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萬花筒之星-R18單篇-KS蕾空-FT注意-About Damn Time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感謝Rekari大的圖每次都炸翻我
前言:就是一個被FT之神炸到然後毫無邏輯直接大筆揮灑的車,因為是炸肉所以很多細節沒有很完整,就說是ㄟ片所以沒有邏輯啦!!想吐槽的點跟台詞很多我知道啦wwwwww,覺得很多點的設定上跟精緻度應該明天清醒之後會很想把自己打爆,但是就先放上來未來哪天再慢慢修文吧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就是想看壞壞色色的帥氣中性短髮蕾拉啦,就是想看空穿小丑女在自殺突擊隊:集結的紅色裙子被這樣那樣啦,然後想看後台噗累啦,就是一個這樣充滿私心的ㄟ片,一回家就大筆揮灑出來的產物
設定是交往發生關係後,蕾拉桑從百場的全球巡迴回到劇場,準備要看空今晚主演前,到休息室找她的一個段落
------------------------------------正文開始----------------------
短髮帥氣的蕾拉,捧著一束精緻的花打開了休息室的門,看到了熟悉的座位上坐著美麗的人兒。
蕾拉桑,妳提早回來看我表演的嗎?帶著準備上台而畫好的精緻臉妝,空難以遮掩的率性微笑幾乎要喜極而泣。
日夜思念的那個人,就這樣忽然現身在面前,空忍不住從座位上站起直奔蕾拉的懷裡。
妳在信裡說想我,所以我盡早回來了,空。
剛從機場回來就直接過來,為了趕上了今天晚上妳的表演,感謝那輛計程車願意趕路,讓我趕上了一些時間。
接過了花,那落在臉龐上溫柔的吻,空的視線被思念的眼淚遮去了一半。
我好想妳,我真的好想妳。抱著蕾拉,她很想哭。
這次巡迴等了蕾拉桑好久,我以為要在一個月才能見到妳。
知道妳很認真的準備今晚的表演,妳一直是我的驕傲,空。
幫忙彎身拉起行李箱的扶手,一把牽起蕾拉就往房間另一側走,替她放好行李在自己的座位旁,
半拖著她坐在自己旁邊,給蕾拉遞上了茶水跟小餅乾,這些寵溺的習慣一直沒有變過。
蕾拉也是,極為習慣順手的就拿起桌上的化妝品給蕾拉細細的描著眉頭與眼線,順手替她拉整好紅色戲服美麗的長裙襬。
粉撲繼續輕輕按點著那漾紅的臉龐,溫柔細雅的動作,讓空覺得自己像個女王被寵愛,回想起來,跟第一次蕾拉幫空化妝的時候相比,空這段日子變的坦率跟成熟了不少。
她雙手大方地放在蕾拉的套裝褲上,掌心輕輕磨蹭著布料舒服的觸感,大方享受著被明星蕾拉化妝的福份,上半身微聳著肩像隻貓兒一樣靠近蕾拉的臉龐,蕾拉的呼吸都能用唇瓣感受的近距離,空很喜歡這個距離中可以看見蕾拉藍色瞳孔的折射。
或許是太專注於看著那寶石瞳孔的光影了。
空幾乎沒在聽蕾拉講著什麼,只是放任自己身陷入蕾拉替自己化妝的舒適裡。
空,我是專門飛回來跟妳做愛的。
一回神,一個炸毛的句子,到底為什麼這張美麗的臉可以這麼正格的講出這麼情色的話呢?
空瞬間燒燙的臉無法運轉著腦袋。
做愛…做愛?蕾拉桑那麼地想跟我做愛嗎?跟我一樣嗎?
什麼?什麼?什麼?
得出了這個結論,空的心跳無比加速著,那朝思暮想的人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那份巨大地喜悅湧上,所以當蕾拉送上香吻的時候,她一點都沒有拒絕。
後天下午的飛機,我不想在異地裡空等,我好想念妳的味道,我們好久沒有好好擁抱,所以我想飛回來見妳。
這樣的理由可以嗎?
