看著我微笑
第一次單獨與教授對話,其實我有點尷尬,不知道要講什麼
從這次對話後
每次在操場跑步時
都會看到教授坐在觀賽台上
我試著不去感覺教授是不是朝著我看
但還是有感覺到,一雙眼睛,正朝著我的方向看著..

週二,因為是情人節,男友帶我慶祝,所以缺了一整晚的課,當然,連跑步也沒有去跑
隔天
男友比較晚下班,在上課前,才將我送到學校,當然,又缺了一天沒有跑步
"聞人宇,教授找你"
我沒想太多
往教授辦公室去
"你這二天,怎麼沒有來跑步?不舒服嗎?"
我真的覺得奇怪,為什麼教授要對我那麼關心
我真的沒有多想,很直接的說"我與男朋友有活動"
"你有男朋友?"
"是,我有男朋友"
我直言不諱"是的,我是男生,我交往的對象,也是男生,教授,很驚訝嗎?"
我以為,教授是驚訝我的性向
"不,我不驚訝"
我不懂教授到底想表達什麼..
"你與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
"四年了"
"四年..算很長的時間吶,看來感情很穩定"
"嗯"
像面試般,教授問了好幾個問題,我也正常回答

假日,通常我都與男友在家裡,若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只是待在家裡,享受二人世界
中規中矩的男友,是我小學時暗戀的對象
高中時,一次聯誼的機會下,巧遇了自己暗戀的他,我主動向他表白,而他也承認在聯誼中對我有意思,就這樣,在一起了
我的男友,帥,高,打棒球,時常會陪他去參加比賽,就是陽光男一枚
我對他的暗戀,轉成交往後,對他很迷戀依舊,願意陪他做任何事,只要我們在一起
我最喜歡陪他打棒球
練完棒球後,回到家,我會幫他脫光他全身上下滿是泥巴的棒球衣,和他一起去洗澡
運動的男人,散發的費洛蒙,每次每次都會讓我慾望高漲
他健美的身材,一點油膩都沒有
寬闊的肩膀
充血的胸膛
完美的腹肌
結實的屁股
哪受的了
我喜歡把自己全身,抹上肥皂,用滑溜的身體貼覆他的全身
我喜歡感受他因為我在他身上的磨擦而產生的情慾與漲滿的堅挺
他說,他喜歡我每次塗滿肥皂,在他身上滑動的感覺,很受不了,很誘惑
他說,他喜歡我在他邊淋浴時,邊吸吮他的反應,喜歡我舌尖的轉動與挑逗
他說,他喜歡滑入我體內的瞬間,從背後看著我受不了而扭動的腰線,好誘人
他說,他喜歡聽我受不了時的呻吟,隨著他的抽動,嬌喘
他的堅挺,大,長,又硬,總是讓我被抽動到高潮
他快要高潮時,會更深入,我都會感受到他的熱潮衝進我的腹部
想想,個性木納呆板了點又如何呢,男友的顏值,身材,做愛,這四年,不是沒道理,除了滿是情慾的給予外,男友給我的,更多是極度的安全感
我躺在他懷裡,看男友睡著的臉,也沒什麼要抱怨的,平淡的生活又如何

學期中,期中考結束
這陣子,男友到外地比賽,循環賽一開打,去幾個月都算正常
我因為期中考,無法陪他,心裡的確有點小失落
想到期中考前,我還特別去找教授協商,希望期中考以補考的方式,因為我真的太想陪男友去比賽了
教授直接拒絕,他讓我選擇,乖乖來考試,不然直接零分,不會通融
"男友的比賽?你覺得我會同意你用這個理由來協商補考嗎?"
"我不曾提出這樣的請求,只是,這一次的比賽時間比較長,我想陪在他身邊照顧他"
"你這麼說,我更不可能同意了,他是小孩子嗎?不會照顧自己嗎?我認為,他可以為自己的事負責,你也應該為自己的學業負責"
坦白說,當下真的超討厭教授..
我還在想著當時教授明白拒絕我的請假說的話..教授突然叫我,打斷了我的思緒..
"聞人宇,收齊同學的考卷,拿到我辦公室來"
教授講完便離開教室
我收齊考卷,拿到辦公室
"教授,考卷收齊了"
我行了禮,準備轉身離開辦公室
"聞人宇"
教授突然抓住我的手,我愣住
"教授?"
"你很生氣吧?我不讓你和男朋友一起去比賽"
"教授,你是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你的實話或謊話,對我來說,都不重要,那是別的男人的事"
"什麼意思?"
"我只在意你的事"
"什麼?"
"你缺課,就是我的事,你不來考試,也是我的事,你不再去跑步了..也是我在意的事.."
"教授,請問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回教室吧,以後再說"
什麼意思啊.....?!

