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anrio line公仔玻璃罐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年少戀愛時,總不免要動小心思,要人家平白為自己勞煩心神。當時體諒年少的我們沒有什麼可以撥動的積蓄,在百無聊賴的日子裏,要當時的男朋友為我儲7-11印花,為的就是要換little twin stars玻璃罐。7-11的換購品當然都是以盲盒出現,一直運氣不濟的我拼命換購都抽不中twin stars玻璃罐,很是鬧心。有一日,男朋友帶著四五個未打開的7-11盒子,要我打開看看。雖然全部都是怪怪的hello kitty和line 公仔,還是逗得我很是高興。畢竟有人為了自己,舉手為家人宿友奔走7-11買生活雜物,就是為了給我儲印花。
這些公仔玻璃罐其實甚是精美。罐身印有不同sanrio和line朋友各異的表情圖案,因著主角公仔的主題顏色,有著不同的背景顏色。蓋子上的手把就是一個sanrio或者line公仔,甚是可愛。本來若能有一套,定能未沈悶的成年人家中增添一點可愛的氛圍,可惜沒有被幸運眷顧,甚至twin stars都抽不中,還有三兩個一模一樣的公仔。
實用性而言,玻璃罐邊的塑膠密封條,雖有點形同虛設,但總比沒有要好。裝些鹽糖也不至於一個月就潮濕結晶。玻璃罐上因為有著小公仔,不能疊放,不過為了可愛,就放棄實用性了!
**************
因為工作,即將要移居倫敦兩年。要把四年的生活收拾在兩個行李箱裏面,實在不易。不過倒也因為如此,可以好好反思自己與自己所擁有的物件的關係,作一番取捨。為了在淘汰賽生還的物件,我覺得要仿效《長物誌》,寫上幾段文字紀念。
我就是故意要找出圖片來破壞大家的想像 圖片來源yahoo新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54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