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嬰靈 沒胎心還用送嬰靈嗎 用超度送走嬰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
什麼是嬰靈?
答:
嬰靈,是人工流產、胎死腹中,或出生不久即夭折的嬰兒靈魂。嬰靈因父母沒有為他們超度,魂魄無依,無法往生,彌留現世,產生無盡的怨氣恨意,故此循著血緣的磁場密碼找到親人,糾纏作祟,造成父母兄弟姐妹的傷害、意外,對父母的運勢有非常大的消極影響。
嬰靈唯一生存的食糧,就是親生母親的元氣,一般女性一生中只能接受三個嬰靈的附身,,打掉八個月的孩子算犯法嗎,一但超過,那女子必然身體氣虛,精神錯亂,元神虛弱。
這種方法作用快,但須有專人輔導,否則有可能使嬰靈作祟更劇烈,這種強大的精神壓力,還有嬰靈極大的怨恨報復,會讓一個人身體迅速的垮下去。
被嬰靈纏上危害大,要及時超度,找清穀道長pmk369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性療癒】我為什麼走上這條路 & 靈療方案說明|所有世俗的規則和邏輯,都不適用在我身上2015 年開始,我經歷了六年的生活半無法自理時期。 早上起床鬥志全消,無法下床、上課、進食。不是排斥做這些事,而是沒有動力,我完全沒有意志去維持日常行動。直到 2021 年和一位以前的朋友連絡上,我才知道只是身體在發出訊息,想要我和自己的靈性重新接上。 祝大家在靈魂的歷史中,始終能找到自己的光亮。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健康與運勢不好竟與「嬰靈」有關?「嬰靈」是什麼?「嬰靈」纏身?有關「嬰靈」超渡,你不能不知道!當今社會風氣開放,個人自由主義盛行,墮胎、流產、吃事後避孕藥,或人工受孕減胎...等情事司空見慣,殊不知這些行為背後都將有「嬰靈」干擾的產生。如果嬰靈長期在身上,就會常常感到肩痛、腰痛、頭暈腦脹、身體不舒服,看醫生吃藥却長年也無法治癒。更有許多女生在墮胎、流產後,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感情不美。由於懷孕
    Thumbnail
    avatar
    如夢幻泡影
    2024-02-13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卡陰」-卡陰是什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會有靈體附身呢? 卡陰自己能夠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呢?💓💓💓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9
    沒想到重點居然是吃什麼耶!從《保留席位》看《絕對佔領》《免疫屏蔽》特映贈送的點心談作品那麼《保留席位》呢?特映會分享給來賓一個是炒麵麵包,另外一個是雞尾酒,還有一個我不能喝的草莓牛奶(血糖有狀況)。雞尾酒我可以猜到跟關鍵劇情有關係,但是另外兩個也許要看到後面才能猜測了吧?(笑)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11-15
    《靈魂急轉彎 Soul》誰說活著一定要有目的?用心感受生命也是種意義皮克斯動畫在2020年給世界最溫暖的慰藉!透過對生命充滿目標與熱情的Joe,及對人生豪無想法的22號,讓我們對人生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有了不同的看法。活著一定要有目的與夢想嗎?達成夢想然後呢?說不定用心感受生活、享受當下也是一種活著!
    Thumbnail
    avatar
    I'm ChouYu
    2022-07-17
    #4提問:覺得又撞牆了⋯⋯,今天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風吹過樹葉沙沙的聲音、車水馬龍的吵雜聲似乎都被隔在球體之外,我知道他們存在,但是跟我的內心世界已經有所距離,不會滯留。 當你知道他們如何與你有關,以及為何有關,心裡是不是有好大一塊就被滿足了?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05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