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她自願戴上項圈

2022/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在一片明亮裡
還有那陣陣散發藍光的方框裡
說出一些另一個人的話語
陽光照耀照不進她的眼
灰暗的床上
她赤裸如受傷的野獸
只有嗚咽的哀鳴
卑微而低垂下柔軟的脖
說也恰巧
她的靈魂曾碎裂成十塊
黏合的細縫裡還有些許微光
流出天國的蜜
紫色虛假的狐狸尾巴纏上
獸的言語告訴她
戴上項圈
成為他的就是自由

近期其實沒有花多少時間在寫作上,光是秋冬之際的代謝帶來的困頓便足矣,填空進所有應該或不應該浪費的時間了;所以我想,既然投稿沒有錄取那就放在這吧,畢竟都寫了。其實也大概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沒被錄取的可能原因,但這都是過程呀,也沒有什麼好藏的。
這是一首關於「傷口」的詩,雖然它的皮是情慾,但內裡都是未痊癒的傷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愛心,也歡迎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閱讀時光按讚追蹤。 或是追蹤我的IG帳號 @daybooks2020 跟著我用一句話和幾張照片認識一本書。 我會不定期更新文章資訊,也歡迎你們前來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馥安
馥安
一名A型雙子女,剛邁入研究所的文學人,認為文學便是世間最美的浪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