男友不在身邊
雖然,我的作息沒有改變
工作
上課
運動
但有時,男友的電話連繫不上時,我也不想胡思亂想,用工作,上課,運動來填滿我一個人的時間
男友比賽後,我也有點荒廢了自己的運動
有段時間沒跑步了,今天跑二圈,還真的有點喘
我坐下休息,擦著汗,脫下鞋,按摩酸痛的腳踝
傍晚的風,吹著有點涼
沒帶外套,真的有點冷
有人走到我身邊,遞了瓶水
"教授?"
教授在我身邊坐了下來,坐在幾乎和我沒有距離的位置,他將我的雙腳,放在他的大腿下,壓著
大腿下的溫度,好暖..咦...不對..
"教授..!?"我的雙腳在他的大腿下!?這姿勢..我瞬間想抽回我的腳..
"教授..這不太好吧.."教授的重量,緊緊壓住我的腳掌,我腳踝痛,使不上力氣
"你不冷嗎?"
"冷.."我想起身
教授抓住我的腳踝,他手心的溫度,顯的我的腳踝與腳非常的冰冷
"已經夏末了,跑步時,該穿長袖長褲"
教授邊說,邊替我溫腳
"對不起..我不懂..教授,你為什麼這樣做.."
"你覺得..我正在做..跨越師生間距離的事嗎?"
"所以??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住想接近你"
"教授??"
"明天,一樣的時間,在這裡碰面吧"
教授把他準備的大毛巾,披在我身上,就離開了操場
我真的!真的!非常困惑!為什麼???

今天,我故意比昨天更早到學校
想起昨天的尷尬,不解,困惑
我想早早結束運動,就去吃個晚飯,再回學校上課
明天一樣的時間,碰面?!..我想..還是算了..
午後的陽光,有點曬,不像平時傍晚的夕陽
我還是硬著頭皮跑了幾圈
跑步中,後頭突然拍了我的肩膀
"哦!?嚇我一跳,原來是教授"
"怎麼,故意躲開我,提早來運動嗎?"
我停下腳步,緩走
"沒有沒有,就今天時間比較多,早點來運動,也比較不冷"
"吶,給你"
教授拿了一件長袖排汗衫
"哦..謝謝教授"
我直接套在我的背心外面,防曬,透氣,待會太陽下山,還能禦寒
教授沒多說話,只是安靜的與我在操場上又走了三圈
我回到更衣間
換下濕衣服,要拿起毛巾擦乾身體
教授也脫下自己的濕衣服,走到我身後,先拿起毛巾,幫我擦背
"教授!?我自己來就可以了"教授突然的舉動,讓我很驚慌..
我轉身,想要拿走教授手上的毛巾
教授緩緩的,一步一步,靠近我
我不得不往後退
退到不能再退,快要貼到冰冰的牆壁
教授用手扶住了我的背,隔開了我與牆壁的距離
我心跳加快,因為緊張
我心跳加快,因為我不懂教授這陣子的舉動
我心跳加快..我想知道..為什麼..
靜止的動作
我都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教授穿透性的眼神,讓我非常緊張,我想說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先離開這個尷尬的現場再說
教授扶住我的背,往他身體靠近
我的身體很冰冷,他將自己熱熱的身體貼在我身上
他露出淺淺的酒窩,瞇成細細的同學們口中的那雙電眼
他很高,低下頭,愈來愈貼近我的唇..
我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自上次將我雙腳壓在大腿下後..
我緊張的撇開頭.."教授,不行!"我雙手擋在他的胸膛,撐住了他向下俯身的動作
我感覺到了,教授停下了一直接近我的距離
"你在害怕?"
我點點頭
"因為我們是師生?"
我點點頭
"因為你有男朋友?"
我點點頭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他在我額頭親了一下,毛巾披好我的身上,離開了更衣間
我坐在椅子上,緩了好久..腦中一片空白..
課堂上,我聽著教授講課,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
一樣的聲調
一樣的微笑
一樣的眼神
我拿起課本,擋住自己的臉,拿出手機看著訊息,只有三天前男友發的一句晚安..
我的思緒..超亂..

