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暈船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給出選項
愛惜羽毛
或是放蕩不羈
好像你擁有選擇
只為了他短暫停留
只為了他一言一語
只為了他說
他說
這是你的自由
擁抱吧
那些不符世俗眼光的事絕對正常
卻帶著網
試圖網羅你那顆
嚮往自由的心
他說
口是心非的喜歡你
摸著你
卻是摸著自己
話語永遠看似正確
是非都掌握在他嘴裡
真真假假在眼前
晃出陣陣散光
視線不佳
求神問路
於是祂說
你早已暈在
他為你駕駛的船上
而你選擇
不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愛心,也歡迎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閱讀時光按讚追蹤。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 @daybooks2020 跟著我用一句話和幾張照片認識一本書。 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資訊,也歡迎你們前來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