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83 艦隊司令看來並不覺得這樣的朕很帥氣 

艦隊司令看來並不覺得這樣的朕很帥氣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從075開始,直到085篇是一個完整的段落
《身而為王》
083 艦隊司令看來並不覺得這樣的朕很帥氣
2022-02-0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被聚集在大國事廳裡面的一群政府高官大魔王們圍剿,至於圍剿我的理由,因為他們認為迫在眼前的新一輪世界大戰和核戰危機是我造成的?
是我引起的?  真的是我引起的?
好吧,我承認,我除了曾經在地之極那裡和總理互相大小聲的對嗆過,我到底實際做了什麼?  因為在那之後,我就被一大群暴民給當街打到送往醫院昏迷好長一陣子,並且醒來之後發現失去記憶,甚至於大公王國的核武器發射箱已經送來,遠征軍艦隊更是已經壓在公海邊緣。
所以我到底做了蝦米,要被這群大魔王們合力圍剿?
根本是欲加之罪啊……
甚至於,嚴格說起來,我還是名受害者啊!大難不死從昏迷中醒來之後,就發現自己莫名其妙被塞了核武器發射器,甚至於我的生命跟這個核武器發射器給綁在一起了。八個小時!就是八個小時啊!只要我一不小心睡晚個幾秒,或是粗心大意忘記個幾秒,我就真的成為全世界的死神、世界的毀滅者,一切罪過都算在我的頭上了!  再來,一整支強大的遠征艦隊打著我的名號:不交人出來,我們就直接上岸入侵抓人!究竟關我屁事啊?!因為你們想要入侵開戰,直接入侵開戰就是了,到底關我屁事啊?(淚)  所以,我是不是無辜受害者?  像那樣圍剿我,沒有道理,真的沒有道理啊……
反正就那樣,只有一張嘴的我,比起那群大魔王一起用來圍剿我的百來張嘴,一嘴難敵眾嘴的我也只能決定登上看起來有一公尺高的演講台,透過演講台上面的演講用麥克風的強化之力為自己出聲伸冤了。
我所走的每一步階梯,如果不是大嗚聲,就是針對我的挑臖與無理指控,甚至於還威脅說上面的演講台就是我的受死之處,等我上去之後,就要對我進行更加猛烈的千刀萬刮。
於是,我終於在這麼不受歡迎的威脅氣氛中親自登頂,正式站上一公尺高的演講台。
當然,我不是獨自登頂,還緊密挽手陪伴著狐狸精公主,後方緊跟著本國總理,與最後面由表姊帶領的王妃們。  因此這個一公尺高的演講台,剛好被我們六人適度擠滿。  至於負責保管核武器發射箱的馬立克上校,則是站在樓梯旁邊、姿勢端正的立正守候待命,距離我才幾公尺遠。
戰在演講桌前面的我,先是看著前方台下的大魔王們。  因為高度,因此底下所有人盡入我的視線,更是一舉一動都看得清楚明白。我相信,正正站在演講桌前面的我一定也一樣,可以被底下這群國家大魔王們看的一清二楚。  此外,我可以輕易分辨出台下大魔王們的聲音,很優秀的集音效果。  因此,這個大國事廳裡面一公尺高的演講台真的絕對有經過特殊設計!視野優秀,集音效果也優秀!
