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只在外要好好保護自己 連偷懶都要注意(博士x歌蕾蒂婭x塔露拉x凱爾希) 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人只是一個隨心所發的打工人  最近很喜歡看博士的修羅場 看著看著自己也想寫寫看 但是文筆很渣 奏和著看杯
三個女人一台戲 是形容如果三个女人聚在一起 自然的话题话多了 也就热闹了 
原本應該是很有趣的場景吧? 對吧? 是吧? 但是現在呢 我卻笑不出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是跟阿菲(指梅菲斯特)和阿浮(指浮士德)出去偷懶 一回來我的辦公室就變得這麼要命了
"博士你回來的正好 請你過來一下 我們有些問題想問你"
凱爾希有些憤怒說著 不對阿我可是經常翹班偷懶的 這也不是第一次被她抓到了 但她這次怎麼這麼生氣? 
"請見諒博士 但是我也了解你對我的一些看法"
小蕾(指歌蕾蒂婭)的表情也變得好冷冽 說真的這種表情我只記得她在龍門酒館被幾個混混調戲時看到過
"博士 過來坐吧" (塔露拉拍著她旁邊的空位說著)
雖然塔露拉的表情比起其他兩位更有熱情 但博士可不敢坐在她旁邊 畢竟要是現在坐下去很快就會變成斷頭台了 
"厄...抱歉 我站著就好了" 顯然不滿意這個回覆 房間內的熱氣逐漸提升了 不知道的幹員還以為這裡失火了
"那個...你們想問我什麼?"博士小心翼翼的詢問
"我們想問你.......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發生糾紛前...
歌蕾蒂婭正在前往博士的辦公室 今天作為博士的助理 她可是提早起床整理儀容和衣服 歌蕾蒂婭對於自己的要求非常高
除了自己是名隊長外 不管行為舉止或是處理文件都不容許半點馬虎 而身為獵人不管是搜索 戰鬥也無可挑剔 
歌蕾蒂婭除了外表長得冷豔美人舉止也帥的不行 所以他在女幹員之間一直都很有人氣 也有很多男幹員或女幹員提出跟他交往
結果可想而知
"請你們離開我的視線 不要打擾我" 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甚至沒有好好看著對方
對就是這麼帥 連好人卡都不發 但當大家知道歌蕾蒂婭對博士有意思時非常震驚 同樣喜歡博士的女幹員感覺危機感十足 
男幹員覺得博士真不愧是羅德島頭號花心大木頭(? 但其實最一開始沒人知道歌蕾蒂婭對博士是沒好感的
當初歌蕾蒂婭聽說自己的血親斯卡蒂和幽靈鯊到了羅德島後 迷上了一位陸地生物 
歌蕾蒂婭覺得非常驚訝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能拐走她兩位血親呢? 
要知道深海獵人對付的海嗣可不是普通的危險 哪怕是強大的深海獵人殞命的也不少 而羅德島竟然有位存在能在精神上勾走深海獵人
但是歌蕾蒂婭跟博士的初見面是不愉快的 
"您好 我是歌蕾蒂婭跟斯卡蒂和幽靈鯊一樣是名深海獵人 因為聽說我的兩位血親對您非常有興趣 所以我也希望能當面見見您"
"這樣啊 那歌蕾蒂婭我代表羅德島歡迎您"博士歡笑的回答
這個陸地生物看不出來哪裡特別 哪裡厲害 看來我得訓斥一下那兩位了 身為獵人眼光這麼差
但很快隨著第一次出擊危機合約 歌蕾蒂婭就被博士折服了 不僅是他緊密的作戰計畫 還有他強大的臨場發揮 甚至在鯊鯊因為陷入殺戮慾望過於深入敵陣
博士也是用著自己的原石技藝一邊牽制敵軍 一邊製造退路給鯊鯊(雖然已鯊鯊的實力絕對不會死在這裡 但受傷是一定會的) 
作戰過後歌蕾蒂婭為了感謝博士對於同族的努力 泡了咖啡給博士 
摳摳(敲門聲) "博士 我給您泡了咖啡" 發現作戰結束剛回來再整理桌子的博士睡著了  
"請您好好休息吧 我來幫您整理吧" 當歌蕾蒂婭拿起桌上的計畫書時 他震驚了 
這個計畫書上既定的各個作戰環節 補給線路 撤退路線 敵人可能會採取的行動 備用計畫 非常深遠
"太驚人了..." 歌蕾蒂婭來不及感嘆 卻發現左上角印著大大的標章 "廢案"
"這麼深思縝密的計畫竟然是廢案?  該不會這些桌子上的都是?" 