天啊,被那樣溫柔的吻吻著整張臉,哪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3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R18成人百合&扶他作品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46會員
110內容數
萬花筒之星KS、城門CP、本命天使惡魔小姐年上組、小魔女亞蘇、京吹明日香織、動物朋友藪包、所有米可創作的百合車文都將收錄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中耽 〕小說 — 死亡萬花筒| 西子緒。心得標籤:無限流/強強/驚悚/靈異神怪
Thumbnail
avatar
山茶花色
2024-04-15
影評|《萬聖劫》膽小者可入之恐怖荒謬喜劇上週很應景地看了《萬聖劫》,抱著欣賞B級恐怖片的心情走進戲院,沒想到畫面和音效都超出預期的「精緻」,連場景都搬進了遊樂園,可見劇組的野心有多麼宏大。然而就算特效再怎麼專業,在恐怖片充斥的這個時代,觀眾更在意的是鏡頭、以及演員所創造出來的空間和情緒,可惜《萬聖劫》並沒有好好地把握這次的場地優勢,以扁平
Thumbnail
avatar
地瓜嗓(さん)
2023-11-07
想像一下孔明和萬花筒的組合會是如何呢?你有一直想做的事卻不敢跨出的嗎? 如果有,不妨看一下派對咖孔明或萬花筒之星,也許能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動力來源唷~
Thumbnail
avatar
雪兒
2023-08-02
方格子創作者,如萬花筒多彩多姿作者:sweet 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拜賜網路的發達創造出另類電子書,電子小說的世界,人人可以在網路浩瀚無垠的世界裡暢所欲言,人人都可以是明天的一個閃亮之星,只要妳趕秀,有人肯定妳,網路直播主強強滾,二十一世記的新網路行銷策略與搶手人材,創造出百萬人氣與訂閱率的當紅主播一人公司,省公司的經營成本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7-15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萬花筒般絢麗的超級多元宇宙!當年漫威快要破產時,把自己的超級英雄IP打包起來要賣給索尼,結果索尼說他們只要蜘蛛人。光是蜘蛛人這IP,就有無限的故事、無限的可能性,這就是正港漫威一哥的威能。《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顛覆了所有想像,只有想不到,沒有不敢變出來。那與日式ACG截然不同的鏡頭敘事邏輯和工法,絕對震撼眼球,大呼過癮。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3-06-21
【棒球萬花筒】名符其實的「冠軍單曲」:跨時空揚威的《泰西》1901年,雖說波士頓隊沒有正式名稱,卻有著一群死忠粉絲-皇家加油團(Royal Rooters)。他們是由波士頓當地商圈的有錢人組成的團體,人數經常達上百人,團隊據點位在目前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校地,一間名為「三壘沙龍*」的酒館。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6-20
萬花筒半生沉醉於名和利之中,總是把得失看得重,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笑話而已。 《節錄》 追名追了二十, 逐利也追了三十, 到頭來也只是過眼雲煙, 轉眼即逝罷了。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03-01
釀影評|金馬 58|《⽉老》:如萬花筒斑斕的奇幻之愛但所謂優點與缺點本是一體兩面,當《月老》在開頭得益於形式優勢的同時,其挑戰的點,就是作者是否有能力在故事的中後段補足角色動機與背景,同時還要發展劇情副線,最後將劇情完整收尾。而很可惜,《月老》並沒有完成這個任務。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01-12
万花筒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它只是一句卡通台词还是人生?变出来的又是什么呢?最后的结局真的都是:终后变身超人杀死了怪兽吗?若把这个变用在人生时,剧情是否会有突破性的发展呢?怪兽踩着奄奄一息的超人?都是改变,为什么越不真实的越能被接受,真实反而被排斥呢? 也许是变的速度吧!如果超人变的在慢点,是否还是会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0-13
【棒球萬花筒】議會大亂鬥之年度國會棒球賽!美國議員們想對大聯盟說的話政治人物評論體育往往不專業或是長篇大論,但在美國,每年國會議員都會暫停議會中的對立,身體力行一件亞美利堅的百年大眾消遣-棒球......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