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西裝的誘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響起的瞬間
撐起身子、抬起頭
隨著流動的乾冰
開始蔓延的魅力
隨著強烈節奏舞動的男子
穿著我最愛的紅色西裝
跳著魅惑人心的舞蹈
昨日還穿著那身衣服引誘著我
親吻我的腿 一路向上
你的眼神暗了暗 暗示著我
翻過身跨坐在你身上
俯身壓上你的唇 向下遠去
來到慾望的交界線
「別玩了」
隱忍難耐的嗓音
緩緩地退去身上的衣物
迎上你早已進入狀態的炙熱
當慾望得到滿足
「嗯哼......」

這是你對我最好的讚美
和預想的一樣

激進且兇猛的浪潮、層層堆疊
毫不停歇的深入直達酥麻的巔峰
「嗯阿......」

感受汗水的黏膩
熱度在體內的蔓延
想起在顫抖的眼神中沉迷於一切
讓現在的我更想要你
必須趕在這感覺消退以前 再次擁抱你
在你身上挑起戰火
讓你的唇染上我炙熱的顏色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紅」色寫作歌詞表達了作者對紅色的聯想和理解。紅色在歌詞中隱喻出時間、願望、情感等概念。歌詞的深意需要讀者去理解,這也是寫作的樂趣和魅力所在。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4-06-09
紅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礦物長老們比較傾向提供療癒類的協助。療癒環境、療癒人類、療癒生物、療癒大地…我們都可以做得很好。 礦物是種療癒工具,而且是隨手可得的。你們可以使用少量金錢甚至是免費的方式即可得到礦物的療癒,只要你們願意相信。 即使你只是坐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大地媽媽也會經由我們把你身上不需要的能量帶走,並且提供你
avatar
Lesia
2024-06-06
紅色的啟程(起承)轉合——《城市紅狗》圖像分析《城市紅狗》原文書名是《CHIEN DES VILLES》,2016年於法國出版,2018年於台灣出版。這本圖畫書在台灣並沒有獲得廣大的注意,但我個人認為是一本很值得收藏的好作品。所以縱使討論他手感十足的繪圖風格具有相當的挑戰性,卻還是很想嘗試看看是否能夠提出有力的解析。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5-25
紅色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當我進入紅色長老的阿卡西場域後,紅色長老身穿紅色的唐朝仕女服,在我面前優雅地轉了個身,讓我看她的新衣服。或許她是想嘗試不同風格的服裝,看看哪套服裝適合我後續幫她畫出形象畫。 我詢問她今天要給我什麼訊息,她的回答:接地接地再接地。我在幫你把靈性世界的想法顯化到這個世界上來啊!妳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她掩
avatar
Lesia
2024-04-29
【元媽來寫】開箱【EVERLIGHT億光】恆鑽調光調色LED吸頂燈自從開始玩直播和拍開箱影片以後深深覺得房間的光源不足 我們小孩房因為只有小小的大約四五坪,為了擴大使用空間,當初是設計高架床,現在都在床底下拍攝節目,不過透過螢幕就會覺得床底下的燈源略顯不足,不夠亮的話就會使得拍攝的畫質顆粒比較粗,模模糊糊得很難看… 還有一個問題是在床上沒有辦法關燈,雖然當初有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10-05
紅色的葡萄園1890年,在布魯塞爾,梵谷的《紅色的葡萄園》畫作以400法郎售出。 這是他生前唯一賣出的一幅畫。而今,他的畫被典藏在許多博物館,私人收藏的畫作如偶有拍賣,金額更是天價。 被肯定重要嗎? 世人追求的是什麼樣的藝術存在美學? 不為誰而作的畫,不為誰而唱的歌。 存在的本身,就是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倫太文 邊界旅棧
2022-06-21
旅遊|飛越紅色的蔓越莓海,秋天迎面而來每年九月下旬到十月初,大溫較偏遠地區的農場出現一畦一畦面積不小的水池,鮮紅的蔓越莓果漂浮在水面,有如紅寶石在初秋的藍天下燦爛。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10-08
紅色的米飯發酵料理-すしこ與赤ずし日本有許多種不同的漬物,如蘿蔔的漬物、魚類的漬物等,那麼有聽過米飯的漬物「ごはんの漬物」。 「すしこ」是青森津輕地方的稻作地區的傳統料理,作為稻作農家秋收時期營養補充。使用蒸熟的米飯與淺漬的紫蘇葉、古漬的黃瓜、高麗菜混合後,使用重石壓制數天後完成的乳酸發酵食物。早期高溫發酵而成的具有高乳酸味,會加入
Thumbnail
avatar
wang dixson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