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中2

2022/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山上,我看了身旁的他一眼後,立刻就撇過臉去,那該死的傢伙居然給我忘記關機車頭的燈
我沒辦法只好收回目光,拿出了手機,打開了手機的夜拍模式,將山頂的美景拍下。「我們要回去了嗎?」家豪在意的問。
「再回去前我想買個飲料和鹹酥雞!」我不以為意的說。「好吧!那我帶你去后里夜市!」家豪無奈的聳了聳肩,就往回走到摩托車旁。
「你不問我為什麼想去買吃得嗎?」我在意的追問。「我知道!你們台北人不就是最喜歡吃鹹酥雞配啤酒!要吃就走吧!」家豪說完,就把摩托車的燈弄成閃光燈,之後又弄回原來的樣子。
之後我就又再次坐上後座跟著家豪一起下山,但好死不死,突然眼前迎面來一台大卡車,而那台車的方向跟我們下山的方向的一樣的
「抓緊囉!」家豪看到大卡車突然出現也開始緊張了,因為他機車後座還載著一個女生。但就在這時,本來應該在車上的司機大哥人突然消失了,家豪也催緊了油門,蓄勢待發準備躲車。
我也被他緊張的情緒所感染,本來抓在尾翼的手,就移到了他腰間緊緊的抱住,這一瞬間我什麼都不敢想,只希望能順利今晚的危險。
但是天不從人願,那台大卡車突然開始失控,家豪也抓不太到大卡車會移動的路線,繃緊了神經。
然後...砰的一聲!我就感覺到整個車身騰空,原本被握抱住的人也轉身反抱住我,我旁邊的山崖滾下(因為旁邊柵欄年久失修,破了一個大洞)
在往下滾動的過程,我感覺的到身體下面有很多石頭、樹枝和土壤迅速摩擦生熱,全身痛得要命,然後直到我們倆撞上了一棵樹才停下來。(抄部分戲劇片段)
「綵霓!妳還好嗎?」家豪很緊張地抬起頭想看綵霓的狀況。「我的背好痛!好痛!」我感覺好像有根東西插進我後背,整個背無法挺起來。
「對不起!妳等我一下!」家豪勉強撐起身子,想拿出自己的手機,卻意外發現自己的手機還放在正揚的摩托車上。「綵霓!妳身上有手機嗎?」家豪緊張的問。
「有是有!可是我背好痛!」我承認我是個不太能忍痛的人,所以每當我身體上某個器官受傷時,那情緒都會被無限放大,就像憂鬱症一樣會無限循環
「在褲子口袋嗎?」「對!」「對不起!」家豪迅速的在綵霓褲子後方的口袋摸出她的手機,但螢幕被密碼鎖定了。
「綵霓妳的密碼是...綵霓?林綵霓?!」家豪正想問她密碼時,才發現她已經痛到暈過去了,他沒辦法只好長壓兩側的按鈕,滑開了SOS的緊急服務按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