假日,沒有男友陪
我只能往市區逛逛
漫無目的的瞎逛
我走進一間簡餐店,晚餐就在這裡解決吧
我才坐下
我的坐位對面,也跟著坐下一個人
"教授!!!?"
我頭還漲著呢..令我很混亂的面孔..還是出現了..
"一起晚餐吧!"
"你不會是..跟蹤我吧?"
"哈哈哈哈哈,我為什麼要跟蹤你?"
"那為什麼.."
"巧遇"
"巧遇??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教授笑而不答
我深吸一口氣,決定,要好好解決這件事,讓我的生活,情緒,恢復正常
"教授!你.."我正開口要向教授提問..
"現在不是在學校,你可以不用叫我教授"
"那要叫你什麼?"
"叫,學長吧"
"學長?為什麼?"
"因為,我也是讀這間學校"
原來如此,難怪,很熟悉學校的位置
"原來,真的是學長"我突然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有了一層關聯性,應該很好聊了
"好吧,學長,我直接問了,這陣子,你為什麼要接近我?你到底想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我做的那麼不明顯嗎?"
"明顯什麼?"
"你看不出來,我想追你嗎?"
"追我?學長,你可能誤會什麼了,我跟你說過了,我有交往的對象了"
"在哪?"
"在..嗯..他去比賽啦,你不是知道?而且拜你所賜,是你不准我去的,你忘了嗎?
"是,沒錯,是我不准你去"
"那你在玩什麼把戲?說清楚,我真的不喜歡被你整的七上八下的"
"你怎麼覺得我在整你呢?我覺得,我表現的很明顯,很認真"
"唉..天啊..學長,你是不是真的誤會什麼了..好!那你說!為什麼要追我?"
"我能一直陪著你"
"我不需要有人一直陪著我啊"
"我能帶你走遍不一樣的地方,而不是只有工作,家裡,學校,三點一線"
"學長..就算是三點一線這樣的生活,我也喜歡.."
"你是真的喜歡?還是是因為他,才勉強喜歡?"
"你在說什麼呢??"
我有點惱怒了,學長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並沒有勉強
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安靜的想把晚餐吃完,趕快離開
晚餐後,可能緩和了些對話的情緒
學長和我並沒有馬上分開
他跟著我在商場外面的廣場散步
"抱歉,剛才對你說話,太直接了"
"哦,沒事,我沒介意"
"小宇,可以叫你小宇嗎?"
"哦,嗯..可以.."
"你不必對我很防備,我只是,想多認識你"
"學長,你早點說只是想認識我,與我交朋友,也不會讓我對你所做的,尷尬成這樣"
"是嗎..我做的太多了?還是做的太少了?"
"都不是,是你做的太奇怪了"
"是嗎?太奇怪嗎?"
"是啊,跟你不熟,也不太認識你,你怎麼就把人家的腳往你大腿下放呢?我們不熟,你怎麼就幫人家擦身體呢?我不太認識你,你就想吻我..這樣真的太奇怪了.."
"是嗎....."學長沒再回話
學長提議要送我回家
我捥拒了學長
便自己搭車離開
我下車走回家的路上
一輛車跟著我
讓我有點警覺..我往家路口的便利店走去,在便利店內待了許久,發現那輛車已經開走後,才快步走回家
回到家,與男友通電話
我並沒有將學長與家門外陌生車輛的事,和男友說
怕男友以為他沒在身邊,胡思亂想..
我只希望,他能早一點回家..
"真的很想你.."
"嗯,寶貝,我也很想你,我會盡快回去"

