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開放薦骨/骶骨中心:賣何時及如何撤退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薦骨/骶骨中心:賣何時及如何撤退

接下來是骶骨中心。這是一個糟糕的市場。如果不是因為它能維持整個工廠的運作,我們實際上會縮小它們的規模,使它們成為多餘的。這不是一個好的盈利中心,這意味著,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和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認為,「我們要用這個來做什麼?」你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嗎?當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來到這個世界,他們打開開關,它就像「好吧,開始工作」。
當你有一個開放的薦骨/骶骨中心,你來到這個世界上——這不是一個Generator——你說的第一件事是,「不要打開那個開關。我在這裡不是為了工作,就是這樣。」而我們知道,開放的薦骨/骶骨中心的「非我」策略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夠了。
猜猜看,你能從一個開放的薦骨/骶骨中心賣出什麼?我可以賣給地球上所有的Generator,讓他們停止正在做的事情。「現在夠了;夠了『非我』,夠了愚蠢,夠了白痴,夠了笨蛋。你在這裡,偉大的崇高的神秘主義⋯⋯」所以,你看到我賣給Generator的東西嗎?「你們是唯一神聖的人。」而他們喜歡它。「哦,這真的很好。我是聖潔的。」要知道什麼時候夠了,這不是一個好的市場。
你有沒有試過讓Generator醒過來?你可以理解它不是一個好市場。我花了很多年時間試圖對這個市場產生影響。而他們在那裡說,「不,這還不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5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