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篇:如何善用Human Design賺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64種物質方式是對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物質世界觀的探索,重點是每個中心和匣門吸引金錢的潛力。這門獨一無二的課程全面介紹了,怎樣以信賴的方式滿足人們的財務需求。
這門金錢課程的本質是,使你瞭解64個賺錢的原型主題,也就是64個獨特的物質原型的原型主題。請你看看以下這個圖,並想像你正在看的是一個組織結構圖,比方說一家公司的結構圖。
盈利中心
假設你在看一家公司的組織結構「設計」。我們正在研究這家公司如何賺錢又在哪裡賺錢?從圖表中,你或許可以看出,連靈魂也想要賺錢。
每個中心都代表一個盈利中心。你看到的是9個盈利中心。我們將通過討論這些匣門,而不是通過「曼陀羅輪盤」,也不是通過匣門的「號碼」,而是根據「中心」,這樣才可以看到每個盈利中心和盈利中心的主題。

差異化印記

當你看到你的「設計」時,你看到的是差異化印記。記住這一點;這很重要。你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可以複製你、克隆你。你身體中的每個細胞都擁有你們每個人的所有訊息。肌肉不同於血細胞的一點是,它只具有一種功能,即使它攜帶所有其他訊息。
所以,當你在看你的人體圖BodyGraph時,你在看你在所有生命化學矩陣中的差異化印記。這是你特有的印記。它讓你與眾不同。然而,你必須意識到,每一個開放的中心(Center)、開放的匣門(Gate)和開放的通道(Channel)都植根於你體內的Receptor(受體/接收器)。我們稱之為「影子」或Not-self「非我」。

開放的匣門是接收器

我們作為一個實體是由兩件事組成的。我們是由一個特定的「印記」組成的,而這個特定的印記是由一個非常複雜的Matrix矩陣印出來的。其中我們有對其他一切的Receptor(受體/接收器)。所以,當你有一個開放的匣門時,基本上你有的就是一個「接收器」。這個「接收器」是不僅被另一邊匣門的東西所吸引,而且還把另一邊匣門的東西拉向它,因為這是我們的本質。
換句話說,無論你體內有什麼東西是開放的,你都會遇到「激活/啟動」它的東西。無論你身上開放的是什麼,都意味著那就是你的「影子」的印記。換句話說,那是你的「影子」被設計成具有吸引力。

我們被設計來吸引差異

請記住,遺傳學植根於這樣一個事實:我們被「設計」成被不同的事物所吸引。當然,這也就是我們的困境。我們被吸引到「非我」的領域。我們被吸引的是我們所遇到的事物,我們遇到的事物對我們來說是有吸引力和有趣的,我們從那個「相遇」中得到了一些東西。
你的差異化印記不知道如何,也不需要知道如何賺錢。它對賺錢不感興趣。當你活出真正的差異化自我時,一切都在那裡;沒有什麼可找的。這很不一樣。這不是被它吸引;它恰好在環境中。除非你醒著,否則你不會感激。

「非我」賺錢

你們需要明白的第一件事很簡單:你們是靠Not-self「非我」賺錢的,也就是說,「非我」給你們帶來了物質利益。
我們生活在一個清醒的世界;我們生活在一個「非我」的世界裡。需要賺錢的不是自己。需要證明它優於其不足之處的是「非我」。為了證明一個人有價值,重要的是「非我」。我們活在的物質生活的一切,都是「非我」的功能障礙。沒有人需要每月賺100萬。換言之,沒有人是真正的「自我」。但「自我」確實如此「需要」每月賺100萬。

9個盈利中心

我們有9個盈利中心,也就是9個開放中心。假設你在經營一家公司,有9個部門,也就是你公司的9個盈利中心。你真的想看看哪一個真正把公司團結在一起,哪一個做得很好。這就是關於盈利中心的全部。