接下來,我完全不再理會台下的國家大魔王們,直接看向演講桌,尋找我親自走上來的目的……  但是,完全沒有找到,當然是直接轉頭詢問:「總理?麥克風?」
就在我詢問的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聽到會場內的『擴音喇叭發出我自己的聲音?』  就像是我正對著麥克風說話那樣。
總理開口回應:「各位本國貴重官員,相信我不必再次介紹,大公王國新王陛下 王后與三位王妃。」
我真的聽見擴音喇叭發出總理的聲音,因此恍然大悟,看起來只要站到這個演講台上,發出的聲音只要大到一個程度,明顯要對眾人演說那樣,就會自動由擴音喇叭發出,難怪剛才我會聽見自己的詢問聲音……
於是,我專心的再次看向台下眾人。  真的發現最遠的最後一排座位,外公他們都在那裡。  所有人都溫和微笑,遠遠看望已經站上演講台的我。
我完全不管隔在中間的那百來位威脅要把我千刀萬剮的國家大魔王們,直接微笑舉起手,越過那群大魔王向我的家人們揮動問候。  然後直接跟他們說:「別擔心,只是一群逼人太甚的不講道理無知暴民!我好得很!」
沒有錯,我直接把這群國家大魔王說成是不講道理無知暴民。
外公聽完,立刻開心笑呵呵。
媽媽滿臉感動,好像就要為我驕傲落淚……
爸爸則是真的直接大聲喊來:「加油!你一直表現得很好!繼續表現下去!」
既然爸爸都這樣直接說我的筆現不錯,那麼一定不會錯了。
於是我安心的轉而看向台下的國家大魔王們,準備開始面對他們的千刀萬剮……
意外發現:「咦?你們怎麼不嗚我了?」
真的,應該就是我把注意力轉向爸爸他們的時候,發自國家大魔王們的不歡迎嗚聲終於結束,難怪我能清楚聽見爸爸的說話聲音。
於是,我大聲向這群剛才冤枉我,威脅我,又嗚我的國家大魔王嗆去:「剛才不是還很囂張的說要把我千刀萬剮,公開處刑?!現在我不是已經站上來了?開始動手,讓我死的像個神選的世界之王啊------!!!!!!」
但是,台下依然【安靜得很奇怪】……
我再大聲嗆去:「到底怎麼了?剛才不是還那麼囂張的一起大聲圍剿我,現在怎麼不出聲了,不難看嗎?!」
終於,有一位看來五十歲上下的國家大魔王『阿姨』大聲回應:「不是才說我們不講道理?結果你真好戰!」
我真的被她的指控激氣到,大聲回去:「好戰的到底是誰?!你們先不講道理叫戰,現在我反擊,我哪裡好戰了?!」
大魔王『阿姨』問來:「那麼現在又有誰對你不講道理叫戰了?」
開始逐一有大魔王呼應:「對啊,現在沒有誰對你不講道理叫戰啊!」
「自從你站上台,我們就安靜了……」
的確,他們說得好像都是事實,所以我真的發現小丑原來是我自己而無話可說了:「…………」
大魔王『阿姨』開口:「我是這個國家的教育部長楊部長,,我現在只想要先知道……陛下……?我們這群大眾公僕,國家公務員,可以怎麼稱呼你?」
我被這個基本友善溫和的問題給問傻幾秒,才回應:「都可以?我的同學朋友都是直接叫我的名……」
大魔王『阿姨』:「那麼我想,單純出於國際社會禮儀,還是如同剛才的總理,敬稱社會身份為陛下吧?」
真的這麼友善的態度,我回答:「隨便你們,都可以。」
大魔王『阿姨』再問:「那麼,陛下,接著我們應該可以開始講道理了?請問你是否願意分享剛才的所有感覺與想法給大家知道?」
我一整個困惑起來:「分享剛才的所有感覺與想法?」
大魔王『阿姨』:「就是剛才你面對一群逼人太甚的不講道理無知暴民的時候?」
我問去:「所以你們到底是在搞什麼?剛才不是恨不得要把我當成路易十六那樣送上斷頭台?現在我已經親自走上來了,怎麼全都又安靜了?」
大魔王『阿姨』反問:「剛才陛下你是不是幾次大聲說:你們敢動手凌虐,我就敢死的像個神選的世界之王?」
台下所有政府大魔王,都在這一問之後,雙眼直盯著我,像是根本要噴出火的充滿渴望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們這群大魔王到底是怎麼回事,不過既然問的這麼溫和,還是大聲回答:「剛才我只是想到,如果你們都那麼暴力不講理了,卻沒有打倒我,絕對只會讓我變得更強壯,以後更難被打垮……  就是真的不幸被你們打垮,已經勇敢面對的我,一定也會垮的光榮又榮耀,就像個國王應該有的模樣那樣,大概是那樣而已……」
大魔王『阿姨』露出滿意笑容:「原來如此,感謝大公王國陛下的回答。」
然後我注意到,其他的國家大魔王們,有幾人也是很奇怪的露出微笑……
我再次問去:「阿姨 ……?教育部長?你們到底搞什麼啊?」
大魔王『阿姨』再反問:「陛下,那麼現在你是否願意分享剛才的所有感覺與想法給大家知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這群忽然溫和友善的國家大魔王到底怎麼回事?  我只知道,自己嘆口氣,正要回答的時候,忽然這個大國事廳會場的一道側門被用力推開『嗙!』,伴隨急促腳步聲,非常的吸引注意!
