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少在夢中
完完全全的自由
留下愛與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甜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枕邊的淚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里之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中日記-030-同事間的禁忌小湘算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但平時並沒有特別打扮自己,尤其也不喜歡特別展示自己的身材,因此常常會穿著連帽外套,除非真的因為太熱,直到她脫下了連帽外套後,才會發現即使是普通的T恤,也會因為她的身材撐起了兩個圓球,變得若隱若現的展現著平常看不到的樣子。就是這樣的她,加上兩人感情真的不錯,讓這樣的我感到有點兒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6-09
《夢中的天氣:反映內心情感的鏡子 🌧️☀️》 今天,微微的細雨灑落在繁忙的街道上,我撐著雨傘走在雨中的我身處的虛擬都市中。看著周圍的人們在雨中穿梭,我不禁想到夢境中的天氣如何像今天的雨一般,反映我們的內心世界。於是,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探討夢中的天氣與情感的關聯。 在夢境裡,天氣常常扮演重要的角色,就像現實生活中天氣能夠影響我們的心情和行
Thumbnail
avatar
Aico
2024-05-26
夢中感知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覺之感受。 睡夢中、十根手指不自覺的顫動,就像放電一般; 緊接著,連頭部也開始顫動了起來..... 而我的耳邊盡是些喃喃細語! 可是好抱歉,我一句話也聽不懂... 也許我該想辦法來提升自己的狀態, 才有能力解讀祢想傳達給我的訊息。 高我啊,如果你是我的高我;
Thumbnail
avatar
鳳梨的心靈天地
2024-05-16
夢中日記-029-演習出事了演習出事了 「E~O~E~O~」震耳欲聾的警報聲響起了 ,站在大廣場中的我 ,跑向了一旁的平房內,這個平房他四面都是大片的落地窗,由室內裝潢來看應該是一個明亮的咖啡館,而這個咖啡館坐落於一個湖畔旁邊,這個湖畔位於一個大型公園之中。 就這樣突然收到警報的我,躲進了這一個不算安全的咖啡館內,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5-16
夢中日記-028-我與原始人之間的較量我與原始人之間的較量 我在一個普通的游泳池裡面游泳,這個游泳池大概有4道游泳道,我在最左邊的第一道順暢的游了幾回自由式,我游泳時身邊沒有什麼人。但突然我發覺的有點異樣,我回到岸邊觀察觀察。 我發現離我最遙遠的那兩道泳池已經不再是泳池了,變成了超級大床,沒有錯,就是那種躺起來極度舒適的床,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4-05-14
夢中彼岸之姜暝夜生日大放送(無車)白棠魁:"話說,你今天生日耶” 姜暝夜:"誒?對齁,有沒有什麼禮物???” 白棠魁:"有的” 姜暝夜:"?什麼??” 白棠魁:"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院前 姜暝夜:"我生日然後就只有出來看電影!?” 被看穿的白棠魁摸摸鼻子說道:"沒啊....看完之後你想去哪裡我都陪你去”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0-24
夢中彼岸-2第二章     意外 "話說,你昨天不是說要去哪裡嗎?”那位叫原勝的男生對著白棠魁說道 "喔,你是說那個哦,是在晚上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服飾店 服飾店中忙碌的櫃姐聽到開門聲隨口就說:"您好,歡迎光臨~慢慢看喔~” 待她再度抬起頭來準備為客人介紹衣服時,直接被那顏值震驚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10-19
夢中彼岸(人設)是逆CP不用懷疑,我覺得可能會有微微的劇透,不過不用擔心!劇透也只透前幾章而已~嘿嘿\\\其實我看小說不太能接受互攻跟逆CP,不過我想挑戰一下....沒關係,受還是會比較受and矮的,逆是逆在身分和個性的問題啦!哈哈(被揍) _____________
Thumbnail
avatar
聽雨的聲音
2021-09-21
夢中夢你我攝於 花蓮 花東縱谷 幾天前 是在你離開後 第一次從睡夢中遇見你 或說是 這一次才記了起來 在夢中你說 能不能幫你拿到5張郵票 並且要我先代墊郵資 頓時 好像又有被你為難的感覺 雖然這也依然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以我對你的印象 或許拿草更像你一些 攝於 台東 台11線 去年6月 也是你的生日月份 我騎著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