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青春|現世報(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網路轉載

網路轉載


齊歡來到上次那間三流飯店,期望能遇見葉葉,但心裡卻又不希望在這裡真的遇到葉葉,遇不見就表示葉葉沒接恩客,但遇不見葉葉,又不能告訴她,爸爸可能時日無多了,總希望洋洋和葉葉能陪在病夫身邊到最後,可問遍了洋洋和葉葉可能的同學,都....沒有人有洋洋和葉葉的下落,兩人...就這麼消失,完全要跟齊歡...斷個乾淨,....

齊歡不懂,為何洋洋和葉葉會這樣,為什麼...就不懂做媽媽的心,媽媽...今天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們兩個,為什麼他們就是不能諒解?

來回的在對面的人行道踱步,之所以不敢在飯店門口,是覺得...太過明顯,而且..自己也覺得怪,一種忐忑又複雜的心情,一邊盯著飯店門口,一邊又擔心如果真的遇上葉葉,又該...怎麼跟她說......

就在忐忑的心情下,遠遠看到飯店門口此時有輛車停下,下來一個稍微高挑的女生,打扮時尚,卻不像是葉葉,卻....越看越像洋洋...

這讓齊歡心一揪,心裡不斷告訴自己....不會的,不會的,不會是....洋洋,不會的...

因為隔著一條馬路,齊歡忐忑地往前走去,卻未曾想.....

此刻,齊歡正注意著飯店那頭的狀況,卻沒有注意到來車,一個來不及,被迎面而來的車子給撞了上,齊歡連喊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撞飛到一旁...

車子先是停了一下,似乎是在看看有沒有什麼狀況,車主竟沒有下車,在停頓約5秒後,竟快速駛離現場.......肇逃!?

本準備進飯店的女子,看到有人被撞飛到一旁,既是關心,又是有些在意的走到齊歡身旁...

女子突然大叫:「媽~媽~.......」

齊歡卻是一動也不動,女子趕緊的拿起手機撥打,又邊是叫喊著...媽~

慌亂之中,又對著四周喊道:「有沒有人?我媽媽....我媽媽....誰來...救救我媽媽...拜託...」

齊歡就這樣被送到醫院,一路進到急診室,進入手術室,這一連串都令人措手不及...

「小姐,小姐....」護士的呼喊聲,喚醒女子的沈思。

女子望了下眼前的護士,說:「是...」

「你是跟著救護車來的嗎?」護士又問。

女子回答:「是。」

「是被車撞到嗎?」護士又問。

女子回得顫抖:「是.....」

「被撞的人是你什麼人?」護士又問。

「是我....媽媽...」女子臉上充滿了驚慌。

「待會到樓下掛號,患者已經送進手術室,你辦完手續再過來,坐在外面等。」護士說完,轉身就走進手術室。

沒給女子太多的時間想,也沒給女子太多時間思考,只見女子拿起手機,邊走邊講手機:「葉葉,....媽媽....媽媽..出車禍了。」

不知時間過了多久,葉葉出現在手術室外,來到女子身旁:「洋洋,.....媽媽....還沒有出來嗎?」

洋洋抬起頭望著葉葉,忍不住地大哭了起來,抓著抱著葉葉邊哭邊說道:「怎麼辦.....」

洋洋的腦子不斷重複出現齊歡躺在血泊中的樣子,心中無助,驚恐且害怕....

葉葉抱緊洋洋,故作堅強的一句話也不說,望著手術室外的螢幕,盯著跳動的畫面看著....

怎麼也沒想到,厄運,一直跟著他們,陰魂不散....


一個厄運的開始,葉葉和洋洋才知道,阿姨和舅舅都住進自己家,可...阿姨,連來看看媽媽都沒有,便搭飛機離開了,舅舅也沒有多說什麼,只...簡略的帶過。

重點是~舅舅,....也好像心事重重的。

洋洋和葉葉相繼搬回家,照顧爸爸媽媽的重擔就落在兩姐妹身上,爸爸重病,三不五時的需要去清病房費用,媽媽則因車禍昏迷,同樣...也需要照顧。

兩姐妹決定把房子拿去貸款,好解決眼前一連串的禍事,才發現....其實,媽媽才在前不久貸了不少錢,無從得知媽媽貸出來的錢去哪了,兩姐妹現在很需要一筆錢來解決眼前的困境..

秘書派了人跟兩姐妹接上了線,之前借給齊歡的錢再加上現在,這棟房子成為兩姐妹的救命稻草....

藉由秘書的幫助,兩人順利將房產處理,現在房產所有權人,真真正正是-齊悅

不過齊悅並沒有趕他們離開房子,而是變成房東,他們依舊....可以住在這裡。

齊悅....不是應該將他們逼到死角嗎?

