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爾

波科
發佈於短文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說年少不能狂 老大才晚成
又有說要輕狂 只為一句年輕不枉
但問自己做過什麼呢 庸庸碌碌平平淡淡的
深的社會逃也逃不掉 職場是一山不見一山的高
看不盡的深 不願說的沉 抬頭看不到收尾
我驀然回首 又獨守燈火
該尋找誰千百回
催眠自己人生不過爾爾
明天依舊是一個豔陽高照
不再歲歲年年 思思念念的嘆息自憐
你說人生要正向 才會有人緣
也說要多做一些 才會得人疼
也忘了錯過多少的緣分 自我懷疑社畜的人生
那天突然的警報 驚覺你的容顏再也見不到
思念你的夜 多少的夜無眠
百轉千迴 夢裡相會
思念你的夜 當夢不再出現
淚水隨時間漸漸收斂
你是否過得比以前好呢
也許不讓你看我現在的 無成的 也不用再煩心我了
看不盡的深 不願說的沉
抬頭看不到收尾
我驀然回首 又獨守燈火
該尋找誰千百回
催眠自我人生不過爾爾
明天依舊是一個豔陽高照
不再歲歲年年 思思念念的嘆息自憐
32會員
29內容數
現實殘酷,於是夢幻泡影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