和教授稍微認識後,每天的生活,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只是我比較不再困擾,到底教授為什麼要接近我
至少,他是學長
他只是想認識學弟
相處或對話,也不那麼尷尬了
晚上最後一堂課結束,我準備走去公車站搭車
"小宇,我送你?"學長開車,坐在車內喊我
"哦,是學長,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搭車回家"
學長還想講什麼時
男友騎機車出現在我面前,我非常驚喜!!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呀!?"
"想給你一個驚喜"
我高興的衝向男友的懷抱,緊緊的抱著男友,沒注意到學長,已經默默的開車離開了,我沒有想太多
不過,男友有注意到我剛才在跟車裡的人交談,他沒有看到車裡的人,也沒有問我對方是誰
回到家,我與男友互相傾吐對彼此的思念
在沙發
在浴室
擁著彼此炙熱的情慾
不知道幾次不可言喻的激情
回到床上後
我們仍不斷的愛撫彼此,釋放身體深處的渴望
"小宇..啊..你吸的..好舒服..我..我快..忍不住了.."
我停下嘴巴的動作,用手慢慢抽動男友的反應,愈慢,愈讓他心癢,他忍不住把我一把抓起,將我坐在了他的身上,舉起我的臀,讓我坐進了他的硬挺上
我忍不住嬌喘了好幾聲
我自己上下抽動著自己的身體
一樣慢和輕
男友的堅硬已經被我磨擦的更充血更滿漲
"小宇..你這樣..挑逗我嗎?..我..受不了.."
男友突然起身,抽離我體內,他將我撲倒在床上,受不了的充血再一次衝進我的體內
這次衝的很猛,很深
我知道他快要受不了,我抓住他的臀,讓他感受到我用力的將他更深入向我推進
他叫的很大聲
我也在他耳邊忍不住呻吟與喘息
"我要..到了.."
男友又一次,又一次的,把高潮射給了我

天氣漸涼
我也沒往操場跑步了
男友依舊提前將我送到學校,我也沒有多解釋時間太早的事,畢竟每天按部就班的作息,對男友來說是習慣與安心
我慢慢走在校園,冷冷清清
我還在想應該要去哪裡坐著等上課時間
學長從身後將我叫住
"小宇"
"學長?你怎麼也那麼早?"
"我知道你不會輕易改變已經習慣的時間,因為,你總是配合你男朋友計劃的時間"
"學長,你這樣說就太超過了,那是我和我男朋友的事"
"生氣啦?(笑),別生氣,現在離上課還有二個多小時,我們去吃個東西?"
"現在?出校園吃嗎?"
"當然啊,你怕我吃了你嗎?"
"不是這個意思,好嗎?"我真的很無奈學長很愛逗我..
學長讓我上車
便與學長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用餐
無論是用餐或是喝杯咖啡
幾次上課前的時間,我與學長相談甚歡
提前到校的冷清感,也漸漸與學長熱絡起來
每天,與男友固定的時間操作中,上課前與學長在咖啡廳聊天,也變成了我每天期待的時間
聊天中,聊課業,聊報告,聊同學,也沒有什麼話題讓我覺得尷尬
也許,我與學長漸漸熟絡了

