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76光譜黃戰士日|馬雅曆流日|2022/08/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壬寅年七月初五日
NS 1.35.1.8
自我存在紅月年 磁性蝙蝠之月
第二周 第1天 DALI 頂輪
白世界橋波 第11天
Kin76光譜黃戰士日

光譜調性的力量動物是蛇 ,問句是「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黃戰士印記關鍵字是,捍衛、冒險、自我超越。
最近看到一個寵物刺蝟的IG好可愛,看著牠我就一直想著黃戰士,在牠覺得有風險,又有誘因零食在前方,牠想去冒險的時候,
牠澎起了他滿身的刺前進,確定拿到零食的之後,牠愉快地拿著戰利品跑回主人手邊撒嬌。
去拿零食的路上,就像是從白是界橋這端走向那端,黃戰士披上盔甲就像刺蝟鼓起刺,保護自己最柔軟的地方,然後前進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去拿到珍惜的寶藏,然後愉快地到最幸福的地方享用。
去吧,去冒險吧,多大的風險就有多大的報酬。
In Lak'ech Ala K'in
希望我的分享能給你一些體悟。
-我是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情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