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開放眉心/心智/邏輯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Ajna(眉心/心智/邏輯)中心:賣概念

有一半的人對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市場開放作為盈利中心。在它旁邊就是開放Ajna(眉心/心智/邏輯)中心。有趣的是,賣靈感/創意比賣概念更容易。靈感/創意幾乎是到處都有,一毛不值。所有現代營銷都試圖激發買家。
但是當你試圖推銷一個概念時,大多數人並不想要它。49%的人類,仍然是很多人,大約超過30億人,對概念持開放態度。當你想到這一點時,這基本上是智力訓練系統。思想開放的人是被引誘參加各種教育培訓的天然素材。當然,有些人能夠通過提供所有這些而直接受益。

迴路的關鍵詞

當我們進化為更複雜的中心時,當我們進入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時,我們會看到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作為盈利中心以7種截然不同的方式運作。因此,對於我們將要研究的每個中心,都有不同的動態在起作用。當你處理Ajna(眉心/心智/邏輯)中心時,你處理的是個6爻,所以我們處理的是不同的子主題。這些子主題最重要的是通過迴路和迴路關鍵詞來解讀,因為迴路關鍵詞告訴你有關主題性質的一些訊息。
個人迴路賦予能力,所以這是一種特定的產品或服務。這是一種賦予能力的產品或服務。當你與「集體」迴路人打交道時,你就是在與「分享」打交道。這是一種通過共享價值觀、共享產品和共享服務將社區聯繫在一起的東西。
當你處理「部落」迴路時,你正在處理「支持」。很多現在在世界上非常成功的東西,我們所參與的,所謂的「自助式」行業、金融行業、銀行業,都融入了「部落」和「支持」主題。這是我們將返回的內容,因為當我們查看中心內的匣門時,要牢記這些簡單的關鍵詞非常重要,因為它使我們能夠看到盈利中心如何通過不同的主題進行區分。
因此,例如,在匣門61的「賦予能力」和匣門63和匣門64的「集體」和「分享」中,你可以看到靈感/創意不是支持性的。概念也不支持。如果你試圖激勵人們,而你所提供的東西是真正支持他們的,你就會遇到問題。他們不會買那個;他們會買你能賣給他們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53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波士の人生觀:成年篇》03|如何解決友情衝突與誤解?你好,今天我們來談談如何解決衝突與誤解。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與朋友、同事、家人之間的衝突和誤解在所難免,但如何有效解決這些問題,卻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習的技巧。 下面,我就來逐一解析一些關鍵點,幫助你更好的處理衝突與誤解。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5-22
學妹篇03讀大學後去超商打工是我一直很想的體驗,除了可以減少家裡經濟負擔,自己也能提早接觸社會,覺得自己也是個大人了,就是在店裡遇到了學姐,後來在學校看到學姐,原來也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我只不過隨口和損友們說那個學姐很正欸不知道好不好追這樣,大家就打鬧起鬨,才會引發這一連串事。 LINE出現加好友通知,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2
學姐篇03未曾想過會對只是點頭之交的人有好感,就算在僅僅相會的瞬間,我好像也能做想要的自己,我想要有個能夠接住我的人,雖然這也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都說是她店員小姐姐,沒想到是我的同校學妹,也就是說年齡可能比我小,因為家裡的關係,父母對我們管教很嚴格,雖然同學們都羨慕我家環境好,上下學有私家車接送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08
Girl❤️男友篇03姐聽到我說出的對象名字,先是驚訝,很快地恢復原先表情,「你喜歡她?真的假的?你喜歡她多久了?半年了!?眼光真是好啊!怎麼辦我也喜歡她啊,她是我的...」姐說到這邊停住了,『妳的...?』我很怕聽到不想聽到的答案。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07
Boy❤️女友篇03原本在準備明天小考的我正昏昏欲睡中,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看了頭像,不想接也得接,開頭就是「我們家品質優良,妳看看我就知道了啦!」是嗎?這點我很存疑,『妳的掛保證好像不太可靠欸...』「先從朋友做起也可以吧,考慮考慮吧!」『好啦好啦那就當朋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06
【翻譯接案經驗談】03 如何建立人脈:除了與人為善,還需要什麼?我記得在二十年前,十幾歲的我看完了宮崎駿的神作《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後,問了我爸一個問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願意幫女主角?」 簡單來說,要讓別人在你需要時幫你,成為你的貴人,或是我們在職場上俗稱的建立人脈,「善良」和「努力」是兩個必須具備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Chen
2022-07-18
【書選閱讀#038】一流的人如何駕馭自我:專注內在動機、增進自我覺察,做好熱情管理熱情也是需要被管理、做取捨的,就如同專注與體力一樣。管理得當,能成為積極向上的動力;相反地,失去控制就會使我們誤入歧途、甚至做出不可挽回的憾事。我們該如何辨識出這些有害的熱情?如果希望擁抱正向的熱情,我們又應該怎麼做,才能幫助自己變得更好?這就是這本書中想要告訴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06-23
如何安住身心 03如何安住身心 《八大人覺經》 隨筆 良因法師 2020年宣講於淨律寺女眾學苑 <經文> 第一覺悟:世間無常,國土危脆,四大苦空,五陰無我,生滅變異,虛偽無主,心是惡源,形為罪藪,如是觀察,漸離生死。 這一段是說明佛法「苦、集、滅、道」四諦的道理,這是解脫道的核心思想。 五陰無我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4-23
金剛經03:如何降伏其心佛告須菩提:「諸菩薩摩訶薩應如是降伏其心:所有一切眾生之類,若卵生,若胎生,若濕生,若化生;若有色,若無色;若有想,若無想,若非有想非無想,我皆令入無餘涅槃而滅度之。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實無眾生得滅度者。何以故?須菩提,若菩薩有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即非菩薩。」
Thumbnail
avatar
pencil yang
2022-02-04
地板篇|03高效率鋪設地板,半天搞定今天進度來到了鋪地板,選用了具有質感且耐磨的帝寶抗菌耐磨系列地板,規格:7.25"x48"厚度:2.0mm。專業地板師傅先鋪了一層塑膠層,並用膠帶將一片片塑膠層的接觸邊黏上。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