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2)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我趁著沒人,偷偷地進去他的房間,看著房間的擺設,乾乾淨淨地沒有什麼雜物,我好奇地打開他的衣櫃,以為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結果什麼都沒有,我蹲著繼續查看下面兩層,翻找著也沒有什麼,後來在衣服的角落我發現到,有個布包著的東西,打開一看快嚇死了,是真真實實的槍枝,後來聽到一些聲響,我趕快整理好一切,當要轉身的時候,他貼著我的背問著「找什麼為什麼要偷偷進來」,聽到這句話彷彿觸電一般不敢轉身,過了許久我才晃過神來,才開口說「快開學了我要拿戶口本註冊」,他聽完才緩緩走去書桌抽屜,拿戶口本給我,我一拿到立馬跑出離開他的房間,躲到自己的房間大口大口地喘口氣,就好像是一個偷做著壞事的小孩,等緩口氣了就聽到他敲著房門,
「怎麼了嗎」我問著
「沒事,我知道你想找尋著有關我的事,才偷偷跑進去我房間。」
「哪有啊我只是只是找東西」
「想知道的話來問我就好,不用自己找費力氣費時間,我幫你準備了汽水,桌上有別人送的餅乾」
「知道了我等下出去,我拿東西一下」我聽到他的偷笑聲大聲地回應著
(以上純屬虛構,皆由穆悠本人發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