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大海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我喜歡藍色。喜歡大海的蔚藍,喜歡天空的湛藍,喜歡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也喜歡在沙灘上遙望前方的大海。

難過時,會想抬頭看看藍色的天空
哭泣時,會想靜靜地聆聽著海浪聲

天空的寬廣,大海的遼闊,彷彿可以將心中所有不快的事情都全部洗淨;被他們包圍著,彷彿自己成了世界最小的一顆石頭,心中的難過,霎那間就變得好小好小,原本過不去的情緒,理不清的思緒,在這一刻都將變得微不足道了。

藍色,有種淡淡的憂鬱
藍色,也是最療癒的色彩
天空,湛藍的一片天
大海,蔚藍的一片地
天地,連成一條線-碧海藍天
在這裡,望著,聽著,看著
故事,心情,通通告訴它們
能說,無法表達的,通通傾訴它們
天空,大海,輕輕柔柔的聆聽著我的心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