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感恩(事件)帶走所有的負面能量,讓我時刻都在幸福之(當)中

適用的奇蹟術語-富美子靈氣美學
本月是佛家的感恩月🙏🙏🙏
一年當中這個月是我的休息♨️月。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針對靈氣接收到的訊息而言,常常思索的是如何的在更接地氣一點呢?(有的時候都覺得靈氣真是「靈」氣呀!😅😅😅)
讓個案能夠藉由靈氣療癒時暫時的阻斷負面能量的連結之外,更能夠更清晰看到自己本身的業力循環的習性使然。
在過去的靈氣療癒經驗裡,發現在生活中更不容易察覺的習性循環是造成負面能量的枷鎖羈絆,在引導個案去看見與覺察的當下,常常遇到的是似乎有覺察到,但是做不到啊🤔🤔🤔
我常常跟學生說一句話🕯️靈氣療癒可以讓療癒師看見🔍已顯化的病徵與🔍未顯化的潛在病徵以及如何影響個案的🔍現在與🔍未來!
所以靈氣療癒師很重要的一點,是後續的陪伴與引導在潛意識裡留下美好的印記,遞減負面能量的累積,遞增正面能量的力道,讓個案真正的走在至善的身心能量平衡。
👋👋👋於是決定了這個系列的誕生,【召喚的奇蹟肯定句】,雖然是小小的發想小小的力量,期盼能夠讓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轉念之中透過覺察生活上的點滴,轉念之中,都能夠擁有召喚幸福豐盛的奇蹟顯化在生活中。
🔮當我們遇到任何負面的事件時,請你/妳跟我這樣做:(在感恩的當下,我們即處在與宇宙同頻共振的西塔波,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成功率高達八成以上喔!🥰)
1️⃣深深的吸氣🫁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3️⃣心中默念:感恩(遇到的事件)帶走所有負面能量,讓我時刻都在幸福當中。
默念時維持當下的真心感恩,一開始做不到時,可以至少在默念時將妳/你的注意力放在「感恩」字眼上面,你會發現,持續感恩能量在生活中越多使用的時候,妳/你就會感受到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發生。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一切走在幸福豐盛的生活中🙏🙏🙏
#轉念
#幸福奇蹟術
#靈氣療癒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