歌蕾蒂婭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個男人為了這場計畫透支了自己的身體 這時他才想起來博士好像從兩三個月前就開始熬夜
"就是為了..我們?" 這一刻歌蕾蒂婭被博士捕獲了 阿戈尔最優秀的獵人竟然成了獵物 當然這還不是讓歌蕾蒂婭完全淪陷的原因 (以後有心情再補上吧
回到現在
"博士 您早...."歌蕾蒂婭開門之後 只看到一疊文件卻沒看到博士 摁~~可想而知博士一定跑去偷懶了 但那些不重要
為什麼會有一個女人在這裡
"請問你是?" 歌蕾蒂婭詢問的同時在思考她是誰? 更重要的是她是敵人嗎?(情敵) 畢竟博士的辦公室可不是遊樂場
會出現在這裡的除了博士的助理或是暗戀他的不然就是找麻煩的 但在歌蕾蒂婭印象裡找麻煩的只有斯卡蒂和紅蟑螂(W)前者是無心的後者是蓄意的
"初至見面 我叫塔露拉你可能聽說過 是前整合運動的領導者 但現在是博士的助理" 
"助理? 您一定誤會了 今天我才是博士的助理"歌蕾蒂婭語氣比想像中的激動
歌蕾蒂婭語氣雖然只比平常激動一些 但塔露拉知道這隻魚是他的敵人
"不可能的 小姐你一定是看錯日期 請你回去確認吧"
"不 我確信誤會的是您"
"這位小姐 待會博士可能就回來了不要無理取鬧了 趕緊離開吧"
"要讓我這個 博士的助理 離開去哪?" 歌蕾蒂婭特別強調了"博士的助理"這句
"你還沒睡飽吧? 別在這煩人了 我趕著處理這些文件"
"呵 讓你這個連今天是誰值班都搞不清楚的人幫博士處理文件?"
"你說什麼? 這海瓜子是不會好好講話嗎?" 塔露拉用力地將雙手拍在桌子說著
"我確實有點激動了 火龍果小姐 不過這點事脾氣就這麼衝 素質有點擔心喔"
"這你不用擔心 你不如改善你的個性吧 你這種個性除了給人添麻煩之外也沒其他特色了 你唯一擅長的可能只有找麻煩了 博士真辛苦喔~"
這句聽起來沒啥攻擊性的話語 卻是歌蕾蒂婭的雷點 畢竟他自我要求跟自信都很高 一想到會給別人添麻煩還是給博士
歌蕾蒂婭著實被激怒到了 而塔露拉也是 自己為了今天 昨天晚上可是興奮到睡不著覺 原本還期望跟博士獨處的 結果打開門連個源石蟲都沒看到
想說博士可能跑去偷懶 那就早點處理完文件還能跟博士約會 結果就來了一個海瓜子擾事 
"最後一遍 請你離開" 歌蕾蒂婭拿起了自己的法杖
"我~~~不~~要" 塔露拉握著手中的劍 周圍已經出現熱氣
"你可不要後悔喔? 火龍果"
"你想要變成幾分熟阿? 海瓜子"
蹦!!(開門聲  
"你們在幹嘛?"突然出現的開門聲以及聲音 吸引了兩人的注意 是凱爾希
"這裡可是羅德島 要打滾去羅德島以外的地方打"說完M3出現在凱爾希背後
隨著凱爾希的介入 怒火中燒的兩人逐漸降溫 博士的辦公室暫時保住了 沒錯暫時的
待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放|周湯豪|不只帥的男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rgSzFWkb_g認識周湯豪應該是從|帥到分手開始| 發現真長的帥 後來發現他對工作、媽咪 更是超乎長像的帥 可能有個更帥的比莉媽咪關係 接觸音樂也將大部分精神投入 擁有自己工作室每天固定的創作 至今還沒聽過上不了檯面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16
    男人不懂和異性的界線,讓女人超爆氣!看看你中了幾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友不會與異性保持該有的界線,讓我超爆氣,大家有遇過這麼白目的伴侶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表示「男人都覺得這又沒什麼,真讓人傻眼。」「不懂界線真的很麻煩,為此常常爭吵。」究竟男人常不自知越界的行為有哪些呢?男人們,來看看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03
    男人不愛你也不離開你的「三原因」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一個女人,卻不願意離開,可能涉及到以下三大原因: 1. 沉沒成本: 男人在這段感情中可能已經投入了太多,包括時間、金錢、感情等。這些投入形成了所謂的「沉沒成本」,他可能覺得自己已經在這段感情中失去了太多,如果現在放手離開,就等於承認這些投入都是白費。這樣的心理使得他雖然不再愛,卻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12-15
