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開放命根中心:賣快速擺脫壓力的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根中心:賣擺脫壓力的自由

從G中心我們去到命根中心。58%是已定義的,所以我們有42%的未定義。命根中心是我的最愛之一。命根中心的「非我」策略是:「我將盡快做這件事,以獲得自由。那是我打算擺脫壓力的方式。哦,我找到這個度假地點在⋯⋯」
你可以向這些人推銷的東西是驚人的。你可以向他們推銷養老金、夢想、任何東西。不僅如此,你還能比其他人多一點給他們帶來負擔。「如果你通過了這一切,你就會獲得自由。你將在那裡擁有這個小別墅。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時間、金錢、生命的一定數量交給我們」;不管是什麼情況。
命根中心急著要自由。現在,我有一個開放的命根中心,這就是我賣給你的東西。我賣給你一個快速獲得自由的方法;快、快、快。如果你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請回應。出門;再見。快;把事情做完。這就像我的讀書會。他們被壓縮得很厲害,我就會說,等等等等;好吧,再見。快點,完成,結束;你現在自由了。
你知道有多少人在推銷自由嗎?世界上有那麼多推銷自由的人,就像政治家一樣。喬治布什正試圖向伊拉克人推銷自由。還有這些孩子在搶佔建築物。「你是自由的。」「好吧,我們來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51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