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美味小舖好吃嗎|美味小舖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款匡匡在很多通路都有看到,但因為三種口味都很常見,選擇也相對多,所以一直都沒買過,吃完才理解為什麼沒人買,共通點就是不夠鹹、味道都比較單調、沒有做出那個口味的特色,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想直接觀看味丹美味小舖的部分,可以直接快轉至14:54


「肉燥湯麵」不辣
湯頭:胡椒味肉燥紅蔥湯頭。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雖說是紅蔥肉燥湯頭,但胡椒味蠻重的,甚至有點蓋掉紅蔥肉燥的香氣,另外鹹味也不夠,這種肉燥湯麵湯頭取決一碗麵80%的走向,這碗直接走偏!

「海鮮湯麵」不辣
湯頭:
芝麻油味道很重的昆布湯。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蝦仁。
【整體評分】不推,這碗也是敗在湯頭,這款的芝麻油太重了,我完全喝不出來是海鮮湯頭,另外味道也不夠鹹,讓我只給這碗湯頭1分。但是他的配料乾燥蝦仁單吃味道很香,有點像蝦乾的味道,但蝦子並沒有給湯頭加到分,我這裡私心推薦維力鮮蝦風味麵。

「蔥燒牛肉湯麵」小辣
湯頭:
沒有蔥燒味的紅燒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極度不推,既然叫蔥燒牛肉,既沒蔥燒牛肉風味也不夠,油度、鹹味也不夠,天啊!蔥燒牛肉這款真的太失敗了,下面一位~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