    男人困境 : 12 未來男人騙炮的機率只會更多不會減少男人困境 : 12 未來男人騙炮的機率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我在第 11 篇 建立能吸引女生的生活圈 中有提到,交友軟體就像是大型比價網站,就算你今天是六分男,最後還是會被八分以上男生比下去,從女生角度來看你是六分,但從男生角度來看,會認為自己是零分。   因為你無從得知自己是在跟誰比較,你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2-06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各位先不要管本文標題,看完後就會知道。 為了想在校園擴大宣傳「反軍人干政」,總不能在校園裡噴漆當小蜜蜂吧?特務跟蹤就讓其跟蹤吧,反正心裡早就準備下半輩子當「政治犯」!所以,一切都豁出去了。 自野百合學運認識話劇社的郭宗倫後,我們討論出不妨用街頭行動劇,在校園宣傳。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3-09-16
    媽媽不只是媽媽:成為媽媽仍要找到熱愛的事、保持愉快的生活節奏,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這是一本職業媽媽的真實心聲,也是一位「過度努力」的女性代表,作者自述從小即是在課業上力求表現,也順利進入名校就讀,在職場上也自我要求很高,在進入婚姻之後卻苦惱於工作與育兒無法兼顧,在試圖找到平衡點的過程中有了許多領悟與心得,於是寫下了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7-11
    不需要成為樣樣都好的人 只需要成為對自己坦誠的人有時候,會沒來由地對自己很不自信。 那些突如其來的負面情緒,無論是一點一滴提醒無數個不足的事蹟,或是排山倒海的過多聲響將你壓垮,都是。 它真實存在,自卑,一直都在,從來沒消失過。 人都會有低潮期,無論你有多麼的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4-29
    文字MP3:利用「聲音」創造好內容!聲音不只有助於訊息傳遞或行銷客服,也能在心理層面撫慰人心,陪伴自己或是家人聲音相關應用在過去兩年相關熱門,從 Clubhouse 的突然爆紅,Spotify 與國內如 KKBOX、SoundON、Firstory 不斷推動 Podcast 的收聽人數,以及有更多電子書都提供內建的語音朗讀功能,愈來愈多線上客服使用仿真人聲音的服務。 特教考卷報讀、數位聲音 教材製作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2-02-23
    帶孩子的辛苦是全社會要感激的,不是兒女本人;幫忙女兒的同時,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大女兒在請月嫂做月子,快要結束前,用line問我:「你一月有什麼事情要忙嗎?我在想月嫂離開後,你一段時間回來陪我一下可嗎?」 我回:「她離開那天, 我會跟她交接廚房的東西、事情。然後幫你煮2~3天飯。然後看一星期待幾天,2~3天吧!」 「嗯嗯!她到1/3。」確認了當天她會煮完晚餐後走。 第一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2-04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保護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永恆族》影評《永恆族》2021   導演:趙婷  演員: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  主觀評分:9.5/10   ⭐️故事講述一群擁有超凡能力與過人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永恆族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