開放Head Center(頭頂中心)71%:賣靈感/創意

我們從頭頂中心開始。29%的人類定義了頭頂中心。這意味著71%的人類,約43億人,有一個開放的頭頂中心。
我們知道開放式頭頂中心的策略是,你總是試圖回答對你來說不重要的問題。你的Mind(頭腦思維),你的精神層面,將採納「非我」策略並宣傳它,將說「不,親愛的,我不能與你談戀愛;我正在解答這個偉大問題。不,我現在不能接受這份工作,我正在解答這個偉大的問題。不,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正在解答這個偉大的問題⋯⋯」
現在,想想一家公司的「頭頂」部門該賣什麼?賣靈感、賣創意!世上最偉大的生意就是賣靈感。如果你去「喉嚨中心」,在那裡71%的人有定義,29%的人未被定義。在「喉嚨中心」,教人們如何吸引注意力是一件艱難的事情。這個星球上最困難的業務之一,就是吸引注意力。
但當我們從「頭頂中心」開始時,我們在賣靈感、賣創意。叫賣法大概是:「我們將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我們將向你展示過去,為你提供未來,思考未知。」這就是賣點;靈感/創意很受歡迎。為什麼?因為79%的人類都是活在「非我」世界中,並到處尋找靈感/創意,以便用靈感/創意來做點什麼。

兩大主要盈利中心

關於Mechanics(機理)的一切都簡單明瞭。有兩個主要的盈利中心。你可以機理地看到顯而易見的東西;我們要處理的是「頭頂中心」和「心臟中心」。「頭頂中心」只有3個匣門。「心臟中心」只有4個匣門。至今為止,它們是最難進入的中心,因此在數據統計方面來說,它們是最少定義和固定的。

開放Heart/Ego Center(心臟/意志力中心)65%:賣證明和改進

這意味著當你與「心臟中心」打交道時,其實你在與Ego「自我」打交道,65% 的人類,約38億人,都有一個未定義的「心臟中心」。未定義的「心臟中心」的「非我」策略是什麼?這是未定義的「心臟中心」都有一些東西要自我證明。所以,Mind(頭腦思維)在做決定的基礎是:「我要做這件事,因為我可以證明自己。我會這樣做,因為我可以證明自己。」與此同時,他們正在錯過他們的一生。
與此同時,我們可以看到,地球上最大的盈利中心之一正在幫助人們證明自己、培訓他們、引導他們、激勵他們並安撫他們。我們知道,在設計中,Ego「自我」的本質及其物質性深深植根於社區、部落的物質和維護。所以,當你處理這兩個中心,那些中心的7個門時,這些是主要的物質匣門。

金錢課程的諷刺

這真的很瘋狂。我是在對你說,通過讓每個人都保持「非我」來賺錢。這是一個非常諷刺的笑話。它說:「我要發財了;你保持沉默。保持愚蠢,因為如果你保持愚蠢,我會從你身上賺很多錢。」Human Design要教你什麼是真正自我,但是,金錢課程卻是另外一回事。
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開放的「頭頂中心」,「開放Ego(自我)中心」代表著物質的深層潛力。我賣靈感/創意;我是一個開放「頭頂中心」。我出售靈感/創意。我出售這個「問題」。這是我物質旅程的一部份,也是讓我在物質上取得成功的一部份。如果你看我的「設計」,你看的不是來這裡賺錢的人。如果我活出我的個性,我只是在「殺戮和吃飯」,其實,我沒有一份工作。
當你真正看你的「設計」時,如果你真的只是在活出你的設計——記住我們不是在這裡,我們是來活出我們的設計並擁抱「影子」——它是通過「影子」我們維持我們的生活。在這個星球的臨界質量發生變化之前,從「非我」那裡賺錢並沒有什麼尷尬,如果事實上你提供的東西可以改變他們的話。但現實是,我們永遠不會在這個星球上擺脫它們。在我們生活的物質層面上,總會有這些特定的方式來識別我們可以在哪裡產生影響和影響。
我有一個定義的Ego(自我)「心臟中心」。我不教任何人他們有東西要證明,因為那不會賣。我賣的其他開放中心。我們可以立即看到,當我們通過爻線階層時,我們將專注於這一點,「頭頂」和「Ego自我」占主導地位;毫無疑問。因此,這兩個領域變得非常重要且非常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517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