難得假日,男友沒有比賽
我陪男友待在家裡看球賽,他看球賽時,我就窩在他身邊,遞茶遞點心餵水果,平平淡淡的時光
"小宇.."
"嗯?"
"為什麼你都要提早到學校?"
"哦?你不是知道我都會在學校運動嗎?"
"現在天氣冷了,你還要運動嗎?"
"天氣冷,當然就不去跑步了"
"嗯,我看到..你到學校後,上了一輛車.."
"哦?你怎麼不叫我呢?我和一個學長去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討論報告呀,你即然還沒離開,怎麼不和我一起去呢?"
"哦哦,是同學啊"
"是啊,也算是一起運動的同伴吧,因為天氣冷了,我們就不去操場吹風,改去室內坐"
"嗯嗯,原來如此"
我抱著男友"你在胡思亂想?還是..你吃醋啦?"
"沒有啦~沒事~看球賽"
男友第一次有這樣的反應
一場球賽看完,我和男友沒有太多交談

男友今天還是提早送我到學校
"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早到學校的,如果,你要我陪你的話"
"沒關係,你與同學的時間,我不會打擾的"
"還是,你陪我一起去喝咖啡?我朋友不會介意的"
"沒關係,寶貝,我先回去,待會放學來接你"
男友吻了我,便離開
我在校門口長椅上,等學長
遲遲沒等到
我還在想今天學長是不是有事時,學長出現了
我坐上學長的車
學長似乎心事重重
在咖啡廳,話也沒平常熱絡了
上課時,學長很明顯看的出來沒什麼精神
下課,同學們關心教授,也只是回身體不舒服
放學,我在校門口等男友,沒等到,電話也不通..
我覺得很奇怪..
"小宇?男朋友沒來接嗎?"
"對,不知道怎麼了,電話也打不通.."
"那,我送你回去吧?可能他在家裡"
我心裡忐忑不安,沒想很多,趕緊上學長的車,想趕快回家
我回到家,家裡沒人..再撥電話,男友的電話依舊播不通..我打給其它球員詢問,大家都說今天沒有活動,也沒和男友碰面..
到底怎麼一回事..
是假日他因為我和學長的事,在生氣?
今天,他又看到我與學長同行,生氣?
因為生氣,吃醋,所以搞失蹤?
不對啊..他從來不會這樣做..
我開始胡思亂想..我下樓,發現學長還沒離開
"怎麼樣?在家嗎?"
我搖搖頭..我不想多說我在揣測的事,畢竟,學長只是個外人
"學長,你先回去吧,可能他心情不好,過幾天就回來了"
我轉頭默默上樓..
三天了..
男友始終沒回家..
我真的開始擔心了..由於球隊也正值休整期,沒有任何活動
我實在不知道該從何找..
這三天,學長陪著我,照顧我三餐,我才勉強打起精神,該工作就工作,該上課就上課,可是,我擔心的狀態,愈來愈不安..
"也許..他想離開你了.."
"亂說,他不是這樣一聲不響就離開的人"
"那麼多天了,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聯絡你?"
"..我..不知道.."
學長的話,刺著我..
第五天,男友還是沒有回家
我開始瘋狂的找他
把消息讓球隊知道後,大家也幫我聯繫所有認識的人,都沒有消息..
我開始害怕..
朋友們認為應該要報警,我便隨著球隊一起去備案

