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初戀】②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篇/告白
今晚是大家盼望已久的舞會,所有1、2、3年級的同學都可以攜伴參加,我站在鏡子前換衣服,不由得喃喃自語起來,我今天是不是該對她告白,葉子她會不會接受我呢?心裡充滿疑惑和不安,眼看時間快到就趕緊出門了。
晚會會場佈置的美輪美奐,現場燈光閃爍,周圍繞著一圈圈的造型氣球,也有歐式自助餐跟香檳,感覺這個晚會應該很棒吧!我一到會場上就看到冠宇和一凡在那裡開吃,我走過去和他們打了招呼,冠宇說:「欸,兄弟你今晚真帥,我深深為你著迷」,我推了推冠宇說:「少來了,別這樣」,我的視線一直盯著門口看,冠宇說:「你找葉子嗎?她還沒到喔,要不要打電話給她啊?」
舞會已經快開始了,我還是沒看到葉子,心裡開始有點著急,不知道是不是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我決定去找葉子,一走出門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身影,我大喊:「是葉子嗎?」,那個人遲遲沒反應,後來走進一看原來是麗婷啊,麗婷說:「子豪學長你在等人嗎?」
「對啊!你有看到葉子嗎?」,麗婷嘟著嘴沒好氣的說:「沒有!」,不一會兒看到一個人向我走來,「葉子!妳終於來了,哇~今晚你打扮的好美,我都快認不得你了」,我牽著葉子走進會場。
舞池上音樂優美,讓人沉醉不已,「葉子,我能邀請妳與我一起共舞嗎?」
葉子笑瞇瞇的說:「好呀!」,在燈光下的葉子美的像公主一樣,我們彼此靠得好近,葉子身上的香味,白皙的皮膚,粉色的櫻桃小口,讓我很心動,看了心跳加速,葉子也不由得害羞起來,在這個氣氛的催化下,我向心儀許久的葉子告白了,「葉子,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葉子有點慌張的點點頭說:「嗯,我願意」,我克制不住開心的情緒緊緊抱著葉子直到音樂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