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至少在夢中
完完全全的自由
留下愛與永恆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遇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症或解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悉的音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一無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夢境記憶:一場自由翱翔的奇幻之旅夢裡,我漂浮在天空中,隨著微風的吹拂,自由自在地飛翔著。 在這片無垠的天空之中,我先是看到一座座如仙境般夢幻的翠綠色高山,它們屹立在地平線上,優雅而富有力量。每一座山峰的輪廓都如此獨特,仿佛是一幅巨大的繪畫,令人屏息凝神。我深深地感到大自然的造物極其的神奇和美麗。 接著我翱翔在銀白色的大海上,它在陽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4-05
不管幾歲都不能失去作白日夢的自由幻想與白日夢就像免費的腦內咖啡因, 人不管活到幾歲、何時、何地 都不能失去作夢的自由
avatar
艾莉王
2022-05-26
Twitter去中心化的言論自由夢! 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臉書與推特(Twitter)這些Web2社群龍頭平台在全世界包括美國(川普被推特與臉書ban掉)與台灣(發文提及426、武漢肺炎等政治性敏感貼文的用戶就會被ban)都有嚴重箝制其用戶言論自由的爭議情況。即使後來臉書設置全球獨立監察團(Oversight Board)也發揮不了什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5-09
夢字010 自由書寫找出夢的主題回憶夢的時候,有時候很完整,有時候很破碎。我們記不清楚整個劇情,只記得一些片段以及好像有一種感覺。這樣模模糊糊的夢,要怎麼更進一步理解呢? 我喜歡用自由書寫的方式記錄夢,不要去斟酌怎麼記錄,反正也記不清楚,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吧!寫到再也寫不下去的時候,再去看自己到底寫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Effie
2021-12-15
第零章 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夢寐以求的財富自由Jackie: 當然每個人對財富自由的定義,都不會完全一樣。對Jackie 來說很簡單,有吃的、有地方住、有喝的、有穿的,對我來說就是財富自由。對Jesse來說他需要環遊全世界,絕對不放過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每個人個性和對財務需求都不一樣。有的人的目的可能是不希望朝九晚十的工作,我也相信這個應該是絕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9-04
選擇滋養勇氣的土壤、自由做夢的空氣2月3日,No. 34,創造成功的環境。 今天的每日猜招是阿諾史瓦辛格分享他自己的成功秘訣。最後兩點應該很容易明白,就是你得拼命,然後分享你的成就,回饋給這個宇宙。 另外三點——「找到自己的願景」、「妄自菲薄」與「唱衰的人」都圍繞一個主題:環境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2-02
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 「我比天還自由。」每天這句話在我腦海裡面重複播放,夜半,獨自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東華校園,興許因電力不穩或省電或某種原因,經過哪盞路燈哪盞就緩緩熄滅再悠悠亮起,烏雲密佈的夜幕下,我就這麼漫步明明滅滅的柏油路,一切寂靜,只有我和整個世界。完美的孤獨讓我常常想起楊牧。 三月,我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11-26
讀財務自由的人生之啟發--夢想清單         在還沒有買楊應超老師的書之前,曾在影片中聽楊老師提到要有自己的夢想清單這件事。所謂夢想,就是可以不受年齡或金錢之限制,會一直想要去做的事。楊老師認為人生中一定要去設定這樣的清單。        這就讓月光想起,之前在別本書上讀到登月計劃這個概念,內容是說故勵員工去自由制定如何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19-12-05
夢的筆記-找回自由意志夢裡,以前的鄰居阿姨-小不點媽媽,從隔壁房門走過來跟我說:妳知道嗎?祂晚上竟然跑過來叫我的名字!然後在阿姨跟我說的時候,她有點害怕地瞄了旁邊,接著我清楚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力量從我們的中間穿過,像是在刷存在感似的,我開始感覺到一點點的害怕,接著我在床上飛了起來,有股力量繞著我,這時我跟阿姨的手是牽著的,
avatar
女祭司 Luca
2019-11-12
財務自由 可以被實現的夢文章索引 1.前言 2.貪婪與恐懼 3.財務5階段 4.結語
Thumbnail
avatar
RichWee全球理財投資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