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頻人生:打造幸運體質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沒有辦法想像宇宙它會用什麼方式去顯化你的清單,可是它永遠會顯化比你大腦想像更好的,更適合你的,到你的現實生活來。

我們常說要成功就必需跳出舒適圈,跳脫舒適圈是為了什麼呢?跳脫舒適圈的目的是調頻,如果想要把自己本身的能量頻率調到自己想要的,例如說我想要變有錢,我想要當總裁,我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快的方式去達成我的事業成功。 在這個之前的能量頻率沒有到達那個標準是很難去達成的,所以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到更高頻的能量頻率的環境去。

在禾心的菜園裡,我會用非常平易近人的方式,幫助大家去養成超級幸運的顯化體質。 什麼是超級幸運的顯化體質呢?就是你想要什麼,宇宙就會馬上給你什麼。

如何讓自己變成幸運體質的五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 把你的夢想清清楚楚地寫出來。

明確的寫出來是第一個步驟,那要如何寫?用想的都很快,用寫的寫不出來,千萬不要笑,因為這是真的。這裡有一個重點『清晰度就是力量』,如果還不知道怎麼寫,範例請看圖片。

raw-image

就像是學做一道菜一樣,一步一步的將你要實現的夢想,有計畫、有清晰度的寫下來。

第二個步驟 把你整個人放在可以去顯化那一個能量頻率的環境裡面。

你想要財富自由,你把自己放到可以財富自由的環境裡面了嗎?你想要時間自由,你的身邊的人都是已經是時間自由的人了嗎?你想要成為什麼,就把自己放到那個地方去。這也就是很多人都會說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不喜歡什麼,我已經厭倦了。 為什麼?因為你應該要到下一個新的環境去了。

第三個步驟 到那個環境之後,開始去觀察、去模仿、去感受一下自己跟那些人的思維是哪裡不一樣。

懂我意思嗎?比如說,想要財富自由,所以把自己放到了那個地方,把自己放到已經財富自由的人際圈。 去聽聽自己的小聲音,跟那些已經財富自由的人,他們說出來的話有什麼不一樣?那些財富自由的人他們不會說:啊!這個好貴喔!財富自由的人不會為了那些一毛兩毛去跟斤斤計較,對不對,可是沒有錢的人會,我們的大腦會想說:啊!我就是沒有錢啊!我怎麼可能去跟他們做出一樣的事情。這個是大腦的思考,如果我們要能量頻率去調頻的話,那麼我們就要從我們的身體力行開始去模仿,他們說什麼,我們跟著說什麼,他們不說什麼,我們不說什麼,我們也不想什麼,去觀察自己跟那一些人的思維哪裡不一樣之後,接著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第四個步驟 針對這一個不同的思維、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起心動念,去調整自己。如果沒有辦法調整自己的話,我們要如何花錢去投資自己去學習,或者是去找老師、找教練去教你。

上一步寫了想要財富自由,所以把自己放到這樣人際關係裡面,去發現他們的能量頻率,就是自己現在沒有辦法去調整的,那可不可以上課來調整我的能量頻率?可以,這個就是花錢去投資自己,去找一個你可信的老師,來幫助自己去做調頻。第四個步驟很重要的前提是一定要空杯心態的學習

第五個步驟 已經明確知道想要完成什麼事情,想要完成那件事情就要把自己的腦變成那個模式。

這樣講好像很含糊,比如說我們以前在考高中要考大學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很努力在念書,那個當下我們就是把自己的腦變成在學習的模式。讓自己的腦變成那個模式的時候,其實是完全投入,然後是進入一個心流的狀況,你只要是進入心流的話,那你的能量頻率潛意識跟表層意識是一樣的, 一定是很一致的在專注在當下。 這個時候就不會有表層意識跟潛意識層次不齊,還是一個是正的一個是負的都不會。你的表層意識跟你的潛意識能量越一致,那你顯化這一個成果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這個就是我常常在文章中提到跟宇宙同頻的概念。把自己的思考模式,或者是運作模式切換成, 工作就是工作,玩就是玩,重訓的時候就是專注在重訓,跟自己對話的時間就是專心的對話。 這個可以這樣自由切換,不會有很多小聲音。

把整個能量所有的靈魂抓回來,是可以讓你的心靈覺得非常的勇敢茁壯很安定的感覺。 但是如果你做事情都是同時做這個同時做那個,然後像女人腦,我覺得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像媽媽們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裡面做很多很多事情,有沒有? 可是呢又很阿雜,一次專注做一件事情就好,唯一不要讓自己變成戀愛腦,因為戀愛腦是匱乏的,戀愛是要去吸引的。有些人在玩股票的時候都很專注在當下,可是為什麼沒有快速顯化賺錢還反而賠,有些人去玩股票就可以顯化這麼多錢,這個我要請大家回到上一篇文章調頻人生其中第三個盲點,就是因為能量頻率、能量磁場,它還是處於負面的狀況,是負面的狀況就會吸引負面的結果,所以不是說你一直努力去進入心流就可以了。

先去清理你的腦袋瓜,讓能量頻率可以一致發出正面高頻的能量頻率來去幫助你顯化夢想。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非常非常強的,每一個人絕對有資格去享受自己獨特的美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然後也希望大家可以下面留言打大家加油,讓我們一起為大家加油。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改善,請持續關注禾心的菜園,謝謝大家的支持及贊助,你的一份心意都是為社會出一份力,感謝大家,我愛你們。

65會員
203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