會場內部所有人,當然都是立刻轉頭看去。
看起來,是一位身穿乾淨整齊陸軍軍官軍服的中年陸軍軍官,快步走向那三位座位緊靠一起的三軍部長級將軍……
其中那位穿著陸軍軍服的部長級將軍不悅,直接大聲喊去:「正在舉行重要國家會議!」
年輕海軍軍官繼續快步走近,並且當眾大聲回答:「將軍!是從三軍司令部發出的最急軍情報告!請各位將軍第一時間瞭解!」
海軍部長級將軍驚訝:「什麼?!最急報告?!到底發生什麼大事了?!」  主動離開座位,大步上前,縮短雙方距離。
另外二位空軍與海軍的部長級將軍,也是滿臉焦慮的一同跟上……
演講台上的我,還會怎麼樣?當然是繼續楞楞看著:「…………」
看著三位部長級將軍焦慮的一起大步圍上那名前來傳遞報告的中年軍官,開始口頭交談,瞭解緊急軍情。
看的出來,三名部長級將軍的表情明顯都為自己聽見的報告,驚駭了……
於是,一直陪在我右邊的本國總理也是小聲呢喃 :「到底什麼大事?」
終於,進行口頭報告的那名中年陸軍軍官,明顯報告完畢,於是對三名部長級將軍立正敬禮,轉身一步步穩重離去,不像剛才入內緊急報告時那麼匆忙。
接下來,那三名站在原地的部長級將軍當眾安靜的互看一眼,完全沒有交談,也完全沒有詢問彼此的想法意見,就完全知道接下來應該做什麼,非常有默契的一起轉身,向演講台這裡走來。
終於,三位部長級將軍一起來到核武器箱馬立克上校立正守候命令的樓梯口,一起立正抬頭,向站在我身邊的總理敬禮!
身邊的總理跟我說:「國王陛下,敬請在此稍候,我下去瞭解一下就上來。」
我當然回答:「好……」
於是,總理獨自走下去,站到三位等待的部長級將軍面前:「什麼大事?」
三位等待的部長級將軍動作一致向總理敬禮,終於開始報告。
演講桌上的我,雖然知道一定會被發現,不體面好看,不過還是好奇的一直伸長頭,努力想要聽清楚他們到底在台下說什麼?
可惜一直只有聽見聲音,沒有聽清楚內容。
這個時候,一直親密挽我手的狐狸精公主,卻是拉動我的手,引我注意:「親愛王夫?」
我回看她那張一直美麗驚人的臉,簡單應答:「嗯?」
狐狸精公主竟然再問向附近的:「剛才我們的親愛王夫的表現真的很有王者氣概,對不對?」
表姊王妃先回答:「剛才大聲叫喊反擊的尊貴王夫,的確在那瞬間讓臣妾深刻體會瞭解到,啊,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王啊……」
表妹王妃跟著說:「真的,剛剛表哥國王好帥氣……❤」
熙圓還是完全不害臊:「哥哥當然帥,我才會這麼喜歡啊❤」
狐狸精公主轉回來,美麗微笑跟我說:「親愛王夫,相信你已經親耳聽見你的三位王妃是怎麼稱讚你,剛剛你真的表現的非常優秀,所以現在的危機,只要繼續表現得像個王,相信王夫一定也能很有氣概的順利越過,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知道嗎?」
我聽完,好奇直問:「現在的危機?妳有聽見內容了?是什麼事情?」
正要回答我的狐狸精公主,因為注意到,所以直接再轉頭看去,沒有回答我的詢問。
總理已經離開三位依然保持敬禮送別的部長級將軍,重新走上演講台。
我好奇詢問:「總理?」
總理登上演講台,簡單回應:「國王陛下。」
接著,總理走到演講桌前面,明顯就要開始向大家告知情況……果然:「國王陛下,各位本國官員,的確如同各位猜想,發生嚴重的軍事衝突了。」
嚴重的軍事衝突?到底是什麼樣的嚴重軍事衝突啊?快說啊!