案子成立後
我每天很焦慮
學長都會來家裡陪我,有時,太累了,我便昏睡在沙發上,有時,我害怕到從沙發上驚醒..
我看見學長也在沙發上睡著了
拿起毛毯,為學長蓋上
看到學長的手機突然亮起來
幾通未接來電..顯示是學長的母親..
又來一通電話,依舊是他母親打的,我心想,接起來向阿姨說一聲學長在我這裡過夜
我小小聲,走到廚房說話
"喂?喂??"怎麼電話那端沒有聲音..
對方原本沒有聲音,聽了電話,發現不是學長的聲音後
"你現在,安靜的聽我說,不要出聲,保持冷靜"
"你身邊的人是暴力型精神疾病患者,需要每天用藥,才不會傷害人,他已經五天沒回家也沒用藥,很危險"
我真的嚇到了!!
"你不要緊張,他醒來,你也不要刺激他,當做一切沒事與他相處,我們警方已在樓下好幾天....(嘟嘟嘟嘟嘟)"
身後..學長突然將手機抽走..
我強裝鎮定..
"哦,學長,你醒啦,你的手機一直在響,是你媽媽打來的,我請她放心,你會在我這邊過夜"
"你跟我媽說,我會在你這裡過夜?"
"嗯,對啊,不然呢?你在這裡陪我,也不跟家裡的人說一聲,難怪他們會擔心,你放心,我說我會照顧好你的"
"沒有說別的了?"
"沒有啊?還要說什麼?你在這裡過夜,我請阿姨放心,不必擔心的,學長,你餓嗎?這幾天我狀態不好,讓你陪著我,應該也都沒好好吃東西吧"
我轉移話題,希望學長沒有察覺奇怪..
"嗯,你也餓了嗎?"
"是啊~我們該好好的吃一餐了,我叫外送如何?"
我想趁此拿回我的手機..
"不用叫外送,家裡有麵,我煮個麵,我們一起吃?"
"嗯嗯,好,我真的餓了吶"
我想著不能繼續堅持叫外送,以免學長起疑..
我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等學長煮好麵
餘光找著我的手機..沒找到
"嗯?學長,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不曉得我朋友有沒有打電話來"我不能刻意的不做些什麼,反而他會覺得奇怪,我必須要和這幾天他陪著我時,一樣的相處方式
"嗯,你手機快沒電了,我放在插座旁充電"
"嗯,謝謝學長,我焦慮到都沒留意手機快沒電了"
"來吧,來吃點東西"
"好"
我與學長,坐在一起吃,學長依舊貼心的照顧我..
吃飽後
學長與我在客廳坐著,沒有太多交談,空氣凝結般..讓我覺得不太妙..
我真的很緊張..
"小宇,你還好吧?"
"嗯..沒事,可能太久沒有正常吃東西,胃有點痛"
"胃痛嗎?我幫你擦藥揉一揉?"
我沒拒絕..我不敢拒絕..
學長翻起我的衣服,將藥膏擦在我的腹部,將手掌撫在我的肚子,輕輕的按摩
"嗯..謝謝學長..我自己來"
學長抓住我的手,制止了我的動作,力量有點大"你乖乖躺好就好了"
我不敢動,乖乖躺著
學長的手,很暖,像那天在操場上幫我敷著腳踝一樣
他的雙手慢慢的按摩,慢慢的往我的腰側按
我閉著眼,咬著下唇,不敢反抗
學長動作似乎向上走..因為我沒有拒絕他的動作,他輕輕的..邊撫摸著我的胸..邊解開我衣服的釦子
"學長!?"
學長雙腳扣住我的下半身,讓我無法移動
他吻上我的脖子,有點重量的吸吻
我很慌張..甚至有點害怕..怕自己突然的抗拒,會刺激他
學長吻住我的唇,不斷的吸吮和深入,他的手伸進我的褲子,抓住我的臀部,非常的用力,讓我痛的叫了一聲..
他將身體貼著我,我感受到學長在我身上的重量與反應..
我害怕到流下眼淚..學長從唇邊嚐到了我的眼淚..他輕輕撫掉我的淚..
"小宇,別害怕,我會好好愛你,你是我的"
學長想褪去我的褲子..我緊張的掙扎..拒絕..
"小宇,不要拒絕我..不要拒絕我.."
他將我的雙手反抓在頭上,解開他自己的褲子..
我將膝蓋抬起,重擊了他的反應,他痛到跌坐在沙發邊,我趁機打開大門,衝向一樓
"小宇.....不要走....."
一樓的警車與救護車抵達
埋伏的員警也衝出來
學長的媽媽向我問了位置後,帶著警察與護理人員上樓,將學長用綁束帶綁好後,帶上救護車,打了一針鎮定劑,才讓學長的情緒緩和下來..
"小宇..我要見小宇..小宇..小宇.."我聽見學長在救護車上不斷的喊著我的名字
隨後朋友在警察局與我碰面,說找到了我的男友及學校的代課老師,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半年前)
學長走進校園,在冷清的校園散步
看到我在操場上跑步
他坐在觀台上,靜靜的看著
似乎瞥見我往觀台上看著他
我無意望著他
他以為我注意到他..
在更衣間,我擦著汗,舖上爽身粉後,走出更衣間,與學長擦身而過
我並沒有注意到身邊走過的人
學長聞著我經過的香味,走進更衣間,將椅子上,散落的爽身粉抹入自己身上..
課堂一門科目找了代課老師
學長將代課老師從停車場中擄走,關在學校附近的一坐廢棄鐵皮屋內
用自己每天吃的鎮定劑餵食代課老師,讓他一直呈現昏迷的狀態
代課老師失蹤,家人也報了警,調了學校附近監視器都找不到可疑之處

