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①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靠近
在豔陽高照汗水淋漓的夏天,我在樹下等著葉子活動結束跟我會合,腳邊滾來一顆籃球,正在想附近也沒有人打籃球,忽然聽到有人大叫:「喂!可以幫我撿一下球嗎?」尋著聲音看過去,原來是好麻吉冠宇,冠宇正大步併兩步向我跑來,冠宇問:「子豪又在等葉子啊?等很久了嗎?」等差不多20分鐘了,可能今天比較忙吧,冠宇說:「那我們去籃球場上打一場吧,反正活動結束葉子也會看到我們在打球」走啊!誰怕誰,我們開始在籃球場上打起1對1的籃球,打了幾回合滿身大汗,兩人就在樹下休息,這時葉子揮揮手走了過來,「哇!今天真是忙死了,好累喔!抱歉~讓你等那麼久」冠宇說:「我們要不要先去填飽肚子,我的肚子好餓,三人沿途有說有笑的,到餐廳冠宇點了許多餐點說:「盡量吃,今天我請客」哇!那我們就恭敬不如送命囉,當要開動的時候,麗婷忽然出現,麗婷是小葉子一屆的學妹,麗婷對我說:「子豪學長,你晚會找到舞伴了嗎?」我看著葉子說:「就是他」麗婷:「是喔,我本來想邀請學長當我晚會的舞伴呢」冠宇接著說:「麗婷學妹,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當你的舞伴喔」「謝謝學長,我再去找找看其他人,再見」冠宇一臉錯愕說:「好歹我也是一個帥哥欸」自從那次一起吃飯後,我跟葉子就很少見面,因為社團活動讓葉子忙的分身乏術,只能等待晚會那天了,真是期待啊。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短篇小說,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之後會再po上第二篇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