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西美食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寫了那麼多食記文, 有一家店一直是我想介紹的, 那就是中西美食.....
這家店位於師大商圈附近, 據說很多外國人來台灣都很喜歡來這......
📷
這家店大概有二十年歷史了, 在這二十年當中帶給很多師大人跟老外的回憶.....
📷 📷 📷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上面有很多歐美國家的料理, 據說英式早餐也有再賣.......
怪不得很受老外歡迎......
📷
這是我點的進口啤酒, 這啤酒味道蠻獨特的, 跟我喝過的其他廠牌啤酒不一樣.......
來自於哪個國家我是不知道......
📷
這是我點的德國豬排, 它用酸菜來搭配, 旁邊還有香腸跟洋蔥圈.....
因為是用烤的, 所以吃起來味道比較甜, 還能吃出豬排本身的肉汁味.....
還不錯的.......
他們還有在賣其他料理,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
中西美食
地址: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郭彬漢
    郭彬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