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中3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再次醒來後,就是一片白花花的天花板映入我的眼簾
我怎麼這麼衰啊!第一次聯誼就發生這種事...
「林綵霓!妳醒來啦?」家豪感覺到被單下的手在動,就立刻從睡夢中清醒了過來。「是你送我來醫院的?」我望向呆坐在一旁的鄭家豪,神智有些迷茫
「嗯!對不起喔!還讓妳遇上這種事!」家豪覺得對她有些抱歉。「沒關係啦!那個時候我只是被嚇到了!」我裝作冷漠地說。
「鄭家豪?!你在搞什麼鬼?」突然病房的門被人大力推開,方正揚的聲音就傳了進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摩托車用壞的!是...」家豪看到正揚來勢洶洶的樣子,心裡還真有點怕,畢竟他騎的是他的摩托車
「我們發生了車禍!還摔下山坡!」我感覺的到背上那傷口,到現在還在痛,但還是忍不住幫他說話。「好啦!看在綵霓的面子上,我放過你一次!但該付的維修費,我會找你拿!你最好給我做好心理準備!」正揚雖然很氣家豪把他摩托車弄壞,但還是不忘對他撂下狠話。
「好了!你不要再說話激怒方正揚了啦!你出去!我要休息!」他們兩個男生在我耳邊這樣吵,連我都快受不了了。「真的不需要我陪妳?」家豪剛才看到她背上捆著紗布的樣子,看了都覺得好痛。
「真的不用!你出去!」我無奈的說。直到鄭家豪離開病房後,沒過多久幫我報名參加合宿聯誼的雅棠就出現了。
「郭雅棠?妳怎麼會來?」我看到她出現,也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們是去夜遊時發生車禍意外,所以現在時間已經快接近凌晨十二點了!
「剛才舍監來晚點名!我才發現妳還沒回來!我就跟舍監說要出來找妳!結果就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在爬梯子修剪花草的時候扭到腰,然後就來醫院看他,然後就在外面看到跟妳聯誼的對象!」
「我問了他之後,才曉得妳跟他去了山上看星星,結果下山的時候出車禍!妳現在還好嗎?」雅棠有些自責,如果不是她硬拉著她參加,她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