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風水꙳✧ 創造暖心空間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吃感覺的人。
拖了~超久的空間風水文章躺在記事本裡沒放,居然在一個做完風水倒在地板放空的時候,決定深夜文來講這個
我是誰、我在哪、為什麼還沒睡覺在寫文章⋯
//
這次會這麼突然來個小篇幅的文章,應該是因為好像有點懂自己第八脈輪在走空間風水的品質了(?)
除了自己使用空間外,我通常也會邀請使用空間的夥伴一起感覺看看,施作前、施作後、解除後三種階段來感受。
試驗了幾次,目前在「施作後」最常得出一種結論:「好熱!」或「好溫暖!」
本來我以為是個人體質的反應,沒想到目前累積了四位個案都分別反應這件事,今天在照片完全沒調整的情況下觀察,噢⋯真的施作風水後(下)的房間色調居然帶著暖黃欸,相較於施作風水前(上)的冷白色調像商業擺拍空間來看,施作風水完的空間更像有暖暖FU的歇息房間。
嗯,還有綜合收到的回饋是「穩定感」、「舒服的想睡」還有「不那麼吵雜」等而有明顯的支持感。
這下,我是不是更應該去寒冷的國度試試,到底房間施作完會不會體感暖個幾度?
//
出門在外過夜,其實要的通常很簡單就是“好眠”,能夠在短暫時間裡獲得精力上的補足,我想是每個旅人對於花錢要獲得休息空間裡的最基本要求吧。
過去自己就是一個很常外差或短居各地方的人,對空間的需求逐年增加,意識到在外走跳就是需要一個安穩的空間能夠休息、為自己充電,才能夠隔日更充足的去享受或冒險。
自從學習了ACC阿法氣風水,能夠在短租空間裡創造自己安穩、備受支持的流動對我來說特別重要。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風水能透過需求來解除,當我準備好離開空間時能夠解除使其回歸原廠設定,而不是強迫空間要去接受我認為的好與舒適。
每一個空間都有其獨特性,我也很相信空間有意識在與每一個來到空間中的人事物產生共鳴。
帶著尊重的意識、帶著榮耀空間與神性的意識去施作風水,總能感受到被空間照顧的安穩。
這件事,無論是不是短租、長租甚至是會議空間、汽車空間、工作空間都適用~也是目前為止我覺得能夠上ACC阿法氣空間風水回頭支持自己真的是太棒了。
//
透過跨地給出服務,看起來驛馬星動~但其實我覺得我根本是去體驗每一個短租空間的品質,透過各種大大小小、飯店旅店、老牌新創還有民宿或Airbnb、沙發衝浪等空間的存在,可以感受到每個空間自己獨有的語言與愛,這件事我超級感恩的!
不睡覺在這邊跟大家LDS分享
一路上都在更新,目前可以直接到宅提供空間風水的服務!現在開始與空間建立良好的連結,接著11月份我更可以提供遠距的更新喔。我們一起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空間,共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mea⟢NexUS眾界之域
Almea⟢NexUS眾界之域
在療癒自我內心的道路上, 漸漸地學會各式各樣的能力, 記錄這些奇妙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