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愛情短文】第二首:錯位時空ˍˍ我喜歡過你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遇見你那一刻起,我就喜歡上你了!
連我自己也都感到相當震驚和不可思議呢,整個人徹底深陷在情感的漩渦當中無以自拔。我並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去釐清,反而一股腦熱地很快就向你告白了…
你不失禮貌地微笑,婉轉回答了我:「你一點都不了解我,怎麼談得上喜歡呢?」
或許你說的對,我不否認我的喜歡目前僅止表面,仔細想想是我太過衝動了;可我心底很清楚我的這份喜歡不是一時的,接下來唯有時間能慢慢幫忙驗證吧。
於是我決定了,從你的日常生活、你的一舉一動、你的文字語句裡,我深入把你的喜歡,全都喜歡個一遍遍。
你隨口說過的好聽歌曲,立即被加入我的最愛歌單中,時不時播放來聽。
你無意間闖入的好吃美食店,不僅作為了我口袋名單,我還天天去光顧呢。
你放假看過的精采電影,就此成為我手中的一張電影票根,寶貝地收藏在抽屜。
你口沫橫飛介紹的每一個美好風景和地方,我皆依循著你足跡,一一踩點而過。
過去到現在,我從沒有漏掉你的任何一個喜歡;在我心底日積月累的你,我真的了解了嗎?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而我也喜歡你好久好久了…久到我感覺自己和你喜歡的人事物已融為一體。
如今的我是不是你所喜歡的樣貌呢?
然而,你的答案卻始終如一,我仍舊等不到你一丁點的任何喜歡。
這次,你表情凝重地告訴我:「一直以來,我都只當你是朋友而已。如今你的喜歡已讓我感到困擾和負擔。經過這麼多年,你也該放下對我的喜歡。」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我沒有太多的表情,實則心頭一團亂糟糟。
這麼多年的喜歡,就如同我曾與你一起吹過的晚風般,輕拂而去,兩手空空。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單方面的喜歡,無關於你。
一直以來我知道是自己故意忽略、拒絕接收你傳達給我的真正訊號。
是的,我喜歡過你!也謝謝你帶過我許多喜歡你的過去。
在這裡,錯位時空的我和你,請再容許我最後一次對你說:「我喜歡你。」
此刻,我需要時間好好去整理自己,更要學習好好地喜歡自己,喜歡到別忘了自己是重要的存在。
深日青FUN FUN I
深日青FUN FUN I
圖文介紹美食及有趣日常,創作短篇音樂愛情故事。讓我們一起Fun Fun I 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