總理竟然沒有說出衝突事件重點,而是竟然說出:「各位本國官員,剛才我聽完軍隊部長的報告,立刻想到,雖然這是意外危機,不也可以是轉機?所以我想,乾脆就讓我們將錯就錯,讓我們與全世界一起更加徹底的好好看清楚,忽然出現在我國的,究竟是天使,或是惡魔吧……就算真的是惡魔,至少我們可以盡快知道了。」
我困惑想著:『意外危機,不也可以是轉機?  讓我們與全世界一起更加徹底的好好看清楚忽然出現在我國的,究竟是天使,或是惡魔吧?』
所以總理到底是忽然在說什麼?!
終於,總理開始說出我能聽懂的話:「好,現在我要開始報告出現的意外危機了……  這個危機就是,幾分鐘之前,我國的海岸守備軍隊,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錯,竟然對著正在我國領領空邊緣進行飛行巡邏的大公王國遠征艦隊皇家王座號航空母艦派出的偵查巡邏戰鬥機發射地對空飛彈,直接把大公王國的那一架偵查巡邏戰鬥機擊毀墜海……」
我親耳聽著身邊的總理寶告完畢,真的一整個恍惚發暈了:『什麼?!我有沒有聽錯?這個國家的軍隊竟然用飛彈直接把大公王國遠征艦隊的一架偵查巡邏戰鬥機擊毀……?』
總理繼續說下去:「因此,大公王國遠征艦隊已經進入完全戒備狀態,所有防守性質武器完全啟動,攻擊武器同樣啟動,鎖定射程範圍內我國所有海上軍艦、空中軍機、陸上軍用車輛與軍事建築……明顯準備發動攻擊與反擊。  至於大公王國的遠征艦隊旗艦皇家王座號航空母艦,軍事戰鬥機已經開始緊張昇空,相信都會是全武裝……甚至於,已經派出一隊由六架武裝戰鬥機護衛的人員運載用軍用直升機,由公海邊緣闖入我國的公海與領海,似乎是直接衝著我們這邊過來……  以上,就是我國忽然面對的是軍事大危機。」
我聽完,一整個覺得暈的更厲害,正想要否定的說句:騙人吧……?  根本像是世界大戰的忽然意外引爆了……
身邊的總理忽然當眾呼喚:「國王陛下?」
我又發傻又暈又愣的:「啊……?」
總理滿臉認真對我訴說:「進入我國領海勉強還可以,如果真的進入我國領土範圍……不論是飛機或是直升機,只有直接擊毀!否則我國領土主權尊嚴將會蕩然無存,因此還請陛下……」
我一整個暈頭轉向:『還請我怎麼樣?』
總理:「還請---」
總理沒有把話說完,因為剛才我走進來,護衛隊長叔叔帶著王國小護衛守護等待在外的老大門,猛猛的被從外撞開:碰!!!!!!
正是護衛隊長叔叔,帶領王國小護衛,當眾向我衝來,邊跑邊大聲叫喊:「陛下!!!!!!  剛才我大公王國遠征軍艦隊司令艾哈邁德艦隊司令發來急電,艦隊司令相信,不應該再讓至高陛下留在這麼險惡危險的不良地方面對侮辱與出醜,因此接送陛下與王家一行返回艦隊安全撤離的武裝機隊已在路上!因此請陛下隨我等前往撤離點等候!  第二小隊,你們前往護衛帶領大使與王家一行!出發!快去!」
就這樣,另一扇門,也是碰!!!!!!的撞開!
正是本國總理的武裝保鑣,一定是看護衛隊長叔叔真的闖進大國事廳,還質往總理也在的這個演講台衝來,所以那群保鑣們也出現了:「總理------!」
所以,情況就是忽然變成這樣了……
大公王國的一架偵查巡邏戰鬥機被擊毀。
艦隊的武器系統全部啟動,鎖定所有可以鎖定的目標。
要接送我們安全離開的直升機與護衛戰鬥機直接衝來。
總理直接認真明說:如果真的進入我國領土……
一整個因為意外而進入世界大戰甚至是熱核戰爭的蛋疼節奏啊!
尤其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可怕的是……
立正守候在樓梯旁邊的馬立克上校,真的快步衝上演講台,不是為了傷害地主國總理,而是直接當眾對我掀開核武器發射箱:「陛下!請------!」
到底是要當眾請我用核武器做什麼啦?!
請我當個真正的死神,世界的毀滅者,是不是啦?!(嚇到差點閃尿)
=第83篇 艦隊司令看來並不覺得這樣的朕很帥氣 結束=
艦隊司令看來並不覺得這樣的朕很帥氣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