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幾個保溫杯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常用的是一個白色保溫杯,是公司新年禮物其中之一。即使大家都在吐槽水杯的質量、保溫杯並不保溫云云,單單就一個水杯的功能,我卻很是喜歡。一個白色的杯子,印了小小一個公司標誌和小小一個虎年公仔,大小適中,重量合適,方便攜帶,是個不怕亂摔的好水杯。另外一個很喜愛的,是一個巨大的星巴克黑色水杯,能盛下一升有餘的液體。雖然有點兒重,但整體是個黑色的帥氣水杯。數年前剛剛買的時候,還有點生氣地發現,竟然與同事撞杯子了。數年後的今天同事已經換了杯子又換了工作,可能當初對她而言適合的現已不再。所幸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可以盛載很多的大杯子。我有兩個象印雙層保溫瓶,當初以為自己很需要隨時飲到暖水。後來發現自己的那些習慣竟是自己想像的,獨居是仔細觀察自己的習慣發現,有些我以為需要的其實根本不必要,所以把兩個保溫瓶轉贈給母親。還有一個鮮紅色的塑膠小瓶,是大學迎新那年的書院紀念品。有著書院標誌性的艷陽紅,瓶身只有那個巨大的書院標誌。水瓶不大,很適合夏天出門隨身攜帶補水。當年的大學同學看見,每次都要問我怎麼還留著這個史前遺物,甚至還是個醜
最近常用的是一個白色保溫杯,是公司新年禮物其中之一。即使大家都在吐槽水杯的質量、保溫杯並不保溫云云,單單就一個水杯的功能,我卻很是喜歡。一個白色的杯子,印了小小一個公司標誌和小小一個虎年公仔,大小適中,重量合適,方便攜帶,是個不怕亂摔的好水杯。
另外一個很喜愛的,是一個巨大的星巴克黑色水杯,能盛下一升有餘的液體。雖然有點兒重,但整體是個黑色的帥氣水杯。數年前剛剛買的時候,還有點生氣地發現,竟然與同事撞杯子了。數年後的今天同事已經換了杯子又換了工作,可能當初對她而言適合的現已不再。所幸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可以盛載很多的大杯子。
我有兩個象印雙層保溫瓶,當初以為自己很需要隨時飲到暖水。後來發現自己的那些習慣竟是自己想像的,獨居是仔細觀察自己的習慣發現,有些我以為需要的其實根本不必要,所以把兩個保溫瓶轉贈給母親。
還有一個鮮紅色的塑膠小瓶,是大學迎新那年的書院紀念品。有著書院標誌性的艷陽紅,瓶身只有那個巨大的書院標誌。水瓶不大,很適合夏天出門隨身攜帶補水。當年的大學同學看見,每次都要問我怎麼還留著這個史前遺物,甚至還是個醜怪又不值錢的水瓶。我總笑著回答,我本人也是個史前遺物,這不十分合襯?
我希望我的保溫杯子,不論是新的舊的,買的送的,都是有用和合適的。即使在朋友眼中不值分文,卻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人漸漸成長,最近學會了重要一課:合適我的不必合適他人,既然別人不懂,也不必強迫他人明白,同樣也不必硬要把自己套在別人眼中的好東西上。你的、我的、或他的,是要合適你、我、或他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54內容數
    我閱讀的時候習慣抄筆記,看畢整理筆記,順便寫成文章分享,希望能幫助你發掘好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