直到男友最後一趟送我到校後
我在校內等學長等很久的那一次
學長開車在路口,衝撞男友的機車,男友倒地不起,學長變將男友擄走,也關進廢棄鐵皮屋中
幾天後,球隊與我也報了案
警方發現,學校附近居然發生二起失蹤案件,再次調了監視器後發現男友被車子衝撞後,被擄走的畫面
查了車子的資料,連繫到學長的家人,才發現學長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
由於有暴力性傷人的精神疾病,警方只敢埋伏在我家附近,想用電話聯繫我,擔心我的手機被學長控制,不敢冒然撥電話
埋伏的五日,我因為被學長在水中下安眠藥而一直昏睡,沒有下樓,警方更不敢輕舉妄動
好不容易我驚醒的片刻,要不是學長睡著,我看到學長母親的來電,接起來,我真的不曉得警察已經等在樓下

(醫院)
我陪在男友身邊
男友已清醒
我準備水果,一口一口餵男友
我詢問男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邊依在他身邊,平靜自己的情緒..

"小宇..那個學長,你沒有印象?"男友問我
"誰?"我真的沒印象認識他
"他其實,是我高中同班同學,我們一起參加聯誼,一起認識你的"
"一起參加聯誼??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沒錯,我除了我男友外,其它人完全沒有印象,更何況是學長
"他撞了我後,我看到他,我也很驚訝"
我心有餘悸..
"他說,我時常讓你獨自一人..有什麼資格陪在你身邊.."
我看著男友..說不出任何話..
"小宇,對不起,我花太多心思在自己的事情上,安於每天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與步調..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是我讓他以為自己有機會能代替我照顧你"
"什麼都不要說了"我抱著男友,心情很難平復..到現在心裡還是害怕的
事情結束一陣子
我也即將畢業
男友依舊有比賽和活動
畢業後,我也辭掉打工,完全擔任球隊內經理,與男友同進同出
或許,我的後怕,讓我這段時間真的離不開男友,只要離開視線,我們倆個彼此就是不斷的找喊對方,球隊的朋友們,看在眼裡,都笑著要把我們綁在一起算了
是啊~日子還是要過~
無論多害怕,擔心何時才能過去
我與男友相信
彼此陪伴,會讓我們跨出一切的不安
生活
終將回歸正常的

(後記)
事後幾個月
某日
上午..一通電話..
"喂~你好"
"小宇.."
"是,我是,請問你是哪位?"
有點..耳熟的聲音..
"你..猜猜看.."
突然..心悸了一下..
"學..長..??"
"小宇..我好想你..你想我嗎.."
我無言..拿著電話發抖..
"小宇..你知道嗎?在聯誼上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你了..真的很愛你..可是,你的眼裡,卻只有他..你不看我一眼.."
(電話吵雜的背景:你又再亂打電話給誰了!?把電話掛掉!不准打電話!)
(嘟嘟嘟嘟嘟.....)
我全身冷汗.....
"怎麼了,小宇,是誰?"男友問
"是學長.."
我嚇壞了,抱著男友大哭..我想逃離..
男友幫我換了手機號碼
帶著我搬離了現在住的地方
我與男友,不再一人有一個住所
我們找了一間屬於我們二人共同的小窩
開始真正同居的生活
"一切~會變好的~"
—THE END—
送上祝福
願學長
在平靜的日子裡 安度人生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