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聯名的泡麵好吃嗎|味味Ax食尚玩家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遍各地美食的食尚玩家竟然出泡麵啦!說實話,這款泡麵不管是價格或是味道都讓我蠻失望的,內容物有一塊麵體、一包粉、一包油包,匡匡認為價格30塊就差不多了,另外兩款都是帶辣度的湯頭,麵體的部份普通,我覺得口感跟雙響泡蠻相像的,兩款都是台灣很經典的泡麵口味【紅燒牛肉&海鮮】,匡匡覺得紅燒牛肉還不錯,但是海鮮完全不推,細節我下面慢慢說,這款的售價為39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食尚玩家 紅燒牛肉湯麵
「紅燒牛肉湯麵」
辣度 小辣
評價 ⭐⭐⭐⭐
【整體評分】不同於市面上的紅燒牛肉湯頭這款的湯頭較不油膩搭配大段的青蒜,喝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紅燒的香氣搭配青蒜香味道非常融洽,能夠在台灣這片紅燒牛肉戰場開創出嶄新的味道,推!推!推!推!推!

食尚玩家 香辣海鮮湯麵
「香辣海鮮湯麵」
辣度 小辣
評價
⭐⭐
【整體評分】不推昆布湯打底喝的到微微魷魚的味道再加一點點辣味但是我沒有喝到明顯的海鮮風味且昆布湯底跟辣味沒有很搭配料的部份有豆腐、玉米、青菜豆腐是那種油豆腐細粉的豆腐口感很好且吸湯汁,但我蠻好奇為什麼海鮮湯頭要加豆腐,有人能告訴我嗎?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