為何手下留情?

「小姐,為什麼還要讓他們住在裡面?不是應該就此把他們全部趕走?」秘書很是不理解的邊拿給齊悅房產過戶資料,邊問著。

「沒關係,暫時...就先這樣。」齊悅並沒有解釋,只簡單回應。

「可是.....」秘書本想繼續追問。

「後續,.....你在有空幫我關注一下他們的資金狀態,如果他們有缺錢,一定要馬上告訴我。」齊悅交代著。

「是,小姐。」秘書只得回應。

齊悅打開秘書給她的房產權狀,細細地拿著端看著,這棟房子.....終於..回到她的手上。

看著權狀上的名字,權狀上的地址,有著錯綜復雜的心情.....(待續)

84會員
87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青春|好久不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憶~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點滴憶起,直上心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青春|現世報(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冷門動畫推薦,躍動青春。獻給要去大城市上學的你每個角色的刻畫都非常真實的一部漫畫,會讓人想起青春的記憶,也會想起自己的青春記憶。而且,非常療癒~會讓人想反思自己的感情,還有會想起,原來還有人會這樣想感情啊~ 如果我的高中可以重來,是不是我也想要有這種勇氣呢? 總之這是一部可以重拾你的永氣的故事,當你心情低落時很適合閱讀 屬性:溫馨、高中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深夜的少女心
2024-02-05
Netflix英劇|《性愛自修室》最終季:接受不完美的自我,為青春劃下圓滿句點相隔2年再度回歸,看的過程不免想起了本週上映的《浴血任務4》,儘管主創努力想維持前3季的味道,但熟悉的配角陣容瞬間少了一半,導演也換人,外加背景從摩爾戴中學換到了凱文迪許學院,那股物是人非的淒涼感實在難以忽視,也不難理解為何直接將本季定為最終季。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3-09-23
【四】學校-讓我歡喜,不悔的青春。說到學校,我心底的記憶大概是這樣,不悔青春。 從幼稚園說起吧! 父母第一次送我去幼稚園試讀,讀了第一天就被退貨,因為我只會大哭。 後來搬家再次去上另一所幼稚園,每天搭著校車去上學,記得整天就是吃東西,唱歌跳舞學ㄅㄆㄇ。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3-08-02
聽我說劇話│張東潤、薛仁雅、秋英宇《Oasis》返回令人懷舊的八九十年代,展現奮不顧身的青春愛戀!去年熱播的人氣漫改愛情劇《社內相親》,不只捧紅男女主角金世正與安孝燮,也讓主演群的金旻奎和薛仁雅的人氣都翻倍,終於擺脫「萬年配角」站上主演的位置!這次薛仁雅搭檔張東潤、秋英宇上演一段時代下的三角愛戀;整部劇的故事圍繞在80、90年代動盪不安的韓國,三個年輕男女的青春就像野花一樣綻放,但當年的暴雨狂風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06
為熱愛排球的青春畫下句點6/7(二) 《花與愛麗絲殺人事件》.白龍分手.不再熱愛排球.休學時的日記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6-07
同一時空下的平行世界:《我拿青春換明天》、《拉丁美洲:被切開的血管》、《我與世界格格不入》不只是窺視性產業秘辛的獵奇感,正視特種行業的行規和行當,不悲憫不譴責,把過得荒誕的人也當人看,是很美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2-12
初戀潛水艇 × Alex Turner:獻給晦暗卻也燦爛的青春 Submarine,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的首張電影原聲帶作品,喜歡北極潑猴的歌迷,一定深受Alex濃濃的英國腔所吸引。曾有人說過, 即使沒看過初戀潛水艇電影, 但聽著這張只有Alex譜寫獨唱的原聲帶, 便能懂劇中古怪少年Oliver在青春期時的各種不安。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04
《青春催落去》--- 耍帥賣萌無極限,歡樂背後有洋蔥!不愛唸書一心想離家闖蕩的叛逆兒,有位恨鐵不成鋼,排球高手退役的虎媽, 還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情如兄弟的死黨,與失智的祖母相依為命, 兩人決定各自離家出外闖蕩,一個當起麵店外送員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1-16
FLCL:隱藏在EVA光環下的青春寶藏我不敢說他是史上最好的動畫,不過對我個人而言,FLCL 絕對是這輩子打開我二次元視野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如果你已經看過很多動畫再回來看,可能會覺得沒甚麼特別的。但考量其放送的 2000 年,從很多方面上來說,FLCL 大膽的實驗精神,都讓本作充滿作為類型動畫「原點」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手動人類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