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嬰靈」】任何願意溝通的靈魂都是良善的存有。渴望一份愛的小小靈魂~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搜尋🔍Google網上資料💾

嬰靈,在台灣民俗信仰中,指因墮胎、生病或意外流產等原因而無法出生的胎兒,或是因殺嬰或意外,出生後夭折的嬰兒,他們的靈魂在死後會無法投胎轉世,保持如同嬰兒或幼兒的外形,成為嬰靈。民俗信仰認為,嬰靈會對他們父母帶來不幸,需要經由宗教儀式來進行超渡,使他們靈魂離開。嬰靈信仰的原型,一般認為來自於日本的水子供養觀念,在1970年代在台灣出現,傳播到中國與東南亞等地。

🍀🍀🍀fumi老師:❤️❤️❤️

🥰🥰🥰這是一個真實的案例:

🍄個案在近期一直有自殺的念頭,萌生這樣的念頭是因為情緒陷入了低潮,對於生活、學業、人際關係、家庭關係都陷入了一種膠著的狀態,原本朋友有介紹去看心理醫生,醫生判斷是生活壓力太大。

🍄在持續無法擺脫這樣的一個情緒壓力,個案透過朋友引薦找到老師-在接受個案的委託的諮詢過程中,一直看見一位小孩在他旁邊,當個案在梳理最近的狀態與情緒時,面對處在一種無能為力的挫折感,從抱怨開始-怨懟-憤恨.....

🍄是一種知道自己的處境不該遷怒他人,對於現況的情緒出口無能為力,無法擺脫的黑暗情緒下....竟脫口而出的一句:如果沒有能力養小孩,那幹嘛生小孩呢!

🍄表情的猙獰讓清秀的個案呈現一種不協調的面貌,蠻活脫脫的是兩個靈魂在說話、一起憤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我恍然大悟明白-原來這就是個案跟嬰靈頻率共振的原因啊!~註1

🥰🥰🥰我詢問個案:你最近的朋友當中是否有人墮胎呢?

🧐🧐🧐個案(滿臉疑惑,大概是覺得我問的是什麼問題的表情):男性朋友的女朋友。

🥰🥰🥰我再次詢問個案:是什麼時候跟這個朋友碰面的呢?

🧐🧐🧐個案:大約一星期前。

🥰🥰🥰我再次跟個案確認,所以先是有情緒的低潮➡️開始各式各樣的不順➡️大約從一星期開始有了自殺的念頭,對嗎?

🧐🧐🧐個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點點頭。

我轉身開始跟這個小小孩溝通:
問:你跟這個人有關係嗎?(🚼👶他是爸爸的朋友。)
問:他只是爸爸的朋友不代表你可以進入他的身體呀!
(🚼👶我喜歡😘這個人。這時,我看見一個畫面,這小小靈魂的眼裡有著看見其他嬰兒是受祝福出生的企盼...看見爸爸媽媽寵溺看著小小孩的畫面....看見一種酸酸又小心翼翼地想要一份小小的愛....
問:這不是可以進入他人身體的理由。(🚼👶⋯⋯沉默不語。)
😅😅😅🌾我看到了這個孩子的內在,善良與痛苦/憤恨與期盼/怨懟與失望種種的狀態交雜在一起,也看到了他所能理解的「認知」註2有哪些?
問:你可以回去找爸爸或者是媽媽啊?
(🚼👶媽媽身上好幾個,爸爸根本不知道有我😭😭。)
(🚼👶媽媽拿掉我的理由是因為他養不起,也不知道是誰的小孩,他有好幾個男朋友。)
(🚼👶媽媽覺得如果養不起,當然就不需要生下來,所以我是不需要的😭😭😭。)
(🚼👶這個人他也覺得不需要活著,我覺得我們可以作伴。)
問:我們不談別人就談談你吧?對於你的爸爸媽媽你有留戀嗎?
(🚼👶剛開始有,現在已經沒有了。我看到這個媽媽👩墮胎後並沒有悔意,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很小心的避孕,貪戀自己的慾望⋯還有其他跟我一樣的⋯在身邊⋯)

🥰🥰🥰問:因為我接受這個人的案子委託,所以我必須請你離開,但是-如果你願意自己離開這個人的身體,我可以送你去你應該去的地方,你值得更好的對待,會有愛你的爸爸媽媽,會有期待你出生的親人,會有一個溫暖的家需要妳新成員的加入,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你會不會喜歡呢?你想不想試試這個機會呢?

🥰🥰🥰問:前提是你願不願意放下呢?你其實知道你會選擇這個人作為媽媽,也是因為你們之間的因果關係;媽媽有他要學習的課題,妳也有學習的課題,此生是這個人對不起你;但你有一個很好的和解的機會,透過原諒、透過放下、透過你的願意,你有機緣可以往生更好的未來,你願意嗎?⋯⋯⋯⋯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回到你此生的媽媽身邊,我也不妨礙你,你不妨想想⋯⋯

(🚼👶嗯...猶豫許久後⋯⋯點點頭~說:👶我其實知道我跟的這個女生,有機會可以讓我解脫,所以謝謝你。)
raw-image

「嬰靈」並非是願意成為「嬰靈」的。

「嬰靈」其實就是一位靈魂。

任何願意溝通的靈魂都是良善的存有

PS.處裡完嬰靈後,個案突然覺得肩膀輕鬆很多,原本哭喪的臉上出現一瞬間的呆滯,對於自己的情緒轉變覺得很特別,突然之間也覺得剛剛的憤怒💢、低落☹️、不知為何的憂慮😔⋯⋯消失了😅😅😅

註1 :當自己的能量較低時,容易跟亡靈頻率接近,相同的負面能量例如:對父母的怨懟、對世界的不公、不被滿足的渴望⋯⋯這些都容易吸引同質之類的負面能量,當然也包含各式各樣的亡靈,不是所有的情況一定如此,但大多數老師遇到的大致相同,提供給大家一個經驗值。

註2 : ​亡靈世界的認知能力大約是人類世界的年齡界限,人在不同方面可能會有不同的心智狀態和情商能力。有些人在某些方面可能比同齡人更加成熟和有理解能力,而在其他方面可能相對落後。情商能力則是指一個人在情感意識、人際關係和情緒管理等方面的能力。這種差異可能是受到個體經驗、學習和成長環境的影響。因此,不同年齡段的人可能在心智狀態和情商能力上有所不同。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